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南充宝熔电气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南充ZW32-12/630户外柱上高压真空断路器”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南充ZW32-12/630户外柱上高压真空断路器信息,了解更多南充ZW32-12/630户外柱上高压真空断路器信息,请点击查看!












 高压限流熔断器具有限流性和快速性。故障电流 峰值往往出现 半波,当桥体断开后全部短路电流转移到高压限流熔断器熔断器 个大半波内短路电流还未来及升起就完成汽化、击穿、间隙产生电弧和熄灭电弧,限制并强制性切断短路电流(t﹤2ms),使电流达不到预期短路电流峰值。当短路电流上升到Ip时,熔断器熔断并截流,截止电流Ip仅为预期电流峰值15%左右,将故障电流对发、变电设备电动力和热效应冲击大幅度减轻。高压限流熔断器产生弧压可以非线性电阻加以限制,与桥体阻值上配合,解决高压限流熔断器容量不足问题,提高整个装置应用范围。

 


xrnt-12、xrnt-12高压限流熔断器适用于户内交流频率50hz,额定电压3.6kv、7.2kv、12kv、24kv、40.5kv系统,可与其他开关电器如负荷开关,真空接触器配合使用,作为电力变压器及其他设备短路、过载的保护元件,又是高压开关柜、环网柜、高低压预装式变电站必备的配套产品。

 


户外高压限流熔断器T型电压互感器保护熔断器

RW9-35 RW10-35 RXWO-35型户外高压限流熔断器RW10-35 0.5A T型限流熔断器 35KV高压限流熔断器
PT保护器熔断器,高压熔断器
1.结构说明及外形尺寸 熔断器由熔体管、瓷套、紧固法兰、棒形支柱绝缘子和接线端帽等组成。用压装的方法将两端的接线端帽和熔体管固定在瓷套内,然后用紧固法兰把瓷套固定在棒形支柱绝缘子上。 熔体管采用含氧化硅较高的原料作灭弧介质,应用小直径的金属线做熔丝。当过载电流以短路电流通过熔体管时,熔丝立即熔断,电弧发生在几条并联的窄缝中,电弧中的金属蒸汽渗入石英砂中,被强烈游离,迅速把电弧熄灭。

高压限流熔断器原理
是指当电流超过规定值时,以本身产生的热量使熔体熔断,断开电路的一种电器。熔断器是根据电流超过规定值一段时间后,以其自身产生的热量使熔体熔化,从而使电路断开;运用这种原理制成的一种电流保护器。熔断器广泛应用于高低压配电系统和控制系统以及用电设备中,作为短路和过电流的保护器,是应用普遍的保护器件之一。 

 



以上是[南充ZW32-12/630户外柱上高压真空断路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彭经理,5ae75d6c0dc34834,以上南充ZW32-12/630户外柱上高压真空断路器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南充ZW32-12/630户外柱上高压真空断路器”联系方式
宝熔电气有限公司名片
    “南充ZW32-12/630户外柱上高压真空断路器”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