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

  • 更新时间:2024-04-23 14:33:43
    所属行业:衡水轻质外墙板 [ljj72620M9Y]
  • 发货地址:衡水武清区
    信息编号:5310068,公司编号:264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36
  • 查看人数:43633
    相关产品:
衡水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详细信息

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的图文详情,9daa709b647142d6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其他规格:
外形尺寸根据实际使用要求确定,**大跨度9.0m。建议尽量采用规格板。
边肋高度一般为100mm~300mm,可根据不同荷载及板跨度要求设计。
芯板厚度一般为80mm~120mm,根据隔声要求和不同地区节能要求设计。
产品特点
轻质高强——板自重是传统混凝土预制板重量的1/3~1/4;内置与钢边框相连的钢筋网架或钢筋混凝土为辅肋,与同类产品相比,在相同挠度条件下,提高了单位面积的荷载力。
保温隔热——独创的复合绝热芯材保温隔热性能优良,可根据各地区的节能设计要求选择不同厚度和导热系数的保温材料,满足各地区的节能规定的传热系数要求。
防火隔声——对于有防火要求的屋面板,芯材以A级不燃材料为主,耐火极限不少于2.0小时;120厚轻质芯材空气平均隔声量不低于40dB。
安全泄爆——其特殊性结构可用作有建筑物的泄爆屋面,当爆炸发生时,其保温芯层能迅速泄压,可使主体结构和屋面板的钢骨架不会严重损害,避免爆炸后屋面坍塌对机器及人员的二次伤害。
抗风抗雪——设计荷载安全,抗负风压强,不怕积雪,避免了彩钢的各种缺陷。
抗震抗裂——板与主体结构及板与板之间焊接牢固,整体性好,能满足8度地震设防烈度要求;面层为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增强聚合物水泥胶浆,抗裂防水性能好。
防腐耐久——主要材料为无机材质,钢边框涂有防锈和防腐涂料,抗侵蚀、冻融、抗老化,耐久性好,使用年限50年。
环保节能——在生产过程中没有废水、废气排放,并采用了大量废弃物;在安装过程中减少了保温板现场铺设作业和湿作业量,不会造成环境影响;在使用过程中该材料自身具有优良的保温隔热效果,起到节能效果;在使用后其钢框及芯材可循环利用。
经济实惠——板自身质量轻,减少了钢结构支撑体系,因此大大节省了钢材用量,基础部分可节约资金20%,主体结构部分可节约资金30%。安装简便快捷,工期缩短更节省了人力物力,综合造价低。

性能特点
4.隔音
该板材采用轻质发泡技术(板材内部密闭孔结构,可高效阻隔声音的传递),加上采用隔断声桥的结构层,隔音效果强,外墙隔声在40dB以上。
5.调节湿度
墙体板材具有呼吸性能,可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当室内潮气过大时,墙体可吸收潮气;室内空气干燥时墙体可释放水分,起到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作用。对人的呼吸系统起到保护作用。
6.施工便捷,建设速度快
该产品可钉、可钻、可粘、可锯,工程施工时钢构件、围护板材在工厂制作好,现场组装,建设周期比同建筑面积砖混结构体系施工速度提高3-5倍。
7.重量轻、使用寿命长
与普通砖混建筑相比,该建筑体系重量降低70%左右,这种结构用钢量少、材料重量轻,遇到灾难时即使板材掉落也不会造成致命的伤害,便于救援和自救。该板材使用寿命与建筑物同寿命。
8.增加住房使用面积
该板材组合内外墙板厚度仅为12-15cm,可增加房屋使用面积10%-15%。

天津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轻质屋面板


屋面板和楼板都是使用在建筑上的板材,有些人会把它们混淆。屋面板和楼板从种类、功能、特点、承重等各个方面都是不同的,下面来说说屋面板和楼板的区别有哪些。

屋面板是屋顶的一部分但并不是指屋顶,屋面板是一种可以直接承受屋面重量的板材。属于结构层,一般会由金属板、铝合金、不锈钢等材质制成或现浇来铺设。屋面板使用在房屋的顶层,与山墙斜梁安装组合后翼板要有拼接并能盖住每个单独的屋面板不会出现能看见光线的垂直缝隙,这样才会形成良好的坡屋顶。它使用在屋盖上基本可以屋盖不会渗漏,而且有的作用。

楼板是一种预制的混凝土板,它是建筑的重要承重部分,可以把房屋在垂直方向上分为若干层。楼板可以把房屋内的家具物品等的竖向荷载和楼板本身的重量通过梁、柱和墙体传达到基础上。楼板从材料上分为木制、钢筋混凝土、砖拱或钢衬板等几种。各种不同材料的楼板根据其特点会使用在不同的建筑物上。

屋面板通常都是由金属制成的,它的强度很高,质量很轻,可塑性能好并且。屋面板的表面可以进行各种处理,加工起来非常容易,外观美丽且有导电的性能。屋面板的性能非常好,具有抗风和抗震的作用。屋面板的原材料是具有阻燃作用的,所以它的性能非常好。屋面板一般厚度为6-8厘米,本身有很多孔发泡芯层,所以具有非常好的隔热和消音的作用。

楼板主要用于分隔垂直空间并且起到承重的作用,它也具有隔热、、等作用。楼板的厚度一般为8-16厘米,主要应用于室内。不同的楼板厚度的配筋型号、密度等都是有区别的。不同材料的楼板在使用空间和施工方式上都是不同的,城市供居住的楼房使用的大多是混凝土预制板,在楼板表面可以进行抹灰处理。装修时楼板处于地面的一侧可以贴砖或铺设地板,处于顶面一侧的可以吊顶或直接刮腻子做乳胶漆装饰。

屋面板和楼板的区别从概念上就可以看出来,屋面板是在屋顶安装的,楼板是在房屋空间内部安装的。它们的材料、功能、特点等都是不同的。


 


一、屋面板介绍
军益晟钢框骨架轻型屋面板是集轻质、承重、耐久、保温、隔热、房水、、隔声、泄爆及抗震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轻质屋面承重无机板材。该板继承了传统钢筋混凝土屋面板的性,又吸收了其他轻质板材的优点,在实现轻质和多功能的同时,突出了结构的an全性和。产品规格,安装,维护简便。
产品主要适用于轨道交通、工业厂房、仓储物流、大型公共建筑、体育场馆等建筑的屋面,能与混凝土结构、轻钢结构及空间网架等多种结构形式配套,用途广泛。
二、产品规格
芯板厚度一般为100mm—180mm,可根据不同保温及隔声要求进行调整。
边肋高度一般为100mm—300mm,可根据不同荷载及单板跨度要求进行调整。
外形尺寸根据实际使用要求确定,单板跨度10m。板材设计有厂家配合设计院设计。
钢骨架轻型屋面板包含挑檐板、天沟板、异形板以钢骨架、抗渗 材料及复合芯材为主要原材料的平板带肋构件。主肋、端肋采用冷弯 薄壁型钢。副肋、加强肋采用冷弯薄壁型钢或普通热轧角钢、槽钢。 板受力筋、分布筋采用冷拔低碳钢丝网片。芯板采用改性水泥珍珠岩 复合芯材,是膨胀珍珠岩、轻质陶粒、改性水泥及特有添加剂按固定量比例配置而成的芯材。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衡水企业旺旺a663700fd9284fbe云集了众多的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供应商,这是 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 详细页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联系方式
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名片
    “衡水市安平新型轻质屋面板施工安装”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