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汾西防火屋面板联系方式

  • 更新时间:2024-04-30 15:53:56
    所属行业:临汾轻质外墙板 [ljj72620M9Y]
  • 发货地址:临汾武清区
    信息编号:5306762,公司编号:264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82
  • 查看人数:48233
    相关产品:
临汾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临汾市汾西防火屋面板联系方式”详细信息

临汾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临汾市汾西防火屋面板联系方式,本产品由临汾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厂家直销.






天津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包括各种规格型号的大跨度轻型屋面板(网架板)、楼层板、墙板(内外隔墙)、复合夹心墙板、轻质防火墙板等系列产品。适应了建筑市场对新型建材的轻质、保温、高强、防水、隔音、抗震等的要求,又满足了 对建筑节能、环保的规定,在既保持了传统钢筋混凝土板安全度高、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又克服了质量重的缺点,实现了建筑轻型板业的重大突破,获 A级防火标准。
    钢骨架轻型板主要由轻钢架、冷拔低碳钢丝网、无机发泡混凝土芯材、复合抗渗防水等材料组合,采用独特工艺浇注成型的建筑轻型复合板材,被列入 建筑高新技术产品。作为主要受力部件的钢骨架,按荷载大小和跨度要求灵活调整,复合填充芯材厚度也可根据保温隔热的要求调整厚度。板材的形状也可根据图纸制作各种异型要求。板材节点设计合理,安装快捷方便,维护方便,板型灵活,不受标准尺寸模具限制,可以按照建筑设计要求配板,限度满足用户需要。
    产品主要适用于各类工业厂房、大型仓储、超市、公共建筑、体育场馆、学校、房屋加(夹)层、别墅、宿舍及其他工业与民用建筑,可以与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及大跨度空间结构等配套使用,用途广泛。

产品概述
       “军益晟”钢构轻型节能复合屋面板,是以冷弯薄壁型钢为外围框;以钢筋桁架或钢筋混凝土为辅肋;以高性能超轻发泡水泥或与其他绝热材料为芯材;以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增强聚合物水泥胶浆(简称GRC)为上下面层复合而成的一种新型屋面材料。
      “军益晟”钢构轻型节能复合屋面板既继承了传统钢筋混凝土板的可靠性,摒弃了传统板的重量大、耗能大等因素,又充分弥补了彩钢板使用寿命短、易被风掀翻和不耐火的缺陷,适应了现代轻钢建筑屋面建筑需求,成为了安全和耐久屋面的 选择,是传统屋面板的升级换代产品。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纺织、食品等一、二类环境的大型工业厂房、大型车库、大型仓储超市、体育场馆、大型会展中心、锅炉房等以及其它工业和民用建筑屋面。

产品规格
军益晟钢构轻质保温复合屋面板包括大型屋面板、网架屋面板、挑檐板、天窗板、天沟板。  
标准规格:大型屋面板:6000mm×1500mm

 


安装使用 

安装简便快捷,单班安装可达1000m/日。

就位:应放出水平和高度控制线,用吊车就位,与柱子支承件采用弹性滑移链接(螺栓)或焊接链接。

嵌缝:采用轻质屋面板配套弹性嵌缝材料对板缝封闭处理,有效预防渗漏。

装饰:可直接版面进行刮腻子、喷涂、贴面砖等装饰作业。(建议做2cm外墙整体抹灰)

(详细施工做法参见 建筑标准设计图集09CJ20/09CG12)

使用注意事项:

轻质屋面板不能直接作为土建筑工作业面。若在板山堆放及运输施工材料时,应采取保护措施,且其堆重及施工荷载不得超过板材承受能力。

特色产品:节能轻质屋面板

1、适用范围: 应用于有防火节能保温的建筑屋面。

2、产品特点:

板材自重(不含外框)《45kg

正常使用时可满足屋面板承重、保温。防水等各项功能要求;

天津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军益晟轻质屋面板的设计和按装融入了人们都市化的绿色旋律,而以低能耗、环保为核心的环保型能源和新材料将变成技术的主要领域,建築和高新技术的大应用使大家拥有幸福的生活、工作和理想。居住在未来,因为其重量轻、抗震性能好、施工更快、工业化程度高、外型漂亮等特征。
 军益晟轻质屋面板近几年来,建筑面板在建材材料中也获得了普遍的使用,在建築中也提供了优质的特性,提供了更好的生活和办公舒适度,板材主要选用粉煤灰为原料和聚苯颗粒复合而成,这是根据独特的加工方式生产的,以提升板才的密度和加强板才的硬度。
 军益晟轻质屋面板楼层板不但具备混凝土的強度,还具备纤维素混凝土的韧度、防火隔热、抗震,保温,轻质耐久,不易燃A级,在发生火灾时不会燃烧。
    我厂商品主要有下列几大类:轻质屋面板、钢骨架轻型板、大型屋面板、墙板楼层板、ASA墙板、FXPC复合墙板、轻质等产品。产品规格可以根据客户规定定制.欢迎来电咨询详谈。

轻质屋面板   天津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本临汾市汾西防火屋面板联系方式由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发布,3104fd7cf5a24f27.查找更多的临汾市汾西防火屋面板联系方式请到轻质外墙板 栏目.>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临汾市汾西防火屋面板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名片
    “临汾市汾西防火屋面板联系方式”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