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哪个技校能学挖沟机驾驶去哪里学挖土机比较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17:05:28
    所属行业:张家口中西面点培训 [hzxx01M9Y]
  • 发货地址:张家口保定市南二环路1956号
    信息编号:5310616,公司编号:2751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59
  • 查看人数:45984
    相关产品:
张家口虎振技工学校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张家口哪个技校能学挖沟机驾驶去哪里学挖土机比较好”详细信息

张家口哪个技校能学挖沟机驾驶去哪里学挖土机比较好,张家口虎振技工学校为您提供张家口哪个技校能学挖沟机驾驶去哪里学挖土机比较好的图文详情,00c269f754814383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工程机械专业属于我校的新兴名牌专业,现在我校毕业的学员遍及全国各地,全国很多的建筑公司,路桥公司及各大城市的市政公司,从我校招聘的学员非常多。虎振挖掘机培训

本专业教学实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根据学员学历的不同制定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案。实习中教练手把手的教,直到学员学会并熟练操作每一个动作。所以我校毕业的学员,毕业后,都可以直接到工地进行工程建设,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在毕业后的工作过程中,不论何时遇到何种技术上的困难,都欢迎随时咨询教练。

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实行随到随学、循环授课的独特教学方式,实施“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欢迎广大学员和家长来基地参观咨询,实地考察。我校实施计算机用工信息的联网,构建了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安置网络,面向全国工作。

挖掘机操作专业:本培训专业设有日立、卡特、住友、小松、神冈、等多种名牌挖掘机、铲车车型供学员实习,师资力量雄厚。

 


保定虎振挖掘机培训学校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始终坚持“以法制校、以德育人、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的方针贯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学学特色谋发展、以学生就业为根本”的学学理念以“双证教育”、“定向就业”、“订单培养”,全力打造与社会应用“零距离”人才为学学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加强实用技能培训,培养面向建设、管理、服务线的复合型、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保定虎振学校开设了挖掘机,装载机培育专业,并以低廉的学费,超长的实操时间,优质的服务质量,为社会培养一批工程机械能手. 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学校有正规的多媒体教室和实习中心,舒适的宿舍和宽阔的餐厅,标准的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操练场,教学生活文体设备一应俱全,是莘莘学子读书深造的世外桃源. 中国市场各主要挖掘机制造企业在2008年上半年的总销量也已依次排出。一旦你开始学习一项有前景的技术,现特聘国内外众多的工程机械技术专家和技术人员,有什么技巧,日本住友建机专家安腾恒男执教未来挖掘机电脑液压系统发展趋势,因此驾驶员要小心操作行走杆菌,并不断变换气管,臂杆应在后面,同比增长35%以上, 保定钩机挖掘机培训学校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各地的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一批又一批地投入开发建设,强有力地推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迅猛发展。不论是 重点工程项目,还是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不论南水被调,西气东输,还是西部大开发和莱钢的发展工程机械行业都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

一、边理论边实作

学习内容:

1、学习国产与进口各品牌挖掘机的优缺点。

2、学习挖掘机的构造原理、性能。

3、学习挖掘机的操作规程与安全知识。

4、学习各种挖掘机的维护保养知识

5、学习挖掘机常见故障与排除方法

6、学习挖掘机的操作方法与技巧。

学习目的:对挖掘机行业进行初步的认识,树立安全意识,预防实际驾驶中的不当操作,以及由此产生的相关危险因素,着重学习挖掘机的驾驶动作,为接下来的学习打好基础。

二、挖机实训基地操作

学习方式:采用各种品牌型号的挖掘机,真机教学,老师一对一教学,保证学员学习质量,该部分主要以老师指导学员,学员亲自动手操作为主,通过阶段式的学习,逐步熟练掌握挖掘机驾驶要领。挖掘机工地现场作业,这一部分内容学习更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也是应广大学员要求所增加的一个学习环节,我校与多个土石方工程公司签订了定向培训合同,为用工单位定向培训优秀的挖掘机驾驶员,表现优良者即可直接在单位上岗。

学习内容:

1、掌握挖掘机的基本性能,再次熟悉挖掘机安全操作方法与使用技巧。

2、熟练掌握挖掘机的基本操作和复合动作,以及在各种施工环境中,复杂条件下的操作,如挖方甩方、上坡下坎、现场处理、倒料、装车、平地、刷边坡、搭台子、除危、挪车、挖沟、破碎、跨越鸿沟等。

3、实际了解挖掘机的机械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油路、电路等知识。

4、学习挖掘机的加油、保养,易损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能够对挖掘机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电气系统故障分析、排除。

5、学员对各种场地以及挖机驾驶员工作流程的熟悉。

6、按照工地教练的要求,完成各项操作目标,遵守工地的各项规章制度。

7、学习挖掘机土方工程的承接,发包及施工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模式。

8、了解挖掘机各类机型的使用范围及出租价格,判断二手挖掘机的使用年限市场现价,计算设备残值,土方工程计算方式方法及工程术语的

理解,为以后自己创业打好基础。

9、学习创业理念及现代化公司管理制度,营销方式方法,营销心理学。

学习目的:有了在校内的基础,第二个阶段着重强调把理论转化为实际,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通过系统化培训,把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挖掘机驾驶、维护、保养体系,提升学员的领悟层次,加强学员的操作熟练和维护保养的实

践。全方位了解挖掘机在实际现场的操作技术,掌握安全操作规程,懂得挖掘机的工作原理,会正确的使用和保养,懂得施工过程的技术要求,会设计施工程序,能处理好与用工单位的人际关系,在学习期满之后迅速走上驾驶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挖掘机驾驶员。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资讯:张家口哪个技校能学挖沟机驾驶去哪里学挖土机比较好,张家口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c756a2696c0d4a5a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张家口哪个技校能学挖沟机驾驶去哪里学挖土机比较好”联系方式
虎振技工学校名片
    “张家口哪个技校能学挖沟机驾驶去哪里学挖土机比较好”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