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9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条件要求

  • 更新时间:2024-04-29 00:58:43
    所属行业:安顺CMA代办 [hainlG3]
  • 发货地址:安顺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A座13A-2
    信息编号:5307752,公司编号:288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7
  • 查看人数:2732
    相关产品:
安顺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15189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条件要求”详细信息

15189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条件要求,现货库存,支持定制是安顺本地实体厂家,价格优惠,信誉保证,12be3ee6aede43a5欢迎来电咨询。










资质认定全方面解析

 

CMA资质认定评审依据

 

资质认定是指 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技术规范的规定,对检验检测机构的

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是否符合法定要求实施的评价许可。这种许可仅限于对第三方实验室,即独立于供、需双方的实验室。换句话说,资质认定(计量认证)不接受生产者(供方)实验室、采购者(需方)实验室的申请。资质认定包括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

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1.        关于不确定度

           CNAS-CL07:2011版发布后,对检测实验室不确定度评定的要求如何掌握,是否严格执行“检测实验室应有能力对每一项有数值要求的测量结果进行测量不确定度评估”?

答:CL07是要求类文件,必须严格执行。

2.        在指示类仪器CMC数值比其分辨率还小,合理吗?如游标卡尺分辨率为0.02mm,CMC表示为U=12μm(k=2),行吗?

答:这个例子是可以的,校准分度值0.02mm的游标卡尺,读数与刻线不重合时,可以估读至0.01mm,校准结果的CMC可以是12μm。

3.        检测报告的内容通常不给出测量不确定度,可否。

答:检测报告是否给出不确定度,要根据情况而定,CNAS-CL07《不确定度要求》中规定了检测实验室在何种情况下需要给出不确定度。尽管实验室不需要在所有检测报告上报告不确定度,但实验室应具备对每个出具数值的检测结果进行不确定度评估的能力。

4.        部分实验室,特别是 方的实验室,对来自客户关于“检测结果的不确定度描述”无要求,由于此类评价相对复杂,现场如何掌握?

答:按照准则要求,实验室要有人员要具备评估测量不确定度的能力,现场评审时要进行考核。即使客户没有此类要求,实验室也应有评估测量不确定度的能力,这是标准的要求,不可缺省。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关于检测经历,不同基质的检测对象,若检测方法、检测程序、检测设备、检测条件大致相同,只是样品的前处理过程有所不同,是否要求不同基质的产品均要有检测经历才能予以认可?

答:不同基质的产品均要有检测经历才能认可,因为没有检测经历,则方法验证就存在缺陷。样品前处理直接关系到检测结果,如果没有检测经历,也不能证明实验室已很好地掌握了前处理的方法。

5.        有些单位某个项目可能3年来都没有检测过,该项目根据要求必须保留,而且该单位完全有能力做这个项目,在监督评审和复评审应如何评审该项目。

答:①实验室应提供证据证明其有能力做。②按照CNAS-EL-01中对RL01的解释评审。③1个认可周期内,现场评审至少要见证1次现场试验 CNAS实验室认可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6
CNAS承认的能力验证活动包括

1、实验室认可国际合作组织,如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欧洲认可合作组织(EA)等开展的能力验证活动;
2、国际和区域性计量组织,如国际计量委员会(CIPM)、亚太计量规划组织(APMP)等开展的国际比对活动;
3、国际权威组织实施的行业国际性比对活动;
4、我国 认证认可监管部门和 计量院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
5、CNAS认可的能力验证计划提供者提供的能力验证计划;
6、与CNAS签署相互承认协议的认可机构组织的能力验证计划;
7、与CNAS签署相互承认协议的认可机构认可的能力验证计划提供者(已在CNAS备案的)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
8、由其他各行业组织的能力验证和实验室间比对计划,如能够证明其运作符合ISO/IEC 指南43-1《能力验证计划的建立和运作》或ILAC-G13《对能力验证计划提供者能力的要求》,在通过CNAS审核后,可予以承认。 
CMA计量认证  CNAS实验室认可 咨询指导!



以上是(15189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条件要求,安顺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您提供15189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条件要求的图文详情,d0d7ad0100c246d0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15189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条件要求”联系方式
海纳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名片
    “15189申请流程申请办理条件要求”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