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黄南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黄南市电动装置启闭机价格合理的水利机械厂”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本黄南市电动装置启闭机价格合理的水利机械厂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查找更多的黄南市电动装置启闭机价格合理的水利机械厂请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栏目.




对启闭机的基本要求有:

①运行 安全可靠;

②操作维护方便;

③结构简单,体积小,重 t轻,外形美观;

④造价及维护费用低。

启闭机按是否设里行走机构分为固定式和移动 式,按驭动方式分为人力驱动、电动机驱动和内嫩机驱 动;按传动方式分为机械传动和液压传动;按与闸门连 接构件分为柔性构件(如钢丝绳、链条)连接和刚性构 件(如螺杆、齿条、活塞杆)连接两类。螺杆式、卷扬 式和液压式启闭机属固定式启闭机。移动式启闭机是 一种沿轨道行驶,能逐个操作多个闸门及拦污栅并兼 作安装和检修启闭设备的机械. 螺杆式启闭机利用传力螺旋,借承重螺母的旋 转,使螺杆带着门叶升降,以达到启闭闸门的目的。单 螺杆容t一般达320 kN,大型可达750 kN;行程在5 m以内,个别可达7~sm。螺杆在下降过程中,能对 闸门施加一定的下压力。此类启闭机结构简单,操作方 便,造价低廉,其动力可为手动或电动,广泛应用于小 型水利水电工程上。 卷扬式启闭机系用钢丝绳作为承重构件,通过 滑轮组和传动装置提升闸门;关闭闸门时则需依靠闸 门重量(包括加重及水柱重等)。它具有构造简单,制 造、维护方便,广泛应用于各种水利水电工程上


电装系列螺杆式启闭机当闸门开或关到位时,计数齿轮带动行程限位杆,使硬触点限位开关工作,自动停止闸门开、关动作,当由于某种原因行程限位开关未动作引起扭矩增大时,扭矩保护开关动作,保护启闭装置不受意外损伤。电动装置上另设计指针式开度指示器、加热电阻。指针式开度指示器与计数齿轮相连,能够直观地反应出闸门所处的开度位置,加热电阻在启闭机工作时自动接通,用以去除电动装置内的潮气,确保内部干燥,保证各电器元件的工作可靠。启闭螺母与电动装置输出端采用牙嵌式连接器,牙嵌式连接器的卡爪留有间隙,使闸门开启时的瞬间产生捶击作用,达到捶击启动的目的,增大闸门启闭时的予起力。铸铁支座呈封闭式结构,用以承受启闭闸门时的重力或支反力,内装承重轴承,外观精美。 即可以现场控制又可以远程控制。手动、电动自动切换。
电装系列螺杆式启闭机调试:一体化执行器与闸门组装后,必须对力矩控制机构、行程控制机构、开度指示机构分别进行调试,方可使用,一体化开关型、调节型执行器的力矩控制机构、行程控制机构及开度指示机构相同,故调试方法一样。打开电器箱盖,松开电器安装板上的固定螺丝,把电器安装板反转90度,即可对力矩控制机构,行程控制机构,开度指示机构进行调试。
注意:
调试前,必须检查开度指示器上的电位器是否已脱开(把电位器上齿轮的紧定螺丝松开即可),以防顺坏,手动使闸门处于中间位置,检查控制线路是否正确,厂家直销、售后服务周到。

如何有效的预防启闭机闸门产生的事故是近几年来众多启闭机使用单位要面对的一个问题,目前,国内的螺杆式启闭机以其结构简单、安装简便、价格便宜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灌区各级渠道上的涵闸及引水枢纽工程的闸门启闭。 但目前使用的一些螺杆启闭机没有有效的预防启闭机闸门事故的保护措施,即便在手电两用启闭机上安装了限位开关,也只能起限位作用,在启闭机运行过程中稍有不慎将会发生压弯螺杆、顶碎启闭机端盖,顶断启用机梁使钢筋混凝土梁上缘开裂破坏,严重的会发生启闭机台(梁)位移、旋转、倾复,甚至造成人员伤亡,电动启闭机还会引起电动机过载而烧毁电机,严重影响工程的安全运用,威胁着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一些中小型水库在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使用过程中先后发生过顶闸事故,足以说明螺杆启闭机容易引发顶闸事故,应采取措施加以防范,以解决这个突出的问题。

电气设备通电试验前应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应符合图样规定,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必须大于0.5MΩ才可开始通电试验。试验中各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应超过各自的允许值,试验应采用该机自身的电气设备。试验中若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查明原因并予以更换。 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对下列电气和机械部分应进行检查和调整。 1.电气设备应无异常发热现象。 2.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不应超过±10%,并应测出电流值。 3.应检查和调试限位开关(包括充水平压开度接点),开关动作应准确可靠。 4.高度指示器和荷重指示器应准确反映行程和重量、到达上下极限位置后,主令开关应能发出号并自动切断电流,使启闭机停止运转。 5.所有机械部件运转时,均不应有冲击声和其他异常声音;钢丝绳在任何部位均不得与其他部件相摩擦。 6.制动闸瓦松闸时应全部打开,间隙应符合要求,并测出松闸电流值。

以上是《3分钟前更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ca7a99ee60424a9d供应信息黄南市电动装置启闭机价格合理的水利机械厂,黄南瑞鑫水工机械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黄南市电动装置启闭机价格合理的水利机械厂”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黄南市电动装置启闭机价格合理的水利机械厂”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