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

  • 更新时间:2024-04-27 08:39:03
    所属行业:秦皇岛钢筋带锯床 [jianmWM9]
  • 发货地址:秦皇岛长葛市
    信息编号:5304968,公司编号:263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77
  • 查看人数:37785
    相关产品:
秦皇岛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详细信息

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钢筋带锯床分类频道.








主筋上料
预先将主筋下料对焊或套筒连接成图纸所需长度然后吊放于主筋储料架上以备用;
主筋储料架适合储存9M/12M/18M/22M的钢筋;整体采用H型钢焊接组装而成;并采用分断式结构间隔2米/个;便于拆装和运输。
第二步: 盘筋上料
将盘筋吊于放线架上载重2T1.7M立柱可定制成伸缩型。
第三步: 主筋穿丝并加紧
工人将主筋抖落分布于分料盘的圆周上;同时穿入固定盘和移动盘环形模板的导管内;并在移动盘的导管内用螺栓夹紧。
分料盘系统由多个分料盘组成与固定盘相连并可跟随同步旋转运动;端部的辊轮可减少旋转阻力。
夹紧时注意每根主筋的错位长度通常是1M左右。
第四步:盘筋穿丝并缠绕固
焊接机械手(价格另计)焊接速度为40-60点/分钟)
第六步:钢筋笼与旋转盘分离
切断绕筋:移动盘前移钢筋笼与固定盘分离;松开主筋与移动盘导管的螺栓;移动盘前移钢筋笼与移动盘分离。
第七步: 卸笼降下液压支撑


7、加劲箍圈的制作与安装

加劲箍圈采用自动弯箍机进行加工。

加劲箍圈安装分为两步, 步分是在钢筋笼完成自动滚焊后卸除钢筋笼前,为保证整体刚度,在钢筋笼两端及中间各焊接一加劲箍圈;第二步是完成卸笼后,在半成品存放区进行剩余部分加劲箍圈的安装及焊接及声测管的安装。

卸笼

剩余工序加工

8、人员及其它小型设备配备

四、效益分析

1、人工加工钢筋笼方案

(1)移动式钢筋加工棚和固定钢筋棚:15×(15+18)×110元/m2=5.45万元


二、钢筋笼加工厂建设及设备简介

1、钢筋加工厂建设简介

2、钢筋笼自动滚焊机设备简介

1)拖动导轨;(2)控制台;(3)拖动驱动系统;(4)主筋料架;(5)钢筋笼液压支撑装置;(6)固定旋转驱动机构;(7)移动旋转驱动机构;(8)主筋固定器;(9)主筋导管;(10)主筋承接分隔系统;(11)箍筋放线架;(12)箍筋矫直机构;(13)主筋上料系统


三、施工工艺简介

1、施工工艺流程

2、主筋切头及丝口加工

3、丝口检查及保护

每加工完成10个接头采用卡尺、螺纹环规对丝头加工质量进行检测,检查丝头螺纹牙型、丝头长度、螺纹直径是否满足规范要求。加工完成的接头采用专用保护套进行保护。


钢筋笼主要起的作用跟柱子纵向钢筋的受力是同理,主要起抗拉作用,混凝土的抗压强度高但抗拉强度是很低。对桩身混凝土起到约束的作用,使之能承受一定的水平力。在桥涵或者高层建筑施工时,根据要求可能要求基础进行打桩,是用利用机器冲孔和水磨钻孔,并且孔深达到设计要求,然后向桩孔下放钢筋笼,再导管进行混凝土浇注。
提供钢筋笼绕筋机钢筋笼成型机。钢筋笼绕筋机钢筋笼成型机钢筋笼保护层采用中孔圆柱形混凝土垫块,垫块强度不小于桩基混凝土设计强度,垫块直径应大于设计净保护层厚度10㎜,中孔直径大于所穿钢筋直径2㎜,中心穿钢筋焊在主筋上。隔距竖向2m设一道,每道沿圆周对称设置,不小于4块.目前在镇流器、电感线圈生产等一些场合都能看该机型的应用。伺服精密绕线机当今高新技术结合的产物也是目前功能最为强大的机型,高端机型可以完全模拟人手的排线动作。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3c4ce37428e04020致电咨询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联系方式
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秦皇岛半自动钢筋笼滚焊机12米多少钱”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