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

  • 更新时间:2024-04-23 16:16:19
    所属行业:毕节真石漆搅拌机 [yuhuiUg7]
  • 发货地址:毕节荥阳五龙工业聚集区
    信息编号:5310731,公司编号:285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24
  • 查看人数:12417
    相关产品:
毕节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详细信息

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以上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分散机涂料搅拌机如何就精度进行选型:
1在粗精度、中等精度、细精度和其他一些工作头类型之间的区别不光是指定转子齿的排列,真空搅拌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区别是不同工作头的几何学特征不一样。
2狭槽数、狭槽宽度以及其他几何学特征都能改变定子和转子工作头的不同功能。
3根据以往的惯例,依据以前的经验指定工作头来满足一个具体的应用。在大多数情况下,真空搅拌机机器的构造是和具体应用相匹配的,因而它对制造出最终产品是很重要。
4当不确定一种工作头的构造是否满足预期的应用时。我们建议 在实验室里进行一次实验或者测试。
公司鼓励顾客能够使用我们的真空搅拌机设备,并且我们有一整套的测试真空搅拌机实验系统以便帮助顾客为您选型。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选择合适的分散机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分散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分散机涂料搅拌机广义上是搅拌机的一种。由于采用高速搅拌器(如圆盘锯齿型搅拌器)可以在局部形成很强的紊流,通常对物料有很强的分散乳化效果。所以对这类高速搅拌机又称为分散机。分散机主要分为升降式分散机和釜用分散机,升降式分散机按升降方式又可以分为:液压升降分散机,气动升降分散机,手摇升降分散机等。
分散机常见的几种搅拌形式
1.分散机推进式搅拌
推进式搅拌器均由三片桨叶组成,呈螺旋形状,与船舶上推进式螺旋桨一样,通常应用于需剧烈搅拌的化学反应并且黏度不高的物料。比较适合乳浊状的液体或有少量固体的悬浮液的反应体系。其转速通常为300-600r/min。
2.桨式搅拌
桨式搅拌器是最简单的一种搅拌。制造简单,搅拌功率消耗低。通常分为平直叶桨式搅拌(也叫“一”字形搅拌桨)和折叶桨式搅拌。适用于两种低黏度互溶液体的反应体系。其转速通常为20一80r/min(常用于低速搅拌混合、调漆等场合,速度为定速)。

液压变频分散机涂料搅拌机液压系统安装液压元件时的注意事项
①液压元件安装前,要用煤油清浇,自制的重要元件应进行密封和耐压试验,试验压力可取工作压力的2倍,或取 使用压力的1.5倍。试验时要分级进行,不要直接升到试验压力,每升一级检查一次。
②方向控制阀应保证轴线呈水平位置安装。
③高速分散机板式元件安装时,要检查进出油口处的密封圈是否合乎要求,安装前密封圈应突出安装平面,保证安装后有一定的压缩量,以防泄漏。
④板式元件安装时,围定螺钉的拧紧力要均匀,使元件的安装平面与元件底板平面能很好地接触。
液压马达是把液体的压力能转换为机械能的装置,从原理上讲,液压泵可以作液压马达用,液压马达也可作液压泵用。但事实上同类型的液压泵和液压马达虽然在结构上相似,但由于两者的工作情况不同,使得两者在结构上也有某些差异。


在我们实际生产中,可根据漆浆黏度与分散轴转速,适当调整投料高度及叶轮的插入深度。在叶轮高速旋转时,漆浆会形成很深的旋涡,要防止物料从搅拌槽边沿外溢。

  叶轮直径与搅拌槽直径有一个合理的比例,其目的是使物料循环得好。即使具有一样高的圆周速度,一般来说,小叶轮的效果要比大叶轮的效果差。但大叶轮消耗的功率要比小叶轮大很多,因搅拌功率与叶轮直径的五次方及转速的立方成正比。为使循环良好,搅拌槽一般不设挡板,也不应有死角,故以碟形底为好。

  一般高速分散机涂料搅拌机的使用说明书都要求叶轮置于搅拌槽的中心位置,因为从纯机械的角度来看,轴偏置运转会给轴带来附加的载荷并使功率消耗加大,但从化工工艺的角度来看,轴适当偏置是一件好事,对提高分散效率有利,还可阻止液体打旋,减小旋涡深度,改善循环效果。轴偏置的距离也不宜过大,一般不超过轴直径的2倍,以运转不受影响为限。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0589483f06484238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联系方式
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名片
    “毕节15千瓦液压变频分散机惊喜来袭”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