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盐城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盐城水利设备厂”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盐城水利设备厂,本产品由盐城瑞鑫水工机械厂供应.












    螺杆弯曲:QL启闭机在关闸时,遇到闸槽内或闸门底有硬物卡死或顶住时,闸门无法行至全关位置,控制闸门的行程开关在闸门未到全关位置时又未能发出停止电机运转的号,这样的情况下电机继续运转,使螺杆产生弯曲变形。原来螺杆的牙距是相等的,螺杆弯曲变形后,螺杆弯曲处的牙距变成边大边细,在升降闸门时,螺旋盘母经过螺杆弯曲处时就造成启闭机及闸门出现
振动,使螺杆式闸门启闭机的各部件产生金属疲劳磨损,使元件的韧性、强度下降。严重时还会出现卡死现象,在要水闸要开关时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因此出现此类故障时要立即采用有效的抢修方法。维护保养方式,平时要定期对闸槽及闸底的杂物进行清理,对控制的行程开关电路进行测试。对电机与蜗杆间的皮带传动装置的松紧度要适中,使有硬物卡住闸门而闸门不能行至全
关位置时,电机与皮带间能产生打滑,使电机传送出来的力小于螺杆弯曲的力,不造成螺杆弯曲。但皮带传动装置也不能过于松,过松时会使闸门在带水位差时不能关闸。若螺杆弯曲变形后,要立即将螺杆重新调直,由于螺杆机的螺杆既连接住水闸闸门,又不易在螺杆机内拆卸下,而且修复的时间要及时,因此要采取在现场螺杆吊带闸门调直。经过本人多年来工作实际经验验证,总结出了现场螺杆吊带闸门调直的方法。
    螺杆弯曲点会在螺杆启闭机与闸门连接处的中闸,即螺杆的两端都是固定的。调直螺杆时调直时不能用铁锤等硬物直接搞打螺杆,损坏螺杆上的螺牙。要采用在螺杆上做好标记,然后用钢丝绳固定在螺杆弯曲的反方向上,再在螺杆弯曲的反方向上做一稳固的固定点,在固定点处钩住手动葫芦,再用手动戎芦的吊钩钩住钢丝绳,然后张紧钢丝绳,使螺杆恢复垂直。在修复的过程中要用直尺靠在螺杆上来检测螺杆的修正情况,当直尺靠在螺杆上与原螺杆弯曲的反方向有5厘米差距时,就松开手动葫芦和钢丝绳,螺杆就能恢复垂直,螺杆上的牙距也基本上相同,然后再加润滑油。

启闭机的起升机构应装有荷载限制器(特殊情况例外),荷载限制器的综合误差不应大于5%,其型式可以是机械的或电气的;液压系统应装有溢流阀。启闭机各机构的运行终端,应装设相应的行程限制器。

    缓冲器用来缓和启闭机与轨道终端挡板或轨道上的其他启闭机相碰撞时的冲击,起到吸能作用,运行速度小的启闭机一般采用橡胶缓冲器,速度快或自重较大的启闭机可采用弹簧缓冲器。所有电力驱动移动式启闭机的走行机构均应装设缓冲器。也可在轨道端部做成向上倾斜接圆弧的轨道作为缓冲措施。

    室外作业的移动式启闭机应装设夹轨器和锚定装置。当非工作状态风压超过700N/m2或者洪水可能淹没时,必须装设牵缆或其他型式的锚定装置。夹轨器用于防止启闭机在工作时受风荷载或其他荷载的作用而发生移动,通常采用的有手动式、电动弹簧式和重锤式等。锚定装置用于防止启闭机在非工作时受风荷载或其他荷载的作用而发生移动,锚定装置应设电气保护装置。在锚定启闭机时切断电源,防止误操作。


手电两用启闭机是一种全方位多功能启闭机,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工程及城市污水治理工程中的闸门、堰门、提拔阀、排泥阀及检修的升降调节。 手电两用启闭机结构由机壳、机盖、支架、螺母、螺杆、压力轴承、螺杆、蜗杆、蜗轮手摇柄、电机、电器等组成。手电两用启闭机采用蜗轮,蜗杆变速螺母旋转,使螺杆上下运动,安全性能高,手电两用启闭机具有扭矩保护和行程限位双重防护措施;操作方便,可实现遥控和现场操作,单台控制和集中控制等多种控制形式;手电两用启闭机有开度指示,精确可靠,有开闭灯光号指示;可先用普通型、户外型、防爆型等多种形式,可适应各种不同环境的需要。

瑞鑫水工机械厂专业从事水工机械事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力型企业。瑞鑫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品种齐全。
    主导产品有以下几大系列:
    闸门系列: 水库闸门、水电站闸门、渠道闸门、农田灌溉闸门、机闸一体闸门、铸铁闸门、镶铜铸铁闸门、泵站闸门、双向止水铸铁闸门、可调节堰门、转动闸门、法兰铸铁闸门;
    启闭机系列:手动启闭机、螺杆启闭机、手电两用启闭机、电动装置启闭机、摇摆式启闭机、手轮启闭机、侧摇启闭机、手推启闭机、直联式启闭机,双吊点式启闭机、液压式启闭机;
    钢制闸门系列:不锈钢闸门、碳钢闸门、喷锌钢闸门、水电站钢闸门、手提钢闸门、自动抓梁、翻板闸门、气动闸门;
    卷扬启闭机系列:QPQ型卷扬启闭机、快速卷扬启闭机;
    拍门系列:侧翻钢拍门、双开拍门、铸铁拍门、钢制拍门、玻璃钢拍门、复合材质拍门、不锈钢拍门;阀门系列:手动闸阀、电动闸阀、排泥阀;
    钢格栅系列:玻璃钢格栅、压锁盖格板、不锈钢格栅;
    铸造件系列:启闭机件、闸门件、其他铸造件;清污机系列:回转式清污机、抓斗式清污机、回转式除污机、齿耙式清污机、污水处理除污机、拦污栅、皮带输送机、无轴螺旋输送机;
    橡胶止水带系列:P型橡胶止水带、610型橡胶止水带、平板橡胶止水带;
    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采用镶铜、不锈钢等方式止水。各种规格及伸缩缝橡胶带。本公司上门维修各种型号启闭机闸门,另外销售各种型号启闭机配件。
    本厂产品启闭灵活、经久耐用、封闭性能好、自动化程度高,是水利工程理想的机械设备。我们愿与全国各地的水利建设农业开发、城市防洪等各部门密切的合作。瑞鑫发扬“求实、创新、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发挥人才优势,促进科技进步。“以诚实守、以质量为本”是瑞鑫的经营宗旨,竭诚为用户服务,我们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建立诚挚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我国的水电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中国水利事业发展的需要,提供我们真诚的服务!


以上是[盐城水利设备厂,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盐城水利设备厂的图文详情,efe8c6ca89a2497e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盐城水利设备厂”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盐城水利设备厂”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