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

  • 更新时间:2024-03-29 23:34:01
    所属行业:海北玻纤格栅 [tgclmdy]
  • 发货地址:海北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5310619,公司编号:275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52
  • 查看人数:25240
    相关产品:
海北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海北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详细信息

海北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0926f10277b04c9b欢迎浏览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187-6481-6303进行咨询。








钢塑土工格栅的性能特点:

1.强度大、变形小。
2.蠕变小。
3.耐腐蚀、寿命长。钢塑土工格栅以塑料材料为保护层,在辅以各种助剂使其具有抗老化、氧化性能,可耐酸、碱、盐等恶劣环境的腐蚀。因此,钢塑土工格栅可以满足各类 性工程100年以上的使用需求,且性能优,尺寸稳定性好。
4.施工方便快捷、周期短、成本低:钢塑土工格栅铺设、搭接、定位容易、平整,避免了重叠交叉,可有效的缩短工程周期,节约工程造价的10%-50%。

钢塑土工格栅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钢塑土工格栅材料,通过生产过程中对塑料表面的处理,压制成凹凸花纹,增加了焊接点强度,提高筋带表面磨擦系数,这些作用使组成的钢塑土工格栅具有抵抗来自填料的水平剪力,提高软基承载力阻抗土体破裂面的形成,钢塑土工格栅满足工程 性工程建设的要求,市场需求量比较大

 在增强路基的方面,我们常用的材料是钢塑土工格栅和塑料土工格栅,而公路上常用的是玻纤土工格栅,像铁路这种工程,我们常用凸节点土工格栅和塑料拉伸土工格栅,正如“因材施教”,不同的项目工程,选用不同的材质,才能保证施工质量,降低施工成本。
     根据工程施工经验,钢塑土工格栅大体有这么几个应用领域:矿山、坑道加固。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承载的地基补强。加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钢塑土工格栅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由高强度钢丝通过高密度聚乙烯包裹成高强度条带,按平面经纬成直角,经超声波焊接成型的土工合成材料,根据工程需要来用不同网孔直径及钢丝根数来改变筋带的拉力大小。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分类∶
      分为单向、粘结焊接土工格栅(GDZ)与双向、粘结焊接土工格栅(GSz)


      一般钢塑土工格栅处理软基或路堤主要是为了提高土体整体稳定性和承载力,而在桥头路堤使用钢塑土工格栅则是为了使桥台与桥头路堤沉降差得到平稳过渡,从而跳车。其主要处治机理为:钢塑土工格栅具有较强的抗拉能力,在上部土体荷载作用下向下变形,格栅被拉伸,依靠其玻纤受力特性,形成向上拉力,起到明显的兜网作用,提高了台背填土的整体承载能力;特别是在城区堤防工程中,为减少堤防工程的占地面积,增加宝贵的土地资源,对河堤护坡总是趋向于采用较陡的坡度。

      格栅的强度应该是均匀的,这样格栅在土壤中就被张紧了。单向土工格栅的包裹性良好,韧性强,已经有很好沿海城市用来包裹石块进行填海作业,具有腐蚀性的海水都对该产品没有什么性能影响,那么用在淡水河道斜坡更是不在话下。我国在多年前采用铁丝网包裹石块填海,不到1年时间就发现铁丝网被海水腐蚀殆尽,而采用塑料材质的土工格栅则不会担心被腐蚀。第工人铺设过程中,注意严禁行驶中的车辆碾压,以免造成车轮夹带格栅造成格栅损坏;土工格栅用来作为拉筋材料铺设与砂土层中,形成加筋层,是目前铁路普遍采用的加固路基方法,结合具体的施工效果可以看到,土工格栅用于京张铁路,可以整体性提高路基稳定性,减小路堤沉降现象,均化基底压力。保证施工性能上。


       钢塑土工格栅以高强钢丝经特殊处理,以聚乙烯(PE)并添加其他助剂,通过挤出使之成为复合型高强抗拉条带,由此单带,经纵、横按一定间距编制或夹合排列,采用超声波热熔焊接技术焊接其交接点而成型。
钢塑土工格栅用途:
1、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
2、钢塑土工格栅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有效的约束土体的侧向位移,增强地基稳固性能。
3、钢塑土工格栅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4、钢塑土工格栅更适应于深海作业、堤岸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材料做石笼因长期受海水冲蚀而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差、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
5、钢塑土工格栅能有效的避免在施工过程中被机具碾压、破坏而造成的施工损伤。可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护坡和路面抗劣等土木工程。



以上是[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海北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相关的产品,c9c71ed1f310433c,主营:玻纤格栅.]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海北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海北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