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玉林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玉林高炮制作方案—欢迎考察”详细信息

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玉林高炮制作方案—欢迎考察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玉林高炮制作方案—欢迎考察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9月1日下午,公司与市交通局就该市的公益广告租建事宜进行了洽谈。洽谈会在环高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办会议室召开,公司李卫总经理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受市委托,市交通局副局长文新纯、局文明办孙主任参加会议,东环改造项目办主任蔡骏陪同参加了会议。洽谈会上,李卫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经营情况以及与省内其它地市政府部门的合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户外公益广告发布的需求意向和相关意见。副局长表示希望通过与公司的合作,达到改革开放、发展创新的目的。双方就东环高速广告发布数量、点位、排期及发布价格进行了具体商谈,达成了初步共识和意见。(总经办)

单立柱牌的价值所在:单立柱牌通常建造在高速公路或量比较集中的城市附近或国道两侧。因其大型高空的特点而使其更醒目,延续性更好,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注意。如果结合视觉、多感观、色彩创意则极具震撼力,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使人印象深刻。同时高炮有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的特点,而且它可以像房屋一样具有产权和使用权,可以变卖可租赁,所以它是选择固定投资的较佳。

 

 


 

9月9日,李卫总经理带领工程、维护、市场等部门负责人,赴路段检查已建广告牌安全情况,对拟拆除的广告牌在拆除重建过程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10月7日,总经理助理带领总经办负责人、安全员对公司办公楼全面展开消防、防盗及用电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办公楼消防设施的配置,逃生通道的疏通,总、分配电柜的运行等有关情况,以及防盗设施是否到位有效。检查中针对存在隐患即时制订了整改措施。   



李卫总经理一行来到收费站顶棚大牌的吊装现场,与监理公司副总经理、高速总监一起现场办公,就顶棚大牌的钢架结构、施工安全和要求进行现场指导。李卫总经理要求加快广告牌建设力度,做到与高速公路施工建设同步,做好收费站广场的美化亮化工程。(市场部)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玉林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玉林高炮制作方案—欢迎考察,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e8541be73d584545玉林高炮制作方案—欢迎考察的采购需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玉林高炮制作方案—欢迎考察”联系方式
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名片
    “玉林高炮制作方案—欢迎考察”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