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学校档案密集柜移动资料档案密集架质量放心

  • 更新时间:2024-04-19 23:52:49
    所属行业:玉林学校专用档案柜 [jieshunLBX]
  • 发货地址:玉林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桥头镇
    信息编号:5311362,公司编号:280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08
  • 查看人数:20883
    相关产品:
玉林杰顺柜业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学校档案密集柜移动资料档案密集架质量放心”详细信息

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学校档案密集柜移动资料档案密集架质量放心,玉林杰顺柜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学校档案密集柜移动资料档案密集架质量放心的图文详情,cc95875c267a4d1b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密集柜采用冷轧钢板模压成型,表面经除油、去锈等十道工序前处理,亚光静电喷粉,高温塑化而成。

防锈蚀性能好。架体外观设计精美,线条流畅、库房整洁美观。操作轻便灵活,运行平稳。组合装配式设

计,拆装不受损。边架装有锁具,用于整体锁闭。

密集柜架体之间的接触面均有缓冲和磁性密封胶条。顶部有防尘板,底部有防鼠装置。具有良好的防尘、

防鼠、防潮和防火功能

 


密集柜首先来说钢制文件柜,钢制文件柜是目前选购办公家具中受欢迎的家具类别,钢的材质坚固耐用,环保性更强。另一个特点是钢制文件柜坚固但不厚重,柜体轻薄却拥有高承重能力,比起木质文件柜存储空间更大

木材质可以说是所有家具材质的始祖,家具的诞生就是由木开始,所以木质文件柜的历史是非常源长的。木质文件在现在也是很多人会选择产品,但是木质产品引发的甲醛问题和产品实用、耐用性,钢制文件柜更具优势,因此木质文件柜市场没有以前热烈

 


性能手动密集柜采用磁性密封条及底座无缝隙,具有防光、防尘、防震、防鼠等功能。 层板每层承重单面40kg,双面80kg。三、工作原理1、密集架的移动密集架可单列或多列一起在导轨上行走,每列具有手刹制动装置(自锁柄)。

  档案柜密集架的表面要求

  1、除油、去锈处理工艺:

  ① 工件表面的油污、锈斑及氧化层,经化学法清除脱脂后,没有油脂、浮浊液 等污物,其表面被水完全浸湿。

  ② 酸洗后的工件,没有目视可见的氧化物、锈斑等腐蚀现象,其表面色泽基本均匀。

 

 


密集柜传动装置包括:链条、齿轮、手盘、轴承、滚轮、锁定。
主轴和轴承的直径为φ20mm,45#钢五厂优质锰钢材料GB3882-87,Z390504带座外球面轴承,短轴管套连接传动,具有可靠的中心直线度,架体移动平稳、轻便、自然。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资讯: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学校档案密集柜移动资料档案密集架质量放心,玉林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a3fc1d962b6946e8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学校档案密集柜移动资料档案密集架质量放心”联系方式
杰顺柜业有限公司名片
    “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学校档案密集柜移动资料档案密集架质量放心”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