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硫酸钡水泥涂料

  • 更新时间:2024-03-29 13:24:14
    所属行业:贵州防辐射涂料 [jinaruQG]
  • 发货地址:贵州高新区天津路中华路路口西200米路北
    信息编号:5306560,公司编号:270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5
  • 查看人数:4532
    相关产品:
贵州建瑞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贵州硫酸钡水泥涂料”详细信息

2分钟前更新:贵州硫酸钡水泥涂料,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贵州硫酸钡水泥涂料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硫酸钡在自然界主要是以重晶石矿形式存在,分子式为BaSO4纯硫-酸-钡显白色、有光泽,由于杂质及混入物的影响也常呈灰色、浅红色、浅黄色等,结晶情况相当好的硫酸钡还可呈透明晶体出现。硫-酸-钡的硬度为3-3.5(莫氏),比重为4.3-4.7,具有比重大、硬度低、吸收X射线、性脆的特点

 

 

 

 

 

 

 

 

 


1、墙面防护:墙面采用防辐射硫酸钡和水泥按照4:1(硫 酸钡为4,水泥为1)比例进行施工,涂2-3公分厚。

2、顶棚防护:顶部防护采用铅板施工,铅板直接顶部防护,如果去除天花板后顶部无其他管道,采用胶粘,打钉固定。如果顶部有管道不具备施工条件,采用方形管焊接做成50*50格子,再用铅板搭接。拼接处压茬处理。

3、铅门洞口尺寸2000*800和2000*900做手动单开铅门,

大部分做防辐射都普遍关心检测问题,看看能不能通过,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现场施工经验丰富,放射科cr房间硫酸钡铅板防辐射铅门普通人常接触到的辐射源就是X射线检查与CT检查。这种辐射能够穿透细胞、破坏DNA,甚至诱发某些癌细胞。X射线会破坏细胞内部结构,所以我们要加大对射线防护的重视,选取正规公司生产铅门、铅玻璃、钡砂、铅制品,,,这样才能有利于医患身心健康,,,,,对遗传分子产生难以修复的终身性破坏。还有研究表明,X射线会破坏红细胞,可能会诱发白血病等血液。 高能量的γ射线对人体的破坏作用相当大,当人 人体造血如 将遭到损坏,白血球严重地减少,内出血、头发脱落,在两个月内死亡的概率为0-80%;当辐射剂量为600-1000雷姆时,在两个月内死亡的概率为80-100%;当辐射剂量为1000-1500雷姆时,



防辐射硫酸钡是高能射线防护很好的防护材料,具有成本低,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重晶石具有吸收X射线的性能,重晶石砂浆是一种容重较大、对X射线有阻隔作用的砂浆;做防射线砂浆及混凝土的重晶石,BaSO4含量应不低于80%。用重晶石制做钡水泥、重晶石砂浆和重晶石混凝土,用其来代替金属铅板屏蔽核反应堆和建造科研、医院防X放射室的建筑物。

防辐射硫酸钡性能:

无色斜方晶系晶体或白色无定型粉末。相对密度4.50(15℃)。熔点1580℃,几乎不溶于水、乙醇和酸。溶于热浓硫酸中,干燥时易结块。600℃时用碳可还原成硫化钡。

防辐射硫酸钡用途和用量:

每平米使用25公斤硫酸钡达到1个单位铅当量防护效果
1毫米铅板可以达到1个单位铅当量的防护效果.
X线防护墙1毫米铅当量需25公斤硫酸钡
X光室手术室外墙其他外墙做1个铅当量防辐射1平米用钡粉25公斤:水泥15公斤:河沙25公斤

X光室手术室内墙做2个铅当量防辐射1平米用钡粉40公斤:水泥30:公斤:河沙40公斤

医院地板做2个铅当量防辐射效果45公斤:水泥30:公斤:河沙40公斤

专业上讲硫酸钡涂具有防辐射的作用,一般医用上主要用在放射科,将硫酸钡粉刷在墙上用来防止辐射。

西安硫酸钡物理性能较为优越,西安硫酸钡含机械杂质较少,西安硫酸钡细度极为均匀,DEYF59ZSZ68AV为无定性白色粉末或膏状,无毒,不溶于水、溶于发烟硫酸,溶于沸腾的盐酸,化学性质稳定,西安硫酸钡与碳共热还原为硫化钡。在空气中遇硫化氢或有毒气体也不变色。是国内同类产品质量档次较高的产品。可吸收X射线、γ射线,并赋予材料高的密度和表面光洁度,因而广泛应用于油漆、油墨、涂料、塑胶、橡胶、筹码、摩擦片、陶瓷、玻璃、电子、化妆品、医药、食品等领域。主营射线防护门,JDERGdq73BEOA西安硫酸钡防护材料,硫酸钡沙,铅房等产品,是经 卫生部批准的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的高科技企业,西安硫酸钡公司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采用良好的企业管理及完善的后期服务体系。提供及时的 公司主要产品:本公各种规格射线防护电动门、手动推拉门、平开门、复合防护涂装、同位素核医学防护系列产品、传片箱、贮片箱等。质量保证 主要经营滚动式栽片刀、铅胶防护用品、工业探伤防护门、手术室门、铅房等

以上是《由贵州建瑞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发布的贵州硫酸钡水泥涂料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8f5466125eb9463d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贵州硫酸钡水泥涂料”联系方式
建瑞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名片
    “贵州硫酸钡水泥涂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