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无锡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江苏无锡平时橡胶支座更换调平众拓路桥公司”详细信息

无锡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江苏无锡平时橡胶支座更换调平众拓路桥公司,江苏无锡平时橡胶支座更换调平众拓路桥公司是无锡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








桥梁支座更换的安装有以下几点:
1、盆式橡胶支座安装时,要精确找平垫石顶面,准确定出下支座螺栓位置,并检查其孔径大小和深度,用高标号碎石砼把螺栓锚固。
2、为安装方便,采取解体安装的方式,先吊装下底板,上紧地脚螺栓后再吊装上座板与梁体联结,支座上下应对准设计位置。
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1)、清理预留螺栓孔。锚固地脚螺栓采用与梁体同标号的砼(或支座灌注傳用砂浆)浇注,并注意振捣密实。2)、安装前对各滑接面用丙酮或酒精仔细清洗干净,其它部件也应洗净,在四氟板小凹坑内加满丁二脂后组装成套。3)、支座上各个部件纵横向必须对中,当安装温度与设计温度不同时,纵向支座各部件错开的距离必须由计算确定。4)、支座上下板螺栓的螺帽应安装齐全,并涂上黄油,无松动现象。5)、支座与梁底,支座与支承垫石应密贴,无缝隙。6)、严格控制灌浆的浆体流动性与均匀性,确保灌注密实。

问:什么才是桥梁支座更换的正确就位?
答: 桥梁支座的正确就位先使桥梁支座和支承垫石按设计要求准确就位。架梁落梁时,T型梁的纵轴线要与支座中訫线重合;板梁、箱梁的纵轴线与支座中訫线相平行。为落梁准确,在架di一跨板梁或箱梁时,可在梁底划好二个支座的十字位置中訫,在梁的端立面上标出两个支座的位置中訫线的铅直线,落梁时使之与墩台上的位置中訫线相重合。以后数跨可依照第壹跨梁为基准进行。在架梁落梁时要平稳,防止压偏或产生初始剪切变形大家可以参考铁路桥梁板式橡胶支座规格表 。
在安装T型桥梁时,若橡胶支座比梁筋底宽,则应在支座与梁筋底之间加设比支座大的钢筋混凝土垫块或厚钢板做过渡层,以免支座局 部受压,而形成应力集中。钢筋砼垫块或厚钢板要用环氧树脂砂浆和梁筋底贴合粘结。落梁后,一般情况下支座顶面与梁面保持水平。预应力简支梁,其支座顶面可稍后倾;非预应力梁其支座顶面可略前倾,但倾斜角度不得超过5"。在设置板式橡胶支座的墩、台、梁应待可使用金属线代替拉杆木模在施工现场制作,木模与混凝土接触的表面应平整、光滑。

2、顶升施工:在完成液压系统、控制器、千斤顶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后,开始进行顶升施工。顶升过程采用顶升力和位移双控,当实际顶升力接近设计吨位时,放缓顶升速度,并由傳人在顶升过程中试取原支座。当顶升至合适高度后,锁定千斤顶。具体施工措施如下。
(1)同步顶升梁体:我公司采用计算机同步顶升(下降)控制技术,对该桥进行同步顶升(下降),更换支座。桥梁同步顶升是一项繁琐且重要的工作,必须有可靠先进的装备和科学的工艺,因此,对桥梁结构在顶升、抬高过程中,进行位移和顶升力双控,能确保构件在重载顶升中的安全。(桥梁支座更换)
①顶升过程中结构受力安全控制:支座更换的主要实施阶段可以分为:顶升阶段→持荷阶段→落梁阶段。在持荷阶段,从设计上可以确保临时支撑的稳定性,采用合理的后续施工方案能够确保顺利实施,而对结构受力安全影响相对显著的阶段是顶升、落梁阶段。
②起顶力和顶升高度:根据以往经验,本项目对于墩、台而言均采用整体顶升法,共需顶升5.5mm,确定桥台、桥墩处的单级zui大容许顶升高度均为1.1mm,分五次顶升,每次顶升后在升斤顶两侧安装钢板临时支撑,同一墩台的各支点顶升高度差应控制在1.0mm以内,同一跨内相邻墩顶顶升高差应控制在2.0mm以内。为准确控制起顶力,保证梁体在安全受力的状况下完成整个顶升、持荷、落梁过程,在千斤顶安置完成后即进行试顶升,顶升量控制在1mm以内,以支座与梁底楔形块脱离为准,此时的顶升力即为梁体起顶力。按照设计要求,同一墩台的各支点顶升高度差应控制在1.0mm以内,同一跨内相邻墩顶顶升高差应控制在2.0mm以内。

梁体同步顶升
(1)在各项准备完成后,进行试顶升,确保顶升系统an全可靠;
(2)试顶升完毕后开始正式起顶,正式顶升按照每级顶升1mm的顺序进行;每次顶升到位后,要暂停5min,让梁体内的应力释放并达到新的平衡后,再进行下一级的顶升。
(3)梁体顶升达到预定高度后,安装临时支撑,并保证临时支撑与梁体贴合密实。临时支撑安装后,要同时保持千斤顶油压不变,保证临时支撑和千斤顶同时支撑梁体重量。
持荷阶段桥梁支座更换
(1)旧支座取出后守先对梁底和支座垫石存在的缺陷进行修补,若支座垫石平整度较差应找平,厚度满足设计要求;
(2)新支座严格按照原有的设计位置安装,四角高差不大于2mm,支座底面与垫石密贴。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江苏无锡平时橡胶支座更换调平众拓路桥公司,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af4ca849a19e4826,以上江苏无锡平时橡胶支座更换调平众拓路桥公司信息是由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江苏无锡平时橡胶支座更换调平众拓路桥公司”联系方式
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名片
    “江苏无锡平时橡胶支座更换调平众拓路桥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