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深入人心

  • 更新时间:2024-04-29 08:48:20
    所属行业:伊犁真石漆搅拌机 [yuhuiUg7]
  • 发货地址:伊犁荥阳五龙工业聚集区
    信息编号:5309115,公司编号:285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88
  • 查看人数:8879
    相关产品:
伊犁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伊犁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深入人心”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伊犁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深入人心信息,可查看伊犁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深入人心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众所周知,分散机对工作环境是有要求的。如果分散机的工作环境不符合要求,那么在使用分散机时会有各种问题。因此,鉴于分散机的使用环境,我们可以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使用分散机。首先,分散机涂料搅拌机一定要注意环境的高温和低温,这两个温度值都需要在允许的范围内。如果超出允许范围,设备运行中将会出现问题。其次,环境中的相对湿度一定要合理。如果湿度确实相对较高,或者有水滴和雨水,则一定选择防水分散机。第三,如果环境振动或颠簸,有必要及时选择光阳化工生产的分散机。在腐蚀性或爆炸性环境中,一定优先考虑确保安全性能的分散机类型。如果环境空间有限制,你一定选择多功能分散机。不同的环境使用不同的分散机,这是对自己的负责对安全的负责。

分散釜分散机涂料搅拌机已经在涂料、油漆、石油、化工、橡胶、农药、染料、医药、食品等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设备搅拌、分散时空气吸留极少,可使物料迅速分散和溶解,颗粒变细,搅拌均匀无死角,清洗方便。在实际应用中,该产品能够和其它的釜用设备配合,实现系统自动化生产。
1、高速分散釜的工作原理:
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高速分散釜是这样完成生产工作的:借助分散盘的转动,使得物料呈环状流,产生强旋涡,呈螺旋状下降到涡流底部。由于粒子之间存在有清冽的撞击和摩擦,因而能够达到迅速分散、溶解、均匀混合、乳化的功能。为了满足不同的使用要求,该设备的材质主要包括有不锈钢和碳钢,根据客户实际需要选择,满足不同分散要求。

分散机涂料搅拌机电动机、摆线轮和所有轴承的更换及加油系统的维修方便,减速机上安有起重吊耳。
  D.所有支撑轴承都为抗磨损球形或圆柱型轴承。减速机中所有抗磨轴承的使用寿命达到50000小时以上。
  E.露在减速机外部的轴承用油脂润滑,安装时用油脂调整、密封。其它轴承和摆线轮采用油杯连续溅喷润滑,或油泵连续润滑。
  F.减速机有防渗油装置,并用油尺控制正常的油位。
  G.为承担传动轴及叶轮的重量,防止运行时由于荷载作用导致的轴倾斜,以及防止当搅拌机运行时齿轮不对中,减速机的输出轴具有足够的尺寸和刚度

液压变频分散机涂料搅拌机液压系统安装液压元件时的注意事项
①液压元件安装前,要用煤油清浇,自制的重要元件应进行密封和耐压试验,试验压力可取工作压力的2倍,或取 使用压力的1.5倍。试验时要分级进行,不要直接升到试验压力,每升一级检查一次。
②方向控制阀应保证轴线呈水平位置安装。
③高速分散机板式元件安装时,要检查进出油口处的密封圈是否合乎要求,安装前密封圈应突出安装平面,保证安装后有一定的压缩量,以防泄漏。
④板式元件安装时,围定螺钉的拧紧力要均匀,使元件的安装平面与元件底板平面能很好地接触。
液压马达是把液体的压力能转换为机械能的装置,从原理上讲,液压泵可以作液压马达用,液压马达也可作液压泵用。但事实上同类型的液压泵和液压马达虽然在结构上相似,但由于两者的工作情况不同,使得两者在结构上也有某些差异。



以上是【伊犁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深入人心,信息编号是:5309115,是伊犁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f1ccb84e0fd54543.】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伊犁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深入人心”联系方式
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名片
    “伊犁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深入人心”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