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杭州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顺义区地坪漆施工工艺”详细信息

1分钟前更新:顺义区地坪漆施工工艺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顺义区地坪漆施工工艺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说到水泥自流平几毫米施工的薄层,可能会有担心它强度的问题,其实我要说,如果是水泥自流平直接做为面层使用,不仅在抗压强度上有要求,对其抗折强度上也同样会有更严格的要求,为什么垫层自流平产品在面层上无法适用,主要原因除了耐磨上就是抗折上了。福阔自流平,普通水泥几公分甚几十公分的厚度却实给人很踏实的感觉,这种感觉是正确的,因为水泥自流平如果在这样的垫层水泥基层上施工,它的抗压也同样需要依靠原先的水泥基础来承担,水泥自流平起的作用就是一个力量传导,不致损坏到表面的美观和实用。其实道理很简单,如果一辆车在一个几毫米厚的水泥自流平上走,可想而知是行不通的。所以真正承载重量的还是原先结构的垫层,而非几毫米的水泥自流平本身.但是这就延伸出另一个问题,为什么普通水泥地面在车辆或其它工具磨擦一定时间后表面强度降低甚“起砂”,严重影响地面使用和美观?不用过多解释也知道,这取决于它本身的耐磨。福阔自流平,同为水泥,为何水泥自流平能保证不起砂?起决定性因素的也同样是其耐磨度,当然,同样也是有添加剂的功劳在里面。这一点,在项目的后期维护上,由于水泥自流平的使用年限远远加长,无疑起了关重要的维护成本降低,所谓一劳永逸的功能。

自流平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填料部分和土夯和环氧漆三大主要部分,其中除了环氧漆这块,其他两大块都是无害的建筑用材料,真正我们说有危害的的部分就是环氧漆这块,环氧漆本身是还有甲醛,苯等成分的,所有环氧漆本身还是有毒和有害的。
那么自流平既然不环保,有毒,为什么我们还使用它呢?
其实我们自流平的使用范围多为,工厂,和一些社会停车场,这些地方一来面积比较大,二来通风等环境因素也比较好,通常需要经济实惠的地坪产品,假如这的是按照家装标准去进行施。
工作业的话,呵呵那个成本将是自流平的5倍还要多。
还有自流平本身的有毒成分在施工完毕以后,放在那通风挥发一阵子就会消散的差不多了,人也不直接接触,对人体的危害也不大,所以自流平还是比较实用的。


 想必大家都见过“地坪漆自流平地坪”,但是有一部分人也会误解,总以为像那种普普通通的水泥地就是,在这里我要讲的是出现在一些车间、工业厂房等开放空间的水泥自流平地坪。  水泥自流平地坪的一大好处就是它能很好地解决房间内膨胀起拱、地面容易受潮,踩踏地面有杂音的问题,这种水泥地面与我们所见毛坯房水泥地是截然不同的。福阔自流平,相比普通的水泥地面,这种水泥地面比较平整,不易起灰,而且表面光滑油亮。

福阔地坪漆自流平施工,高速发展的建筑装饰业,使得人们对地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混凝土的不断开裂、通裂、起砂的地面已让人们不能接受,因为地面对人们的日常生活、生产活动关重要,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有着高标准要求的客户,要求其地面达到即具功能性,又具装饰美效果。福阔自流平,而原有老地面在使用多年后出现的的高低不平、空鼓、开裂、起砂,是客户重新打造地面必须要面对的问题,而商业地面要求的工期紧、装修快,使得对材料的要求比较苛刻,同时还要面临环保的要求,真正可以选用的材料越来越少。福阔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地面体系是世界公认的快速解决地面问题的有效方法,它涵盖了功能性和环保性。
fkdpkjwfhk


 

环氧地坪更美观也提高物业档次和价值。公司秉承“用环保技术铸就绿色城市”的企业目标和“务实、创新、服务”的企业理念,未来 福阔地坪(万福华科)将逐步成长为工业地坪领域和环保技术领域的者!

专业承接各种地坪工程提供优质的施工方案,公司成立以来,承接了全国各地近千家地坪工程,凭强大的科研实力、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施工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了福阔地坪公司在环氧地坪领域的品牌。

 

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 福阔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是 地区一家专业致力于环氧地坪施工服务和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工业地坪企业。专业承接各种地坪工程提供优质的施工方案以及环氧地坪施工的相关信息主要服务于 江苏浙江等地。

环氧地坪漆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 如薄层涂装、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涂装、砂浆型涂装、防静电、防腐蚀涂装等。 适用于各种场地,如:厂房、机房、仓库、实验室、病房、手术室、车间等。

环氧树脂地坪漆采用一次性涂覆工艺,不管有多大的面积,都不存在连接缝,而且还是一种无灰尘材料,具有附着力强,耐摩擦,硬度强等

特点客户在选择工业地坪时,不仅要考虑优质的材料和专业的工程队伍,的技术支持以及贴心的同样重要,这是自刚行业竞争力的优势,也同样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方向。对每项工程来说,客户满意与否至关重要,福阔会为客户量身定做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并提供的技术支持,确保客户看到、用到并切身感受到高水准的和服务。

环氧地坪漆大致可以分为:薄涂型环氧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抗静电地坪、车库坡道专用地坪.

