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马鞍山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马鞍山玻璃棉卷毡欢迎咨询”详细信息

1分钟前更新:马鞍山玻璃棉卷毡欢迎咨询信息由马鞍山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岩棉板特点:
防火
岩棉原材料采用天然的火山岩石 是不燃性建筑材料防火材料。
保温隔热
岩棉纤维细长柔韧,渣球含量低。因而导热系数低,具有 的保温效果。
吸音降噪
岩棉是理想的隔音材料,大量的细长纤维形成了多孔连接结构决定了施可达岩棉是一种出色的吸音降噪料。憎水性
憎水岩棉产品憎水率可达到99.9% ; 吸水率极低,无毛细渗透。
抗潮湿性能
岩棉在相对湿度很大的环境下 体积吸湿率小于0.2%; 按ASTMC1104 或ASTM1104M 方法测试,质量吸湿率小于0.3%。
无腐蚀性
岩棉化学性质稳,PH 值为7—8,呈中性或弱碱性,对碳钢、不锈钢、铝等金属材料均无腐蚀。
安全、环保
岩棉经检测不含有石棉,CFC、HFC、HCFC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变及细菌。(岩棉已被国际癌症研究权威机构认定为不致癌物质)

随着这几年一线城市的火灾防不胜防,为了减轻损失,大多数人选择了岩棉作为隔热材料。因此岩棉的需求量较大。此外,政府的政策也使得岩棉成为修建时必备的材料。如今民用修建外的保温材料运用现已纳入了消防审阅的领域。也即是作为隔热好的岩棉材料的开展无疑是前途无量的!。以玄武石作为原材料的的岩棉板,无论是其硬度仍是润滑度都是较为优的。加之它较好的隔热功能,它归于 认证的A级不燃资料。所以即便在政府调价后,它的报价涨了五倍摆布,它的市场需求量也依然求过于供。
岩棉板施工方法
 从外墙的角度而言岩棉板最主要的即是应用一些沙浆与墙体融合起来往后如此就会造成一种涂料的饰面更好的从如此的面砖上也是很慎重的一种运用.在屋面实行保温的过程中针对如此强度仍然对照多的.可是岩棉板在运用的时辰吸水率是对照高的.如此的话在阴雨天的时辰也是不妨起到肯定的作用.

抗潮湿性能岩棉在相对湿度很大的环境下,体积吸湿率小于0.2%,按ASTMC1104或ASTM1104M方法测试,质量吸湿率小于0.3%。无腐蚀性岩棉化学性质稳,PH值为7-8,呈中性或弱碱性,对碳钢、不锈钢、铝等金属材料均无腐蚀。安全、环保岩棉经检测不含有石棉,CFC、HFC、HCFC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变及细菌。(岩棉已被国际癌症研究权威机构认定为不致癌物质
 复合岩棉板主要用于北方的集中供热行业,输送50-140度热水,在南方有些地区可用于集中供冷行业,分为动力的热水和冷水两种。外墙保温岩棉复合板价格比较实惠,所以应用非常广泛之所以能得到广泛使用是因为其自身的一些优势所趋。
 水密性好。硬泡聚氨酯材料有优良的防水、隔汽性能,材料不含水,吸水率又很低,能很好地阻断水和水蒸汽的渗透,使墙体保持一个良好、稳定的绝热状况,是目前其他保温材料很难实现的。硬泡聚氨酯喷涂外墙保温墙体的表面无接缝处、孔洞周边、门窗洞口周围等处严密,使其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避免雨水进入内部造成危险。国外许多工程的实践证明,吸水的面层或者面层中存在缝隙,在雨水渗入和严寒受冻的情况下,容易遭受冻坏。

在固定板前所有的水落管、各种线管等预埋件必须按设计图纸和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安装完毕。脚手架距墙应在 300mm 以上。
剪裁岩棉保温板 专用刀、锯,确保板材尺寸精确,裁口整齐。岩棉保温板 要严格控制岩棉保温板厚度、宽度均匀、挺直,必须保证结合一致,转角部位应咬茬搭接。系统部位的要求.岩棉保温板的表观密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岩棉保温板表面不得长期,为防止玻棉板受潮,每块玻棉板用塑料袋小 包装,在墙体的顶部用塑料布苫盖岩棉保温板,玻棉板安装完后应及时报验,并在外面安装好干挂石材,并及时打好耐候硅密封胶,防止下雨时渗水。 
单个锚栓检查抗拉承载力标准值大于等于 0.3KN 6.5.4 安装玻璃板时,板缝应挤紧,相邻板应齐平,板间缝隙不得大于 2mm,板 间高差不得大于 1.5mm。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马鞍山玻璃棉卷毡欢迎咨询信息由马鞍山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09cdf230cfb547b9.]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马鞍山玻璃棉卷毡欢迎咨询”联系方式
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名片
    “马鞍山玻璃棉卷毡欢迎咨询”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