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盐城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盐城市卷扬式启闭机瑞鑫欢迎您”详细信息

2分钟前更新:瑞鑫水工机械厂提供盐城市卷扬式启闭机瑞鑫欢迎您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












闸门启闭机运行,须由单位负责人发出调度指令。不经调度擅自启闭,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非本单位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操作启闭机及相关设备。

操作人员须熟悉操作,思想集中,坚守岗位,加强监视。启闭过程中,操作人员应注意安全。

开机启闭前,应先检查丝杆所处位置,电机、变速箱、皮带等有无异常,确认正常后,再通电启闭,并将调度人、操作人、启闭目的、设备检查情况、开机时间填写在《闸门启闭机运行记录》上。

停机断电完成启闭后,应将关机时间、开关丝数量、设备运行情况等登记在《闸门启闭机运行记录》上,并将启闭时间、开关丝数量、调度人、操作人、启闭用途等情况登记在《水雨情观测表》上。

启闭过程中若中途停电,应将倒顺开关置于空档的位置并拉闸断电后,再卸掉皮带以手动方式启闭。



水利启闭机的特点和选用

1.操作维护简便,可实现现场和远控操作。

  2.采用户外型长时工作制电机,防护等级≥IP155。行程控制机构采用十进制计数器原理,控制行程的误差0.5%。转距保护控制是通过蜗杆产生轴向位移触动动开关,来达到保护电器的原理。

  3.启闭机操作人员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4.对机器进行维修时,须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公司从创建开始,就下大力度抓施工队伍的制作和安装质量,经过不断地实践和不懈地努力,培养出一支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保证了每一个工程都达到了设计要求及用户的满意。
  售后服务既是用户对制作安装企业的要求,又是制作安装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我司始终把售后服务放在整个工程首位,不仅在工程质量保证期内做到及时满足用户提出的维修要求,而且在质量保证期后做到维修及时到位,从而赢得用户的满意,公司也得到了迅猛发展。
  我公司本着;技术创新、质量求精、服务周到的经营理念,愿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启闭机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水利机械钢结构潜孔式焊接平面钢闸门设计要求,钢闸门有启闭灵活启门力小挡水面积大等优点已被广泛应用到较大的进泄水工程中,水利水电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该项目研究了水利机械钢闸门的设计机理,对其优化设计方法作了理论探讨。我们在水利机械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水利水电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中的优势是什么。

QPK系列启闭机有快速慢速两种下降速度,慢速是正常通电情况下的速度;快速是电机不通电靠闸门自重(或水柱压力)等荷重作用下带动机快速下降,其快速值受调速器控制,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闸门吊耳的外形及动滑轮销轴的连接方式应根据启闭机动滑轮与闸门连接的销轴尺寸来决定。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盐城瑞鑫水工机械厂是 盐城 具有代表性的盐城市卷扬式启闭机瑞鑫欢迎您784821910c29466e,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盐城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盐城市卷扬式启闭机瑞鑫欢迎您”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盐城市卷扬式启闭机瑞鑫欢迎您”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