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

  • 更新时间:2024-04-28 13:44:39
    所属行业:武汉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武汉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5310327,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89
  • 查看人数:18915
    相关产品:
武汉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详细信息

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欢迎前来企业旺旺武汉站了解47aec3b2e8974960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发布的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信息,该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阻隔防爆撬装加油站类装置的全套设备均已在工厂安装和调试完成,现场只需进行吊装、接入电源和防雷接地、卸油加油调试的简单工作即可完成。
加油点所需设备安装的水电及基础环境:
水——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装置运行不需要用。
电——设备额定用电15KW,380V三相五线动力电源接入。日常加油时用电仅为4.5KW,静态用电仅为照明、监控及电脑用电。
基础——水平硬化地面(带防雷防静电接地装置)。
加油点安装流程:
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装置运抵现场——吊装连接基础平台上——防雷防静电接地连接完成——总电源接入——外设及广告外饰(如需)现场安装——卸油加油调试——现场清理——竣工验收——运行

注:防静电接地装置不得少于四处

橇装加油装置又称移动橇装式加油站,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站。

定义:橇装式加油装置是一种集地面防火、防雷击、防静电、防枪击防爆炸双层壁储油罐,油气回收系统,加油系统和自动灭火系统等集成与于一体的可移动式加油设备;

用途:阻隔防爆橇装式燃油加油装置可方便地安装在城镇人口密集区、公交站场、大型工地、大型工厂、边远地区、高速公路边等地方,可方便快捷地建成安全性好、建设费用低的橇装式汽车加油站。

工作原理: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装置(以下简称“加油装置”)是一台集储油、加油和卸油功能于一体的机电一体化设备。将槽车运来的油品通过加油装置的卸油系统输送到加油装置的储油罐中,再通过加油装置的加油系统实现向外加油。


水泥厂撬装加油站类安全例会制度

1、站长负责安全小组会议的组织和开展,并对安全活动的落实进行监督;

2、专职安全员负责组织和开展安全活动;  

3.主要内容  

3.1安全小组会议;安全小组会议每月召开一次,如果紧急情况可随时召开;加油站安全小组成员须须参加;总结本月的安全情况,安全隐患的处理、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等;3.1.3、学习 、省、市等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等;研究分析其他的安全管理工作。  

3.2、安全活动;安全活动每周召开一次,由专职安全员组织本站的从业人员参加;3.2.2、总结本周加油站内的安全工作情况;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以及本站的安全管理制度;对事故案例进行分析,举一反三,查找隐患。

4、检查与记录

4.1、站长应对安全小组会议决议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责成专人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检查验证;并在安全小组会议上及时总结;  

4.2、专职安全员应该做好安全活动记录,在员工中间积极开展自查,并将自查情况形成记录在下一次安全活动。


 

金水龙提供了一种具有降低油品的损耗、节约能源、减少发生火灾和爆炸的危险性、减少对大气的污染、保证了油品质量、占地面积少、使用方便、工厂化生产、降低建设成本和管理费用、可根据营业经济效益好坏移动其位置等特点的移动式加油站。

撬装加油站类由可吊装集装箱式框架钢板结构、卧式油罐、加油机、工艺管线、配电箱或小型内燃发电机组、灭火器材、营业房设施组成。并在移动式加油站的工作场所组装可拆卸的罩棚,为顾客遮风蔽雨。内部油罐为卧式矩柱形油罐,单罐容积可以分隔成1-4个等分或不等分的容积;加油机、工艺管线的卸油管接口、出油管、灭火器材均安装在加油区内;加油机为1-4支油枪和1-4种油品的加油机。艺管线的卸油管接口处装设手动阀门和快速接头及闷盖,以方便密闭卸油。集装箱式加油站的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电气设备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及息系统的接地共用接地装置。移动式加油站的工作场所设置防静电接地装置,以方便地与平板车的接地装置相连接,并应满足规范接地电阻的要求。


撬装加油站类的适用范围都有哪些

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站(集装箱)是集储油罐、加油机、视频监控为一体的地面可移动加油站;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站的储油罐进行了阻隔防爆技术改造,阻隔防爆技术改造是将阻隔防爆材料(阻隔防爆材料是用特种铝合金组成的一种网状机构材料)按一定的密度方式填充在储存有液体的储油罐中,当遇到明火、静电、撞击、雷击、焊接、意外猛烈撞击事故时都不会发生炸破事故。具有防火防爆,占地面积小,便于迁移等特点,产品广泛适用于公交站点、港口、码头、机场、大型施工场地、企业内部加油站等。 

那么撬装加油站的适用范围都有哪些呢,让撬装加油站厂家金水龙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工矿建筑类:纺织厂、钢厂、电厂、水泥厂、工业园区、矿山、大型工地(高铁、高速、建筑开发等)、商混站。

交通运输类:驾校、出租车公司、公交客运、物流公司、货运公司、交通局系统。

枢纽景点类:机场、景点、码头、水上项目。

停车服务类:4S店、车友会、俱乐部、大学停车场、大型超市停车场。

特殊种类:市政、交通、消防支队。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3ee2cfb4802d4f21我们武汉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提供的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武汉市江岸区林场撬装加油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