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唐山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唐山薄型通风天窗?一线品牌”详细信息

唐山薄型通风天窗?一线品牌,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唐山薄型通风天窗?一线品牌的图文详情,4c073fc363004212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常见的通风天窗一般都是安装在比较高的建筑房上。尤其是在工厂房,因为工厂是加工生产的地方,不仅灰尘多,而且也有很多不安全因素,所以工厂房必须要安装通风天窗来保障安全。
一、对于工业工厂,也可以增设通风天窗,改善室内通风效果,防止厂内的空气污染,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从而保护员工的健康。
二、如果增设通风天窗,更可以在发生火灾的时候迅速排除大量浓烟,给人们更多地逃生空间。可见通风天窗的安装对于工厂的重要性很大,不仅可以改善室内加工环境,而且也可以保障员工的安全,所以一般在大型加工厂都会安装通风天窗。
三、现在的工厂房,由于密封性,导致散热条件差,夏天闷热异常,导致工作效率降低,进而影响到产品品质。增设无动力屋顶风机,可有效地改善室内空气品质,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增进工作效率。

弧形屋顶通风天窗选择型号的基本方法不同型号和不同结构方式的通风器其通风量、防风雨性能、降噪音系数等技术指标都不同,要根据每个建筑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来选择,以其达到使用效果,符合该建筑设计标准。
  1、选择通风天窗的型号和安装数量,要考虑建筑自身的综合因素。
  首先,要考虑该建筑所在地的气候条件,如基本风压值和温度条件。不同的风压值在同一型号和长度数量的通风器上所获得的通风量是不同的,要选用的该型号通风器本身的防风雨性能指标可否满足要求。温度方面要考虑是否寒冷地区,即该型号通风器可否适应使用,在寒冷季节达到不结露。
  其次,要考虑该建筑所在的环境条件和建筑用途及使用要求。如该建筑周围有其它建筑物遮挡,造成风压减小,需要选用通风量较大的型号或增加安装数量。该建筑是否在高噪音场所(机场、高速公路旁),建筑用途是医院、学校等,需要特殊静音要求。普通型号的降噪音指标可否达到使用要求,是否需要吸音型通风器(因为,降噪音系数越大,相对获得通风量越小)。
  再次,需要参考建筑本身的其它方面因素,如建筑高度、房间的用途和面积及人数、门窗的结构和可安装通风器的长度数量。
  建筑越高,风压值越大,所在位置的房间获得通风量也越大。房间用途和人数不同,其要求新风量也不同,如房间的污染源越多,人数越多,需要的新风量也越大。已经设计确定的门窗结构形式,其安装通风器的长度和数量,要根据该门窗结构来考虑安装的位置和长度。

风管从通风天窗一端都出风口一段一共需要增加几个弯头,分别是弯头的数量以及弯头的角度。这个都是在我们选择通风天窗的时候需要考虑计算的。车间通风如果在不安装管道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用两种不同的通风天窗来通风,一种是把通风天窗安装在墙壁上的通风方式,我们也叫壁式通风。选择通风天窗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整个车间的大小和需要换气的总数来计算出要安装多少台的轴流通风天窗,这种方法比较简单,对安装通风天窗来说也比较容易,以后的检修调换都很方便。
还有一种通风天窗我们就可以安装在屋顶,因为有些厂房的特殊原因没有办法在墙壁上开洞,或者是在墙壁上开洞影响了正常厂房的美观,我们就可以使用屋顶通风技术。屋顶通风天窗的计算和安装在墙壁上的轴流通风天窗基本相同,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来选择多大的通风天窗,安装具体数量。在屋顶通风天窗安装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防水处理,避免以后雨水从屋顶通风天窗的开孔处渗入。如图介绍两个不同通风天窗的照片供参考。提供这样的参数经过计算后才能选择正确的通风天窗参数,对以后的使用才能运行正常。

通风天窗多数都是用于厂房,家庭以及商场。今天主要说一下通风天窗在厂房之中的应用,现在的多数厂房都是集体进行工作的,而且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通风就成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这样通风天窗自然而然的就受到厂房的“重用”,而且多数情况下通风天窗不仅可以通风,还可以进行空气对流,并且方便厂房空气流通。
通风天窗为什么广泛用于厂房
  1.通风天窗我们都知道,它一般都是用于工业厂房、大型酒店、超市、洗浴中心等场所中进行通风的一种屋顶通风天窗。它的形式多种多样,但是都有着不可小视的作用。其中窗式通风天窗中一般有自然通风天窗与壁挂通风天窗两种,它们之间有怎样的不同呢?
  2.窗式通风天窗:安装于建筑物外围护结构(门窗、幕墙)上或墙体与门窗之间,在工作状态下具有一定抗风压、水密、气密、隔声等性能,并能实现室内外可控通风的装置。可以装在任何窗型和位置上,可以装在窗框上,也可以装在窗扇上,还可以作为窗台的一部分装在整个窗槛的下部。窗式通风天窗可以水平装,可以垂直装;可以装在玻璃的上部,也可以装在玻璃的下部。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资讯:唐山薄型通风天窗?一线品牌,唐山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200b09ceef854d27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唐山薄型通风天窗?一线品牌”联系方式
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唐山薄型通风天窗?一线品牌”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