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

  • 更新时间:2024-04-29 10:46:47
    所属行业:防城港玻纤格栅 [tgclmdy]
  • 发货地址:防城港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5307299,公司编号:275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61
  • 查看人数:36175
    相关产品:
防城港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玻纤格栅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信息






      pp焊接土工格栅的肋带系高分子塑料经挤出拉伸成型 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 . 其纵横向肋带的交接点以高频超声波焊接 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 保证了格栅网格对土体的有效嵌锁。同时格栅的强度可变更肋带的拉力,调整肋带的多少而设计成不同的型号规格。以满足不同工程,各种技术指标的需要。

     pp焊接土工格栅施工方便快捷、周期短、成本低:钢塑土工格栅铺设、搭接、定位容易、平整,避免了重叠交叉,可有效的缩短工程周期,节约工程造价的10%-50%。

pp焊接土工格栅具有高强度,低延伸(破断伸长不大于12%)的性能,同时其蠕变量很少。格栅加筋,加固补强地基,提高承载力,降低不均匀沉降,并阻抗土体破坏面的形成。Pp焊接土工格栅有较好的柔韧性,由于材质通过强力拉伸和横向肋带双面夹不断,即使开裂,也仍保持土工格栅的性能。


       pp焊接土工格栅产品表面经过处理,压有粗糙的花纹,以增强其粗糙度,同时纵横肋条形成 的网孔对土体进行嵌锁,达到对土体 的被动阻抗力。 PP焊接土工格栅幅宽可达 2-6.5 米等卷长可达 50 米(也可按用户需求生产)。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新信息,cc87171bfec64467点击可以查看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玻纤格栅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防城港pp焊接土工格栅-土工格栅系列”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