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内部加油站

  • 更新时间:2024-04-30 01:21:01
    所属行业:上海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上海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5307473,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44
  • 查看人数:44411
    相关产品:
上海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上海市徐汇区内部加油站”详细信息

上海市徐汇区内部加油站,上海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上海市徐汇区内部加油站的图文详情,dde4a39f8e8a42dc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撬装加油站类跟撬装站的法规要求国内推广应用撬装式加油站的历史较短,但 相关部委先后对橇装式加油站的生产及安装颁布了执行标准。主要有:《采用橇装式加油装置的汽车加油站技术规范SH/T3134-2002》该规范规定了橇装式加油装置的技术要求,并制定了采用橇装式加油装置的加油站设计规范和工程施工规范。《阻隔防爆橇装式汽车加油(气)AQ3002-2005》规定了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装置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全过程的规范标准。《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50156-2006》解释地上油罐的危险性大于地埋罐,要求采用橇装式加油装置的汽车加油站的油罐内应安装防爆装置,是为了使油罐具有本质安全条件,不受自身和外在条件的影响,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消除地上油罐发生爆炸和火灾事故的危险。

撬装站的用途阻隔防爆橇装式燃油加油装置可方便地安装在城镇人口密集区、公交站场、大型工地、大型工厂、边远地区、高速公路边等地方,可方便快捷地建成安全性好、建设费用低的橇装式汽车加油站。

撬装加油站前景非常广阔:

撬装式加油站采用阻隔防爆材料,具有防火防爆,安全环保,占地面积小,便于迁移等特点, 安监总局等四部委曾在2005年8月发出通知,在不符合地埋油罐的地区鼓励和引导采用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

安装方便,而且投资小,相对来说利润比常规加油站还要高。现在收购一个加油站的话需要4000万到5000万元的资金,而建设加油站的话,成本也得在2000万元左右,而撬装加油站只需要一亩地就够,几百万元就可以了。

金水龙秉承“让能源消费更安全、更经济、更环保”的使命,在全国范围铺设撬装加油装置站点,服务遍布全国每一个城市,为客户全面解决”油品供应—设备供应—站点建设—审批报备—运营管理”的一站式撬装加油装置服务。

 

 


撬装加油站类具有的特点

安全防爆:经阻隔防爆技术改造的储油罐已经实现了本质安全,在遇到意外事故(明火、静电、焊接、枪击、雷击、碰撞和错误操作等)时不会发生爆炸,即便发生火灾,也会阻隔火焰的燃烧,减缓火焰传播速度,明显降低火焰高度,利于灭火。

环保节能:具有抑制油气挥发的作用,北京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针对加油站在卸油大呼吸状态下的油气挥发数据进行了测试,测试表明:同等状态下,实施了阻隔防爆技术改造的储罐装置在卸油大呼吸状态下的油气挥发浓度比未实施改造的储油罐在卸油大呼吸状态下的油气挥发浓度减少了43%,为企业、社会带来可观的效益,有效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保护水资源:阻隔防爆产品可对罐壁起到阴极保护的作用,延缓罐壁的腐蚀,防腐蚀、防渗漏,从而达到保护地下水资源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延长罐体的使用寿命,尤其是对长期得不到清洗维护而又处于关键敏感位置的加油站埋地储罐意义更大。

运营成本低、安全可靠:阻隔防爆埋地式储油罐的安全防爆功能不受内部和外部条件变化的影响(如停电、停水、停气、监控和自动控制装置失效等),不需增加额外的辅助设备,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消除埋地储油罐发生爆炸和火灾事故的危险。

阻止浪涌:明显的降低容器内介质的浪涌现象,降低容器内液体晃动能量40倍,减少汽车轮胎的磨损,极大地降低了危化品移动运输装置因浪涌造成的事故发生概率。

防静电积聚:在装卸油过程中,可接引金属容器器壁处的静电,防止静电积聚。

灭火简单:如量油孔着火,火焰高度不超过30厘米,只需用灭火毯将量油孔盖上,火焰即可熄灭

快捷高效:如需对现有加油站埋地储油罐实施阻隔防爆技术改造,只要1-3天的时间。


撬装加油站类和橇装式加油站与普通加油站的区别

目前 对加油站的布点、设立、经营,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和规范。 之所以要对加油站点进行如此严格的规范,一方面主要是成油品销售是易燃易爆的高危行业进行严格管理;另一方面油站也与土地等有关,为重要的是它涉及到整个石油行业的经营秩序,甚至是 对能源的管控,因此必须加以严格控制。  

易通加油设备橇装加油站是个新事物,虽然称呼上叫加油站,其实大大有别于普通意义上的加油站。橇装加油站究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还是特定油品销售企业终端的延伸?  易通加油设备 橇装加油站与普通加油站相比,相同点在于都是经营成品油,都是属于易燃、易爆高危行业;两者的不同点在于油站以房地产为依托,不能移动,属于不动产,安全环保等技术要求必须在建站过程中实现,建设成本高昂;而橇装加油站是可移动机器设备,相对独立,属于动产,安全环保等技术要求在制造设备过程中解决,建站成本低。

考虑到这些因素,橇装加油站可以被视为有资质经营成品油企业的加油终端延伸,例如视为某个特定加油站的业务延伸。当然如果法律要对橇装加油站进行特别的规定,即使设立一个独立的个体,也应当有别于新建普通加油站的条件,否则橇装加油站将失去它的优势而难于推广。


撬装加油站类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 阻燃防爆效果好,热辐射小。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罐体内的油气空间被安全防护,在遇到明火、撞击、枪击、焊接等意外情况出现燃烧时,燃烧高度低,可迅速灭火,不会发生爆炸;
(2) 防制油气挥发,具有油气回收的功能;
(3) 该装置为双层罐,在夹层内设置有漏油监测装置,可避免油罐泄漏对环境及地下水资源的污染;
(4) 该装置自身具有安全防爆设备,不需增加辅助设备,运行成本低;
(5) 该装置可同时盛装两种或多种不同品号的油质,并可配置两部或多部加油机。罐体设置有自动灭火器、可燃气体报警器、紧急泄压阀、防静电和避雷装置,能满足不同注油方式。加油机的进油管道上设有高温自动断油保护阀;
(6) 建站时间短,费用低,占地面积小,可移动,且标准化和模块化设计适用于各种供油环境;
(7) 防腐蚀,防渗漏,使用寿命长;
(8) 消除静电,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在装卸油的过程中不产生静电积聚;
(9)阻隔防爆油罐清洗简便,清洗时间短,安全可靠,维护简便,可随时焊接不爆炸。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资讯:上海市徐汇区内部加油站,上海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79a169e0c6eb4622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上海市徐汇区内部加油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上海市徐汇区内部加油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