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

  • 更新时间:2024-04-17 02:20:43
    所属行业:海南河堤护栏 [sdysJ5V]
  • 发货地址:海南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信息编号:5305563,公司编号:280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14
  • 查看人数:31479
    相关产品:
海南芸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详细信息

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d71505499600442d企业旺旺为您详细解读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的。










东芸赫桥梁护栏公司座落在管材的生产基地--聊城市。 我公司引进国外 技术,专门生产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栏杆、不锈钢/碳素钢复合圆管、方管、椭圆管、桥梁护栏、景观护栏等系列新型材料的企业。公司占地6万余平方米,设有生产基地、销售公司、研发中心等机构,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3.58亿元,员工680余人,年营业额8亿元左右。

  通过了GB/T19001-2000、GB/T24001-2004、GB/T28001-2001等机三体系认证;并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了“全国质量服务诚示范企业”“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被中国房屋开发协会、中国建筑节能技术协会等评为09-10年中国建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公司外复不锈钢复合管车间拥有八条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专业从事外复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生产及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施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手段,使企业产品全部通过不锈钢复合管 标准(GB/T18704-2008)。公司全体员工自2003年从事工程制作、施工以来,积累了许多施工技术和经验,能在短期内,高质、高效的完成各种工程,公司现引进国际先进项目管理体制和市场研发应用能力,从事专业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大型道桥栏杆设计、生产、制作、安装。


不锈钢桥梁护栏:

本产品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 )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

 

桥梁护栏相关参数(单位mm):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80*2.5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50.8*2.5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38*2.0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31.8*2.0焊成弧形片。 

钢制立柱:1200*120*12

护栏高度1200,立柱间距2000


 


山东芸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聊城开发区。区域优越、交通便捷。公司是集护栏销售、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公司,并具有一整套完善的运营模式。长年专业从事设计、安装各种桥梁护栏,防撞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不锈钢护栏,灯光护栏,钢背木护栏,道路护栏等各种交通护栏和防护护栏等。
公司另设护栏工程制作安装部门,具有各类金属加工设备多套(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相贯线、机器人焊接机、折弯机、冲床、冼床等),能较好地处理好产品表面效果。


公司优势
一、专业性强
1.专业设计、制作和安装桥梁护栏工程及各种金属栏杆工程。拥有护栏设计、生产、销售与安装一体的完整体系;
2.具体应用:桥梁栏杆、市政建设、河道护栏、景观护栏、体育器材、车辆机构、纺织机械等。
二、产品齐全
1.专业设计、销售、安装桥梁护栏工程及护栏工程;
2.专业生产不锈钢复合管及相关栏杆工程材料;


注意事项编辑
桥梁护栏施工时注意问题
1、护栏施工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特别是埋设于路基中各种管道的准确位置,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如遇地下通讯管线、泄水管或涵顶填土深度不足时,应调整立柱位置,或改变立柱固定方式。
2、当立柱打入过深时,不得将立柱拔出矫正,需将其余全部拔出,将其基础重新夯实后再打入,或调整立柱位置。
3、桥梁护栏应安装法兰盘,注意法兰盘的定位和立柱顶面标高的控制。

 未来芸赫公司全体职员必将继续艰苦奋斗、努力研发、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为建造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更和谐、更有序的交通环境!



以上是<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的任何问题,f9ca83ef2f324917您都可以通过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联系方式
芸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名片
    “海南观景桥梁护栏真材实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