1、环氧砂浆地坪

适用范围: 要求耐磨性强耐一定冲击性的电器电 子、机械汽车、摩托车、电梯、自行车 等)、通讯设备、仪器仪表、仪器、医药、 化工、烟草、饮料、纺织、服装、家具、 塑料、文体用品等制造车间地面特别里 面要跑叉车、汽车、重手推车的走道。

2、环氧自流平地坪

适用范围: 要求耐磨性强耐一定冲击性的电器电 子、机械(汽车、摩托车、电梯、自行车 等)、通讯设备、仪器仪表、仪器、医药、 化工、烟草、饮料、纺织、服装、家具、 塑料、文体用品等制造车间地面特别里 面要跑叉车、汽车、重手推车的走道。

3、金钢砂硬化地坪

适用范围: 用于须耐磨冲击且减少灰尘的混凝土地面 例如:电子厂、修理厂、五金厂、停车场、 仓库、码头、货仓式商场等。

4、环氧防静电地坪

适用范围: 电子、电路板、微电子、通讯、计算机、 精密仪器、纺织、印刷、粉体、化学有机 溶剂、瓦斯等一切需要抗静电的工厂、办 公室的墙面、地坪涂装。

5,环氧自流平地坪

具有耐强酸碱、耐磨、耐压、耐冲击、防霉、防水、防尘、止滑以及防静电、电磁波等特性,颜色亮丽多样,清洁容易。

地坪漆已成为我国发展速度快的产业之一公司成立以来,承接了各地近千家地坪工程,凭强大的科研实力、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施工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了福阔地坪在环氧地坪领域的品牌。福阔公司有优良的施工品质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

环氧地坪采用一次性涂覆工艺,不管有多大的面积,都不存在连接缝而且还是一种无灰尘材料,具有附着力强,耐磨擦,硬度强等特点。

fkdpkjwfhk


 

