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邯郸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邯郸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详细信息

邯郸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该产品是由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工业开发区,5f3448239c024ced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具体商谈。












防爆电磁脉冲阀的工作要理:防爆电磁脉冲阀除尘器脉冲阀喷吹脉冲阀型号有DMF-ZDMF-YDCFDMY等型号防爆电磁脉冲阀全称防爆电磁脉冲阀,又称防爆阀防爆脉冲阀防爆电磁阀.防爆电磁脉冲阀由防爆电磁先导控制装置、膜片和防爆阀体组成,阀的膜片后腔的面积大于前腔的面积,在压差的作用力下,使膜片处在关闭位置。膜片上的阻尼孔,当先导头动柱抬起,气体压力卸荷时,起到阻尼气流的作用,当卸荷孔封闭时,使压力气体迅速充满到后腔,使膜片关闭通道,停止喷吹。电控仪输入电号,防爆电磁先导控制装置接到号后吸和动柱,打开卸荷孔,膜片后腔的压力气体迅速排出,膜片前腔的压力气体将膜片抬起,打开通道,脉冲阀进行喷吹。电脉冲号消失,防爆电磁先导控制装置立即复位,动柱封闭卸荷孔,膜片后腔气体压力和弹簧作用力使膜片关闭通道,阀停止喷吹。电磁脉冲阀,受脉冲阀喷吹控制仪输出号的控制,脉冲阀一端接压缩空气包,另一端接喷吹管,脉冲阀背压室接控制阀,脉冲控制仪控制着控制阀及脉冲阀开启。

防爆电磁脉冲阀除尘器脉冲阀喷吹脉冲阀的主要技术参数:
1.防爆阀的额定电压:AC220V/DC24V,防爆阀的额定功率:16W/30VA
2.防爆阀的工作制:脉冲制,防护等级:IP65
防爆电磁脉冲阀除尘器脉冲阀喷吹脉冲阀要点
在进行防爆电磁脉冲阀和结构设计时,从外壳强度和组成外壳各零部件、浇封剂的材料以及限制外壳表面温度等关键条件着手,确保防爆性能。
防爆电磁脉冲阀正常工作时,其外壳表面温度不过130℃。
防爆阀的电源引出线的外露长度不小于1m。在危险场所接线时,应采用适宜的导管系统接入具有相同防爆级别的接线盒或箱内。防爆电磁脉冲阀部位有“Exmb II T4标志。防爆电磁脉冲阀电路中,必需配设可实现过载、短路等保护的电器元件如陶瓷管快速熔断器等,但不得用玻璃管熔断器,防爆电磁脉冲阀的防护等级为IP65
防爆阀主要由阀体、绝缘绕组成,阀体采用锌铝材料铸造制成,防爆阀的绝缘绕组是用高性能的工程塑料将电磁线圈模压浇封为一独立的整体,浇封材料具有化学、热工和机械等方面的稳定性。成型后的绝缘绕组的浇封层厚度及浇封间距均符合有关规定。防爆阀采用气电隔离的结构,气路密封性能可靠。

电磁脉冲阀在承受频率为20Hz、全幅值为2mm、历时30min的振动后应能正常工作,除尘器清灰时,一边过滤一边喷吹清灰,脉冲控制仪按设定的脉冲宽度和脉冲间隔输出电号控制脉冲阀逐个喷吹清灰。运行稳定可靠。(0.05~0.1Mpa),在产品标称气源压力状态下,不受管网同时用气的影响,同时有发光二极管显示喷吹顺序电磁阀的工作电压为额定电压的85%时,脉冲电磁阀的开启响应时间应小于0.03s。各输出端输出控制电磁脉冲阀的开启,喷吹压缩空气清灰,产品应能承受0.8MPa的气源压力,旋喷吹用大口径低压电磁脉冲阀供气压小于0.1Mpa,使用压缩空气。在规定的环境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应大于1MΩ,在室温为 5度~35度,相对湿度不超过85%的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能承受50Hz、250V的电压,历时1min无击穿现象。

脉冲阀选择规格不合适会出现哪些问题:
脉冲控制仪输入电号,使电磁先导头吸合运性,打开卸荷孔。膜片后控的压力气体迅速排出。脉冲阀膜片前控的压力气体将膜片抬起,脉冲阀膜片后控气体压力和弹簧作用力使膜片关闭通道,使膜片处在关键位置。脉冲阀膜片严重影响生产运作:当阀门发生故障时,经常需要停止整个过滤箱体或者依靠旁通排气方法才能进行检修工作,有时甚至还要停止整个除尘系统甚至整条生产线进行事故检修,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打开电磁脉冲阀通道进街上喷吹,电号消失,电磁先导头的弹簧使动柱立即复位封闭卸荷孔,污染现场工业环境。清灰系统不良增加运行费用:由于清灰效果差,工厂把膜片当成易耗品大量库存备件,并且经常性地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换膜片,除尘系统的压差阻力过高,风机运行超负荷,能源损耗增大;由于清灰力度不够,导致糊袋现象,滤袋使用寿命缩短,使整台除尘器的除尘效率降低;由于需要经常换膜片,不利于企业控制生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益。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邯郸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信息是由邯郸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在邯郸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28c88c2c776c422f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邯郸企业旺旺电磁脉冲阀膜片厂家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邯郸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联系方式
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邯郸防爆脉冲阀工作温度”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