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哪里能学开钩机驾驶技术学期短下证快虎振学校

  • 更新时间:2024-04-29 07:55:40
    所属行业:邢台中西面点培训 [hzxx01M9Y]
  • 发货地址:邢台保定市南二环路1956号
    信息编号:5306483,公司编号:2751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57
  • 查看人数:25720
    相关产品:
邢台虎振技工学校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邢台哪里能学开钩机驾驶技术学期短下证快虎振学校”详细信息

邢台哪里能学开钩机驾驶技术学期短下证快虎振学校,该产品是由虎振技工学校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保定市南二环路1956号,0525b539a3e64f6a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具体商谈。










挖掘机操作专业:设有日立、卡特、住友、小松、神冈等多种名牌挖掘机车型供学员实习,师资力量雄厚。

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主要学习内容:

挖掘机驾驶强化班:机械理论,操作理论,模拟操作,甩方,上下板车等基本训练。选修:挖沟,找平,刷坡,侧沟,日常维护保养

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挖掘机驾驶综合班:机械理论,操作理论,素质心态培训,模拟操作,甩方,挖沟,整平,刷坡,上下板车等基本训练,日常维护,保养

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挖掘机驾驶高级班:同步综合班内容,施工课题系统讲解,设备维护管理技能,基本故障诊断与处理,破碎锤的操作与维护.另再赠送半年维修免费学习。

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挖掘机维修班:半年,素质培训,挖掘机构造,发动机故障鉴定,检测,维修,液压系统故障判断,处理,图纸讲解。选修:液压,电路,发动机,底盘

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始终坚持以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为主,以安置就业为中心,学生就业率为90以上,深受用人单位的重用。学校拥有 一支素质高,专业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治学严谨,敢于开拓创新的师资队伍。学员全部现场实习操作,一人一机,简便易学。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实习设备、严格的教学管理、良好的校风、学风、遍及全国的就业网络,为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社会实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由于办学成绩显著,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习挖掘机,就到保定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

 


我校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相结合的培训方法,并结合当前国内广泛应用的工程械类型,通过日训与夜训实车操作训练使学员更加适合今后的工作环境。我校配备了多台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等先进的教学设备供学员使用,培训学校拥有完备的训练场地,学员可在训练场地进行所学工程机械的驾驶与操作训练,通过系统培训达到会保养、能开好,后期安排施工现场进行独立操作施工。

学习目的: 金桥挖掘机培训中心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完善的学习环境,学员与用人单位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通过系统化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挖掘机的安全操作规程及施工中的操作、方法;了解挖掘机的机械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油路、电路等知识,能够对挖掘机常见故障分析、排除。

培训内容: 1、系统学习挖掘机基本工作原理、组成结构、液压传动及发动机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其基本知识和简单维修。

2、亲自上真机现场操作学技术,掌握挖掘机的各种操作方法,如挖土、挖沟、行走、转弯、甩方、平地、装车、洗坡、修边坡、上下板车、定点放置、光缆沟、石油管道、故障排除、机械原理、液压原理等课程,学会为止。


一、边理论边实作

学习内容:

1、学习国产与进口各品牌挖掘机的优缺点。

2、学习挖掘机的构造原理、性能。

3、学习挖掘机的操作规程与安全知识。

4、学习各种挖掘机的维护保养知识

5、学习挖掘机常见故障与排除方法

6、学习挖掘机的操作方法与技巧。

学习目的:对挖掘机行业进行初步的认识,树立安全意识,预防实际驾驶中的不当操作,以及由此产生的相关危险因素,着重学习挖掘机的驾驶动作,为接下来的学习打好基础。

二、挖机实训基地操作

学习方式:采用各种品牌型号的挖掘机,真机教学,老师一对一教学,保证学员学习质量,该部分主要以老师指导学员,学员亲自动手操作为主,通过阶段式的学习,逐步熟练掌握挖掘机驾驶要领。挖掘机工地现场作业,这一部分内容学习更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也是应广大学员要求所增加的一个学习环节,我校与多个土石方工程公司签订了定向培训合同,为用工单位定向培训优秀的挖掘机驾驶员,表现优良者即可直接在单位上岗。

学习内容:

1、掌握挖掘机的基本性能,再次熟悉挖掘机安全操作方法与使用技巧。

2、熟练掌握挖掘机的基本操作和复合动作,以及在各种施工环境中,复杂条件下的操作,如挖方甩方、上坡下坎、现场处理、倒料、装车、平地、刷边坡、搭台子、除危、挪车、挖沟、破碎、跨越鸿沟等。

3、实际了解挖掘机的机械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油路、电路等知识。

4、学习挖掘机的加油、保养,易损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能够对挖掘机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电气系统故障分析、排除。

5、学员对各种场地以及挖机驾驶员工作流程的熟悉。

6、按照工地教练的要求,完成各项操作目标,遵守工地的各项规章制度。

7、学习挖掘机土方工程的承接,发包及施工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模式。

8、了解挖掘机各类机型的使用范围及出租价格,判断二手挖掘机的使用年限市场现价,计算设备残值,土方工程计算方式方法及工程术语的

理解,为以后自己创业打好基础。

9、学习创业理念及现代化公司管理制度,营销方式方法,营销心理学。

学习目的:有了在校内的基础,第二个阶段着重强调把理论转化为实际,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通过系统化培训,把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挖掘机驾驶、维护、保养体系,提升学员的领悟层次,加强学员的操作熟练和维护保养的实

践。全方位了解挖掘机在实际现场的操作技术,掌握安全操作规程,懂得挖掘机的工作原理,会正确的使用和保养,懂得施工过程的技术要求,会设计施工程序,能处理好与用工单位的人际关系,在学习期满之后迅速走上驾驶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挖掘机驾驶员。


一:我们学校有几十台挖掘机,完全保证学员的上机操作时间。

二:我们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挖掘机教练都有几年的工作经验,资历深厚。并且教练不少。

三:我们学校是河北省较大的挖掘机培训学校,目前已经成为退伍军人定点培训单位。

四:我们学校有很大的场地,这是其他学校所没有的。

五:我们学校挖掘机培训课程是一周五天上机 理论,保证学员都能学到真技术。



以上是《邢台哪里能学开钩机驾驶技术学期短下证快虎振学校,虎振技工学校为您提供邢台哪里能学开钩机驾驶技术学期短下证快虎振学校的图文详情,eddb3cec60dd4133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邢台哪里能学开钩机驾驶技术学期短下证快虎振学校”联系方式
虎振技工学校名片
    “邢台哪里能学开钩机驾驶技术学期短下证快虎振学校”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