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快速

  • 更新时间:2024-04-20 23:56:21
    所属行业:辽源桥梁防撞栏杆 [zhiyaofBr]
  • 发货地址:辽源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信息编号:5305542,公司编号:280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74
  • 查看人数:27490
    相关产品:
辽源智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辽源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快速”详细信息

2分钟前更新:辽源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快速,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辽源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快速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注意事项编辑
桥梁护栏施工时注意问题
1、护栏施工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如遇地下通讯管线、泄水管或涵顶填土深度不足时,应调整立柱位置,或改变立柱固定方式。
2、当立柱打入过深时,不得将立柱拔出矫正,需将其余全部拔出,将其基础重新夯实后再打入,或调整立柱位置。
3、桥梁护栏应安装法兰盘,注意法兰盘的定位和立柱顶面标高的控制。

 

山东智尧桥梁护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交通设施企业,多年来江苏新美叶以不断推新的理念,推出一代又一代护栏新产品,主要有道路护栏、桥梁护栏、景观护栏、防撞护栏、灯光护栏相关产品等类别。目前为止,芸赫护栏已向市场推出了五大系列、一千多个品种的护栏相关产品。

      公司成立至今,推新了一批产品,取得了一些资质,到了一些地方,做了一些工程,交了一群朋友!


 


经验丰富 售后保障
拥有优秀的工程设计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施工団队及售后保障人员

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于一体
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公司
产品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自洁净、免维护等特点,同时具有安装简便,施工快速的优点。
公司实力雄厚 提供质优产品
公司注重科技发展,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生产的护栏等产品引用数控切割、调频焊接,等多项技术。
拥有大型激光切割,电器焊生产线,硅烷陶化,抛丸喷砂除锈,专业静电喷涂生产线。

 

本厂设备已是国内先进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有全自动生产设备80于套,专业技术人员120名,质检员20多名,其他员工128人。十几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理念,使产品远销东南亚、西欧、东欧、中东、澳大利亚、日本、巴西、美国、南非等 和地区,并博得众商家和用户的好评。

 


质量保证,健康环保


声屏障、护栏产品经过预拱处理,在使用过程中不变形
经久耐用 产品采用环保工艺,健康环保 符合 标准
可根据顾客要求定做各种规格和型号规格声屏障、护栏产品,厂家直销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周到

践行义、合作共赢


满足客户的需要,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追求!本公司出售的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质量管理标准生产,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较高的誉,我们将不断的开拓进取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售价、良好的服务、全心全意与用户合作


山东智尧桥梁护栏热烈欢迎您的到 


一、构造

  1.构造形式

  (L)金属制梁柱式护栏

  金属制桥梁护栏的立柱和横梁是桥梁护栏的受力构件,需要具有良好的吸收车辆碰撞能量的特性,同时也要便于加工和安装,表5-1和表5-2是国内外最常用的桥梁护栏横梁形式和立柱断面形式。其中横梁标准长度为~0crll,立柱标准间距为.~]0cnl或~OcHI。金属制护栏在构造上应满足以下几点:

  ①护轮安全带高度D小于10cra,且未超出护栏面(H=0)时,防撞等级为PL3、PL2、PLl的

   当护轮安全带伸出护栏正面(25cm~<H~<50cm),且护轮安全带高度D~>25cm时,防撞等级为PL3、PL2的护栏


 



以上是【由辽源智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布的辽源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快速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0e0ed0dc83b5440f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辽源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快速”联系方式
智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名片
    “辽源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快速”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