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黔西南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黔西南市桥梁支座顶升众拓路桥公司”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黔西南市桥梁支座顶升众拓路桥公司,企业旺旺桥梁伸缩缝胶条更换分类频道为您提供新黔西南市桥梁支座顶升众拓路桥公司信息,欢迎致电咨询价格及产品的详情参数.












桥梁支座更换要求
1.更换支座施工应符合现行《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的相关规定。新支座的构造应符合设计要求及相关行业规定。
2.整体更换支座施工方案,应通过计算,确定更换支座的批次,顶落梁的位移量及工序。
3.顶升梁体的临时支架应满足强度、刚度及稳定性要求。
4.梁的顶升和落梁应按设计要求进行。宜临时封闭交通。
5.支座更换时应依据环境温度进行支座偏移量的验算,并宜选返点在有利的温度条件下施工。
6.测量原支座和新支座的高度差,调整施工确保梁体、桥面高程符合设计要求。
对不同形式的桥梁应采用不同的顶升方式。对于由T梁或工字梁组成的截面形式,桥梁支座更换,一般可在梁体下安放垫板直接用千斤顶顶升的方法进行;但顶升空心板、箱梁时,则必须注意顶升部位,桥检车与桥梁支座更换,避免直接顶升梁体底部,而易选在两肋及箱梁腹板部位,防止对梁体的损坏

桥梁支座是连接桥梁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的重要结构部件,位于桥梁和垫石之间,它能将桥梁上部结构承受的荷载和变形(位移和角转)可靠地传递给桥梁下部结构,是桥梁的重要传力装置。
更换桥梁支座除了要考虑到整个梁体、桥梁支座类型之外,还有其他的因素也是要考虑的
1、在进行桥梁支座修补或替换桥梁支座时要考虑当地天气因素从而确定桥梁支座修补工期
2、注意在更换桥梁支座时要进行交通管制,因为要将桥梁上结构梁顶升起来。如果不进行交通管制则会影响桥梁养护施工操作严重者会造成安全问题因此通常在进行桥梁支座更换时会选择再交通人流量少的时间段或夜间进行。这样可以樶小限度的减少对交通影响。
3、在修补更换桥梁支座的时候采用的顶升和施工桥梁支座,应根据桥梁下部结构伸缩缝的结构做出针对性的方案。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千斤顶类型如果桥梁在设计的时候没有给更换桥梁支座的千斤顶预留位置,一般采用搭建脚手架的形式来施工。
如果想要利用段横梁进行顶升也应该对横梁an全性做出核算避免梁端混凝土遭倒得破坏,当进行顶升操作时要对千斤顶的顶升量做出评估避免在施工是对桥梁板造成不利的影响。

梁体同步顶升
(1)在各项准备完成后,进行试顶升,确保顶升系统an全可靠;
(2)试顶升完毕后开始正式起顶,正式顶升按照每级顶升1mm的顺序进行;每次顶升到位后,要暂停5min,让梁体内的应力释放并达到新的平衡后,再进行下一级的顶升。
(3)梁体顶升达到预定高度后,安装临时支撑,并保证临时支撑与梁体贴合密实。临时支撑安装后,要同时保持千斤顶油压不变,保证临时支撑和千斤顶同时支撑梁体重量。
持荷阶段桥梁支座更换
(1)旧支座取出后守先对梁底和支座垫石存在的缺陷进行修补,若支座垫石平整度较差应找平,厚度满足设计要求;
(2)新支座严格按照原有的设计位置安装,四角高差不大于2mm,支座底面与垫石密贴。

2、顶升施工:在完成液压系统、控制器、千斤顶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后,开始进行顶升施工。顶升过程采用顶升力和位移双控,当实际顶升力接近设计吨位时,放缓顶升速度,并由傳人在顶升过程中试取原支座。当顶升至合适高度后,锁定千斤顶。具体施工措施如下。
(1)同步顶升梁体:我公司采用计算机同步顶升(下降)控制技术,对该桥进行同步顶升(下降),更换支座。桥梁同步顶升是一项繁琐且重要的工作,必须有可靠先进的装备和科学的工艺,因此,对桥梁结构在顶升、抬高过程中,进行位移和顶升力双控,能确保构件在重载顶升中的安全。(桥梁支座更换)
①顶升过程中结构受力安全控制:支座更换的主要实施阶段可以分为:顶升阶段→持荷阶段→落梁阶段。在持荷阶段,从设计上可以确保临时支撑的稳定性,采用合理的后续施工方案能够确保顺利实施,而对结构受力安全影响相对显著的阶段是顶升、落梁阶段。
②起顶力和顶升高度:根据以往经验,本项目对于墩、台而言均采用整体顶升法,共需顶升5.5mm,确定桥台、桥墩处的单级zui大容许顶升高度均为1.1mm,分五次顶升,每次顶升后在升斤顶两侧安装钢板临时支撑,同一墩台的各支点顶升高度差应控制在1.0mm以内,同一跨内相邻墩顶顶升高差应控制在2.0mm以内。为准确控制起顶力,保证梁体在安全受力的状况下完成整个顶升、持荷、落梁过程,在千斤顶安置完成后即进行试顶升,顶升量控制在1mm以内,以支座与梁底楔形块脱离为准,此时的顶升力即为梁体起顶力。按照设计要求,同一墩台的各支点顶升高度差应控制在1.0mm以内,同一跨内相邻墩顶顶升高差应控制在2.0mm以内。

以上是【黔西南市桥梁支座顶升众拓路桥公司,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石经理,e1e53599e52d4515,以上黔西南市桥梁支座顶升众拓路桥公司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黔西南市桥梁支座顶升众拓路桥公司”联系方式
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名片
    “黔西南市桥梁支座顶升众拓路桥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