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

  • 更新时间:2024-03-29 01:19:38
    所属行业:中山钢筋带锯床 [jianmWM9]
  • 发货地址:中山长葛市
    信息编号:5310693,公司编号:263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1
  • 查看人数:4143
    相关产品:
中山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详细信息

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76c577f0a5a54d18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您详细解读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的。










该设备可自动一次性成型长度为2m-27m的钢筋笼,并配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化焊接机械手,比手工绑扎笼子生产效率高、节省材料,笼子坚固,外形标准。广泛应用于大型桥梁、高速铁路建设等领域的灌注桩施工中。
产品特点: ◆ 自动送线机构,可在线调整间距,误差小,成型质量高。 ◆ 自动焊接,焊点精确,减轻劳动强度。 ◆ 变频控制拖笼机构,行走精度高。 ◆ 自动托笼设计,避免焊接过程中因笼子自重导致其弯曲变形。 ◆ 自动上料装置,加快上料速度,提高效率。 ◆ 模板采用模板环加导管组合,可快速更换笼子直径和变换笼子主筋根数。 ◆ 平立辊式矫直装置,矫直效果好,寿命长。 ◆ 控制系统:松下plc、松下触摸屏、abb变频器。

3)电极系统
气动电极,自动调节预紧力,预压力相对恒定,较弹簧预压相比,具有电极冲击小,电极磨损小,焊点更加牢固的特点,焊接过程中的飞溅进一步减小,电极寿命进一步得到延长,在自动焊接过程中电极系统保持相同的距离不变,保证焊接电极与电极板的间距及焊接压力相等。
2、焊接控制部分主要由:焊接控制系统、焊接控制主回路系统组成。
1)焊接控制系统:由全数字式焊接控制器和接近开关构成,以实现焊接规范的精确调节和焊接过程的完成。
2)焊接控制主回路系统:
主要由焊接变压器、可控硅元件、铜导体、水冷系统组成,由焊接变压器提供足够的焊接电流,可控硅元件作为焊接回路的无触点开关,和焊接电流调节。冷却管路通过对变压器、可控硅电极的冷却,为设备的正常工作提供保证。

固定声卡机架及移动声卡机架进行了优化结构,降低服务器净重,缓解了动力单元的负荷,进而可制作目前偏重的灌注桩;

轮缘结构进行了可靠性设计,革除之前方钢冷拔后加工的工艺,更改成原料为高韧性的无缝管,经过五金机械的冷拔成形,之后直接使用。如此轮缘与支撑辊的圆面接触,增大了表面。促使设备运行更加稳定且, 设备运行惯量大幅度降低;

数控机床钢筋笼滚焊机骨架图转动的同时由移动盘拖拽向后移动,盘筋不移动;

数控机床钢筋笼滚焊机直徑由相同直徑的模版精准控制,一个工程通常需要 2-7 种模版;

 数控机床钢筋笼滚焊机成形机主筋间隔决定于人工事先在模版上布局的,与主筋根数相同数量的防水套管间隔;

 装有多个液压机支撑设备,防止灌注桩因重量而松驰;

 数控机床钢筋笼滚焊机装有多组分料盘,防止加工过程中主筋紊乱;


 


滚笼机的平常维修保养:
1、起动前认真安全检查机器设备个部位是否没问题,连接地脚螺丝是否扭紧可靠。支气管炎是否有泄漏。各部位扭紧地脚螺丝应一个季度用扳子检查是否松动。
2、有务必润滑的部位必不可少定时重启充注润滑油脂。
3、拆卸切割刀或者检修工业设备,请断掉电源变压器,挂好检修牌。
4、马上消除工业设备清洁卫生,保持机械设备的清洗。
5、下班啦请断掉电源变压器,关闭源。
系统化工作中不受人为失误伤害,长期性工作上可稳定始终不变。质量稳定。钻孔灌注桩绕筋机做出的货品结构紧凑,产品造型设计别具一格。成型迅速,待工状况2个可全程生产加工,没问题负载4人每日可生产加工12-30三节钻孔灌注桩。

以上是《资讯: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58af1b88d8e84e7c中山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新的产品资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联系方式
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中山介绍:钢筋笼滚笼机说明书”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