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

  • 更新时间:2024-04-20 09:27:29
    所属行业:珠海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珠海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5310136,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98
  • 查看人数:9835
    相关产品:
珠海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港口加油站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信息






撬装加油站类安全用火(动火)管理制度

为加强加油站的用火管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特核定本制度。 

1、 加油站内严禁吸烟及用明火照明。  

2、 上岗人员不准随身携带火柴、打火机、xiang烟等物品。  

3、 因设备检修等情况必须动用明火时,必须通知总公司安全部门负责办明火证,并采 取安全可靠的防护措施后方可施工。  

4、 禁止用煤气灶等明火在油站进行烧水做饭等生活行为。  

5、 用锅炉取暖,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安装,要有专人负责检查管理。


撬装加油站类油罐与灌油间、汽车灌油鹤管、铁路油品装卸线的距离。三者任一处发生火灾,火势都较易控制,对油罐的影响不大。该三处在操作时散发油气较多,应考虑油罐着火后对它们的影响,故其距离较油罐与油泵之间的距离要适当增大些。
  c 油罐与油品装卸码头的距离。油罐或油船着火后,彼此之间影响较大,油船着火后往往难以扑灭,影响范围更大。油码头所临水域来往船只较多,明火不易控制,油罐与码头的距离应适当增大。
  d 油罐与桶装油品库房、隔油池的距离。桶装油品库房一般不散发油气,其着火几率较小,但库房内储存的油品一经着火即难以扑灭,影响范围也很大,故应与灌油间等同对待。隔油池着火几率较桶装油品库房为大,着火后火势较猛,故大于150m3的隔油池与油罐的距离应较桶装油品库房与油罐的距离为大。

 撬装加油站类装置的安全性能如何?

1、撬装式加油站双壁储罐结构,橇装式加油站供应商,内罐装填有符合 标准的阻隔防爆金属材料,一旦遇到意外事故,如明火、静电、雷击等,不会发生炸破,可避免意外;同时还设置有自动报警控制系统,及时发现异常工况,进行应急处理。

2、撬装式加油站是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装置通过了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测合格,检测项目包括带火加油;油罐口点火;油罐钻孔和补焊;用0号柴油燃烧油罐一小时等试验。

橇装站适用范围

工矿建筑类:纺织厂、钢厂、电厂、水泥厂、工业园区、矿山、大型工地(高铁、高速、建筑开发等)、商混站

交通运输类:驾校、出租车公司、公交客运、物流公司、货运公司、交通局系统

枢纽景点类:机场、景点、码头、水上中心

停车服务类:4S店、车友会、俱乐部、大学停车场、大型超市停车场

特殊种类:市政、交通、消防支队...


撬装加油站类现在及未来发展优势 撬装加油站始建于美国,属于美国产品,撬装加油站曾经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服役,为奥运会的车辆提供加油服务。随着其优点显现,使用范围越来越大,壳牌、埃索、BP等大型国际石油公司以及联邦快递、UPS和DHL等知名快运公司都不同程度的使用了橇装加油站。

 

优势一:新经济,朝阳产业,市场奇迹?----?撬装加油装置是一种阻燃,防爆,可移动加油装置,投资小,使用方便。?    

优势二:新策略,自创品牌,整合营销?----?简道能源取得多项 , 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认证,配置高,智能联网,高度息化和智能化。?    

优势三:新市场,规模激增,机遇难求?----?去中间化,通过撬装加油装置储存和使用,减少成品油批零差价,为企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优势四:新投资,高额利润,超低风险?----?便利快捷,加油更省时;经济实用,油品质高价廉。不仅自用节约成本,而且有很大的利润空间。

有资料显示在美国的机场、码头和国际海岸线,随处可见橇装式加油站的应用实例。事实上撬装加油站在中国也已经不是一个新鲜事物,早在2006年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与首都机场集团动力能源公司合作,建立了两座撬装加油站,全力保障施工车辆用油,为机场建设提供油品和服务。2007年北京公交集团也建立了自己的撬装加油站,在2008年奥运会前后,撬装式加油站在北京得到广泛运用。?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新信息,481e96d3e9684c6b点击可以查看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港口加油站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珠海斗门区双机双枪加油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