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桂林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桂林市手电两用启闭机支持定制”详细信息

6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桂林市手电两用启闭机支持定制,我们桂林瑞鑫水工机械厂提供的桂林市手电两用启闭机支持定制,如果您有需求请联.














卷扬式启闭机安装及试运转

一 卷扬式启闭设备到达施工现场后,应按DL/T5019-94《水利水电工程启闭机制造安装及验收规范》(以下简称“DL/T5019”)的有关规定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安装。

二 应检查基础螺拴埋设位置,螺栓埋入深度及露出部分的长度应准确。

三 应检查启闭机平台高程,其偏差不应大于±5mm,水平偏差不应大于0.5/1000。

四 启闭机的安装应根据起吊中心找正,其纵、横向中心线偏差不应超过±3.0mm。

五 缠绕在卷筒上的钢丝绳长度,当吊点在下限位置时,留在卷筒上的圈数不宜少于4圈,当吊点在上限位置时,钢丝绳不得缠绕到卷筒的光筒部分。

六 双吊点启闭机吊距误差不宜超过±3.0mm;钢丝绳拉紧后,两吊轴中心线应在同一水平上,其高差在孔口内不得超过5.0mm。

七 启闭机电气设备的安装应符合SD315-93《固定卷扬式启闭机通用技术条件》中的有关规定。

八 电气设备通电试验前应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应符合图样规定,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必须大于0.5MΩ才可开始通电试验。试验中各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应超过各自的允许值,试验应采用该机自身的电气设备。试验中若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查明原因并予以更换。

九 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


手电两用启闭机是一种全方位多功能启闭机,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工程及城市污水治理工程中的闸门、堰门、提拔阀、排泥阀及检修的升降调节。 手电两用启闭机结构由机壳、机盖、支架、螺母、螺杆、压力轴承、螺杆、蜗杆、蜗轮手摇柄、电机、电器等组成。手电两用启闭机采用蜗轮,蜗杆变速螺母旋转,使螺杆上下运动,安全性能高,手电两用启闭机具有扭矩保护和行程限位双重防护措施;操作方便,可实现遥控和现场操作,单台控制和集中控制等多种控制形式;手电两用启闭机有开度指示,精确可靠,有开闭灯光号指示;可先用普通型、户外型、防爆型等多种形式,可适应各种不同环境的需要。

(1)集成式液压启闭机的工作原理
集成式液压启闭机是一种集机、电、液一体的新型闸门启闭装置,它由液压油缸、油泵、电动机、储油箱、滤油器、集成阀组等组成。使用时只需接通控制电源,就可使活塞杆往复运动,从而实现闸门的启闭。
集成阀组是由溢流阀、调速阀、平衡阀、液控单向阀等组成,也可根据闸门启闭的具体要求,设计相应的油路组合。
启闭机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其启闭速度可以根据具体工况进行调整。对于倾倒式闸门,闭门时阀组会自动产生背压,有效保证了闭门过程中平稳。
(2)集成式液压启闭机的优点
由于集成式液压启闭机中采用的是集成阀组,故只需控制电机正反转,就能实现各类闸门平稳启闭。
根据工程需要,该启闭设备可实现远程自动化控制。当遇到停电或启闭机控制系统有故障时,可配备应急手动装置进行闸门启闭。
该型式的液压启闭设备用于单孔或双孔布置时,与常规液压启闭设备相比其性能价格比更高;该启闭设备非常适用于景观要求较高的场合;对于新建闸、桥一体布置其特色更明显。
双吊点启闭机采用独特的电机变频调速方式,同步效果好,性能稳定。
具有自动过载保护功能,不会损坏自身及其它设备。
集成阀组无管路泄漏,故保压性能优越。
该启闭机密封性能较好,无外部管道泄漏,同时使用寿命长。

启闭机按照不同特征的不同分类

①按操作动力可分为人力、电力、液力。

②按动力传送方式可分为机械传动和液压传动。机械传动又分为皮带传动、链条传动、齿轮传动和组合传动。液压传动可分为油压传动和水力传动。

③按启闭机的安装状况可分为固定式和移动式。中国常以此种分类法命名启闭机。

④按闸门与启闭机连接方式可分为柔性、刚性和半刚性连接。

⑤按闸门的特征类别分为平面闸门启闭机、弧形闸门启闭机和人字闸门操作机械等。通常也习惯以其综合的特征命名闸门的操作设备,如螺杆式启闭机、链式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液压启闭机、 台车式启闭机、 门式启闭机(起重机)等。



以上是《欢迎前来桂林企业旺旺了解桂林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的桂林市手电两用启闭机支持定制价格,桂林市手电两用启闭机支持定制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桂林市手电两用启闭机支持定制”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桂林市手电两用启闭机支持定制”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