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

  • 更新时间:2024-04-28 18:17:31
    所属行业:桂林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桂林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5307180,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95
  • 查看人数:9568
    相关产品:
桂林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详细信息

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桂林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的图文详情,fd711b9bca454bb7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撬装加油站类安全用火(动火)管理制度

为加强加油站的用火管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特核定本制度。 

1、 加油站内严禁吸烟及用明火照明。  

2、 上岗人员不准随身携带火柴、打火机、xiang烟等物品。  

3、 因设备检修等情况必须动用明火时,必须通知总公司安全部门负责办明火证,并采 取安全可靠的防护措施后方可施工。  

4、 禁止用煤气灶等明火在油站进行烧水做饭等生活行为。  

5、 用锅炉取暖,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安装,要有专人负责检查管理。


 

撬装加油站类外形如集装箱,是一种集加油机、地面双层防爆储油罐、惰性气体制止防爆装置、油气回收装置、卸油泵、紧急泄压装置、IC卡加油管理系统和自动灭火器于一体的地面加油装置。它在设计时需要遵从稳定的原则。  

1、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多种预警措施,可以提前进行预警告知,防患于未然,以防止事故发生。  

2、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防静电设计,按金属键方可开始操作,以进行人体静电释放。  

3、撬装式加油装置顶部装有自动灭火装置,当发生意外时可自动、手动进行灭火处理。  

4、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双层防爆油罐来防止油品泄露,供油管路手动阀、自动阀双重开关,紧急情况下确保油路断开。


撬装加油站类(集装箱)是集储油罐、加油机、视频监控为一体的地面可移动加油站;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站的储油罐进行了阻隔防爆技术改造,橇装式加油站,阻隔防爆技术改造是将阻隔防爆材料(阻隔防爆材料是用特种铝合金组成的一种网状机构材料)按一定的密度方式填充在储存有yi燃、易b液体的储油罐中,当遇到明火、静电、撞击、雷击、焊接、意外猛烈撞击事故时都不会发生炸破事故。具有防火防爆,安全环保,占地面积小,便于迁移等特点,产品广泛适用于公交站点、港口、码头、机场、大型施工场地、企业内部加油站等。

为了保证加油站内行车有序,一般加油站都会设置明确的出入口。但由于很多客观原因,撬装加油站,造成在一些加油站经常能看见有车主图方便逆行驶入,这样是非常危险的。另外加油站特殊的区域,任何事故有可能导致更大的隐患,因此按照指示顺行是很有必要的。

机动车在加油站内加油时,如果车辆不熄火,尽管车身没有运动,但发动机依然在高速运转。工作中的发动机必然伴有电流流动,如果此时电路出现短路或漏电现象,便十分危险。

此外,发动机工作时,汽车的排烟口不断排出尾气,并时常夹带有火星,也会对加油站的安全造成威胁,所以在加油站内加油时严禁用加油枪碰撞汽车排烟口。再有,没有熄火的车辆将产生大量的热量,进一步增加油液的挥发速度。

 

 


水泥厂撬装加油站类安全例会制度

1、站长负责安全小组会议的组织和开展,并对安全活动的落实进行监督;

2、专职安全员负责组织和开展安全活动;  

3.主要内容  

3.1安全小组会议;安全小组会议每月召开一次,如果紧急情况可随时召开;加油站安全小组成员须须参加;总结本月的安全情况,安全隐患的处理、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等;3.1.3、学习 、省、市等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等;研究分析其他的安全管理工作。  

3.2、安全活动;安全活动每周召开一次,由专职安全员组织本站的从业人员参加;3.2.2、总结本周加油站内的安全工作情况;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以及本站的安全管理制度;对事故案例进行分析,举一反三,查找隐患。

4、检查与记录

4.1、站长应对安全小组会议决议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责成专人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检查验证;并在安全小组会议上及时总结;  

4.2、专职安全员应该做好安全活动记录,在员工中间积极开展自查,并将自查情况形成记录在下一次安全活动。



以上是[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的图文详情,a589b381610e46d7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广西省临桂柴油撬装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