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吉林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吉林SF油罐”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港口加油站供应信息吉林SF油罐,联系人:孙启昱












撬装加油站类石油库内各种建、构筑物,火灾危险程度、散发油气量的多少、生产操作的方式等差别较大,有必要按生产操作、火灾危险程度、经营管理等特点进行分区布置。把特殊的区域加以隔离,限制一定人员的出入,有利于安全管理,并便于采取有效的消防措施。
  5.0.2 石油库建筑物及构筑物的面积都不大,在符合生产使用和安全条件下,将石油库内的建筑物及构筑物合并建造,既可减少油库用地,节约投资,又便于生产操作和管理,这是石油库总图设计的一个主要原则。
  石油库内可以合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很多,如润滑油调配间可与润滑油泵房、润滑油灌油间合建;润滑油预热间可与桶装润滑油品库房合建;甲、乙、丙类油品泵房可以合建;油品泵房可与其相应的配电间、仪表间和控制室合建;消防泵房可与消防器材间、值班室合建等。
  5.0.3 石油库内各建筑物、构筑物之间防火距离的确定,主要是考虑到发生火灾时,它们之间的相互影响。石油库内经常散发油气的油罐和铁路、公路、水运等油品装卸设施同其他建筑物、构筑物之间的距离应该大些。

 

撬装加油站类外形如集装箱,是一种集加油机、地面双层防爆储油罐、惰性气体制止防爆装置、油气回收装置、卸油泵、紧急泄压装置、IC卡加油管理系统和自动灭火器于一体的地面加油装置。它在设计时需要遵从稳定的原则。  

1、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多种预警措施,可以提前进行预警告知,防患于未然,以防止事故发生。  

2、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防静电设计,按金属键方可开始操作,以进行人体静电释放。  

3、撬装式加油装置顶部装有自动灭火装置,当发生意外时可自动、手动进行灭火处理。  

4、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双层防爆油罐来防止油品泄露,供油管路手动阀、自动阀双重开关,紧急情况下确保油路断开。


撬装加油站类(集装箱)是集储油罐、加油机、视频监控为一体的地面可移动加油站;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站的储油罐进行了阻隔防爆技术改造,橇装式加油站,阻隔防爆技术改造是将阻隔防爆材料(阻隔防爆材料是用特种铝合金组成的一种网状机构材料)按一定的密度方式填充在储存有yi燃、易b液体的储油罐中,当遇到明火、静电、撞击、雷击、焊接、意外猛烈撞击事故时都不会发生炸破事故。具有防火防爆,安全环保,占地面积小,便于迁移等特点,产品广泛适用于公交站点、港口、码头、机场、大型施工场地、企业内部加油站等。

为了保证加油站内行车有序,一般加油站都会设置明确的出入口。但由于很多客观原因,撬装加油站,造成在一些加油站经常能看见有车主图方便逆行驶入,这样是非常危险的。另外加油站特殊的区域,任何事故有可能导致更大的隐患,因此按照指示顺行是很有必要的。

机动车在加油站内加油时,如果车辆不熄火,尽管车身没有运动,但发动机依然在高速运转。工作中的发动机必然伴有电流流动,如果此时电路出现短路或漏电现象,便十分危险。

此外,发动机工作时,汽车的排烟口不断排出尾气,并时常夹带有火星,也会对加油站的安全造成威胁,所以在加油站内加油时严禁用加油枪碰撞汽车排烟口。再有,没有熄火的车辆将产生大量的热量,进一步增加油液的挥发速度。

 

 


橇装站撬装加油站类现场勘查、审查、核查申报材料

1、选址须符合《从化市加油站点规划》及《加油站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2、符合《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等 标准、法规。

3、由市经贸局初审,报经贸委审核通过后,报省经贸委审批。(省、市办理时限为20个工作日,经该部门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10个工作日)省经贸委作出加油站批复意见;

4、申请人凭省经贸委批复同意的文件向规划、国土、建设、消防、安监、环保部门申报建设加油站手续。

橇装加油站建成后报规划、国土、建设、消防、环保、安监、技监部门验收批文或证书。取得各职能部门验收后,向市经贸委申请核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市经贸委向省经贸委申请验收核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根据《成品油经营企业经营资格审核》规定如下:

实行年初公示、季度申报制度。建设单位向所在地级市(扩权县、市)商务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建站申请。同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新建加油站申请、企业注册资金情况(一般不低于300万元)、加油站开办表、可行性研究报告、拟建地段加油站现状图。(城区型加油站为1.2公里半径内;公路型加油站为道路两侧、前后各15公里范围内,并标明间距)。对多个建设单位同时申请同一地点的新建加油站,由市、州商务行政部门组织竞标或协同国土资源进行土地竞拍后随附拍卖、竞标的确认通知书上报。材料集中上报省商务厅后进行网上公示。



以上是(这是吉林SF油罐的详细页面,5f3aea62484c4f0f生产企业:吉林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如对吉林SF油罐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吉林SF油罐”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吉林SF油罐”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