 无溶剂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施工方案

一、地坪表面的处理

1、新竣工的工业水泥地面必须经过一定的养护后方可施工,约28天。

2、清除表面的水泥浮浆、旧漆以及粘附的垃圾杂物。

3、彻底清除表面的油污,用克油王清洗剂处理。

4、清除生产厂房内的积水,并使潮湿处彻底干燥。

5、表面的清洁需用无尘清扫机及大型吸尘器来完成。

6、平整的表面允许空隙为2-2.5mm,含水率在6%以下。

7、地坪表面的打毛,需用无尘打磨机来完成,并用吸尘器彻底清洁。

8、对地坪表面的洞孔和明显凹陷处应用腻子来填补披刮,实干后打磨吸尘。

9、清理完的厂房内水泥地面应无尘、无水、无油污。

二、涂饰环氧封闭底漆

1、在处理清洁、平整的水泥地面,采用喷涂或滚涂环氧封闭底漆一道。

2、环氧封闭底的特性:有很强的渗透性和极好的附着力,耐腐蚀,与中涂漆或面漆的接着力好。

3、涂刷要求:在涂刷底漆时应加入一定量的稀释剂,使稀释后的底漆能渗入基层内部,增强涂层和基层的附着力,其涂布必须连续,不得间断,涂布量以表面刚好饱和为准。

4、局部漏涂可用刷子补涂、表面多余的底漆在下道工序施工前打磨处理好。

5、两组份按比例混合后充分搅拌,熟化20分钟后使用。

6、混合后的涂料使用期为8小时,时间过长易胶化。

7、使用普通固化剂施工温度在5~35℃进行,低于5℃需使用低温固化剂,否则不能进行施工。

8、环氧封闭底漆的干膜厚度10-15μm,覆盖率为0.14kg/m2。

三、刮涂无溶剂环氧中涂漆

在有漆膜厚度要求的情况下,必须采取刮涂无溶剂环氧中涂漆来达到漆膜厚度的要求,同时可以使地面的平整度增加,又可以增强整个地坪的机械强度。

1、采用刮涂的施工方法,施工时将A组份初步搅匀后,再将B组份倒入A组份,然后充分搅拌3分钟以上至涂料均匀。混合后使用期为30分钟(25℃)。

2、被涂物含水率大于8%,涂装场所地表温度低于5℃,高于35℃,相对湿度大于80%,应避免施工。

3、施工一道中涂漆,实干后,经打磨清理,再刮涂第二道中涂漆。

4、施工前涂料温度应保持在20℃左右。

 镘涂无溶剂环氧自流平面漆

1、在涂刷完底漆、无溶剂环氧中涂漆实干后。

2、镘涂一道无溶剂环氧自流平面漆。

3、施工时先将A组份初步搅匀后,再将B组份倒入A组份,然后充分搅拌3分钟以上至涂料均匀。混合后使用期为25分钟(25℃)。现用现配、用多少配多少。整个漆面一次性施工完。

4、被涂物含水率大于8%,涂装场所地表温度低于5℃,或高于35℃,相对湿度大于80%,应避免施工。

5、施工面漆结果后,防尘、封闭现场。

6、施工完成24小时可使用(25℃)(仅限在上面行走)

7、漆膜养护时间为7天(25℃)(可以正常使用)7天内禁止用沾水或其他化学品的拖布清理。

8、施工前涂料温度应保持在20℃左右。

 施工注意事项

1、施工现场的环境温度应在在5~35℃,低温固化剂在-10℃以上,相对湿度大于80%不能施工。

2、施工者应做好施工部位、时间、温度、相对湿度、地坪表面处理、材料等实际记录、以备查考。

3、涂料施工后,应立即清洗有关设备和工具。

 安全技术要求

1、施工场地四周应拉好警戒带和挂好警告牌。

2、施工场地四周10米严禁明火作业,严禁吸烟。

3、涂料和稀释剂应放在通风良好的库房内。

4、工作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5、电动工具的使用须有专人负责、施工后离场前需切断电源。

 使用和保养

1、当该涂料施工完毕后,在保养期内切勿使用,并须加强通风及防火措施。

2、地坪地面的使用,生产人员不准穿有铁钉的皮鞋在上面行走。

3、一切工作器具都须有固定车架安放,严禁带有锐角的金属零件等物件碰撞地面,造成地坪涂料地面的损坏。

4、车间内安装设备等重大物件须用起重机械时,在接触地面的支撑点应有厚橡皮等软质材料垫妥,严禁用铁管等金属在地面上接拖设备。

5、车间内进行电焊等高温作业时,在电焊火花飞溅到的地方应用石棉布等耐火材料铺垫好,以防烧坏涂料。

6、一旦地坪有损坏及时使用涂料修补,以免油污通过损坏处渗透到水泥里,造成大面积涂料脱落。

7、车间内大面积清洗时,不要用强化学溶剂(二甲苯、信那水等)一般使用洗涤剂、肥皂液、清水等,用清洗机进行。

 


 车库车间地坪漆自流平 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
 一、先说下什么是地坪?
地坪是各种地面的统称,是指通过某些特定工具、材料并结合相应施工工艺,使地面呈现出一定的装饰效果及特殊的功能。
而环氧地坪漆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
环氧地坪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 如薄层涂装,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涂装,砂浆型涂装,防静电,防腐蚀涂装等。
环氧地坪大致可以分为:环氧树脂磨石地坪、环氧树脂彩砂压砂地坪、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环氧树脂砂浆型地坪、环氧树脂平涂型地坪。
 二、环氧地坪有哪些分类?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施工
a、环氧平涂地坪(普通车间防尘、对环境要求不高的场所)。
b、环氧自流平地坪(无尘车间、对厂房净化要求比较高工业生产区域)。
c、环氧防静电地坪(对抗静电有要求的电子行业制造车间)。
d、环氧砂浆耐磨地坪(工厂有重负荷运行的车间、仓库、通道、地下停车场等区域)。
通过特殊的工艺加工后,环氧地坪可以增强在某一方面的物理或化学性能,达到所谓的耐腐蚀,耐压,防静电等功能。
 三、那么环氧地坪有什么缺点呢?
1.不耐划,用小刀用力划可以在上面留下印记;
2.不耐高温,环氧地坪停车场中,汽车如果发生急转弯或者急刹,轮胎产生的大量热量会在环氧地坪表面留下难看的黑色烧痕。
但是这些缺点属于小问题。如果表面被破坏,可以再刷一次,一般也用不了一桶油漆。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施工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顺义区地坪漆施工工艺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28e506c509b7419e致电咨询顺义区地坪漆施工工艺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顺义区地坪漆施工工艺”联系方式
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名片
    “顺义区地坪漆施工工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