相关产品:
海南巨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海南省食梯安装”详细信息

1分钟前更新:海南省食梯安装,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海南省食梯安装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后排及前排一层和二层所有载车板同时向右横移一个列宽;                               

后排左侧三层红色车辆所在的载车板下降至地面;                                     

红色车辆穿过前后两个设备开出完成取车。


该红色车辆所在的载车板下降至地面;                                     

红色车辆开出完成取车。

该图为穿越结构存取车示意图。图中后排三层左侧红色车辆要取车,设备需要完成以下动作来实现该车辆的取车


产品特点

设备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高,可根据用户要求合理布置列数。                         

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全包装式、半包装式、简易包装式及无包装式等包装形式。             


地面四层升降横移立体车库
  四层升降横移车库为多列布置,整机通过电机带动链条或钢丝绳驱动车台板升降和横移来实现存取车,上车板在搬运机构作用下可上下升降,下车板可左右横移,搬运机构可左右横移,适用于平面空地。一层车位可以直接存取车;中间层的某一车位需要存取车时,该载车板正下方对应的各层载车板横移一个车位的位置,将空位让到需要存取车的载车板正下方,使得该载车板可以降至地面,从而实现存取车。设备可灵活组合成单列式、重列等排列方式。本公司设备拥有防坠、防松等多项 技术,保证车辆安全出入库。
 设备特点:
 ●多路安全保护,设有防坠落、防碰撞、防过载等一系列保护装置;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海南省食梯安装新信息,8f8e20ee43fa4b76点击可以查看海南省食梯安装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立体车库租赁验收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海南省食梯安装”联系方式
巨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海南省食梯安装”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