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

  • 更新时间:2024-04-20 13:54:18
    所属行业:廊坊中西面点培训 [hzxx01M9Y]
  • 发货地址:廊坊保定市南二环路1956号
    信息编号:5311570,公司编号:2751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31
  • 查看人数:23180
    相关产品:
廊坊虎振技工学校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详细信息

4分钟前更新:廊坊虎振技工学校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的采购需求.






虎振学校积极地抓好“教与学”这道质量关,我校学员结业先后有被酒店、宾馆高薪录用的,也有自主开店创业的。部分学员曾多次参与劳动技能赛事,并屡获殊荣。

今天虎振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推动烘焙技术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使命,让更多的有为有志社会青年、高考落榜学子,有更多机会能走进人生第二道“技术大学”为多元化就业创业提拱了契机。

学校

我们的口号是:励志照亮人生、学习改变命运、技术就是力量!


西点在国内非常流行,街上的西点店随处可见,我们参见一些活动所见到的各类点心大多都是西点,所以有很多的人都有了学习西点的想法。

虽然西点比较受欢迎,但是有一部分人想学习西点又不敢在这方面浪费时间,主要是不知道西点学了有什么用处,其实学习西点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保定虎振中西糕点学校教学标准化、量化,技能阶段性训练目标明确。中西糕点专业教学内容 。保定虎振中西糕点学校紧跟西点行业发展,及时更新教学课程。学习内容,学习各种裱花蛋糕、港式、欧式西点甜品、芝士类甜品、韩式水果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制作技术。学生毕业后能制作提拉米苏、泡芙、比萨、蛋挞等高级酒店宴席流行西点精品,调制时尚冷、热饮。教学过程中实习“名师一对一同步专业教学”, 由 评委、中国烘焙大师等名师组成的实力雄厚的教学团队,一对一指导学生,强势的教学实力让您轻松学西点技术!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实践课程占70%,理论课程占30%),学生实习一人一套模具、转台,实践操作,提升学生的西点专业素质。



虎振培训在学生创业和就业方面提供的服务,这些全方位的服务让学生就业安心,创业无忧,虎振培训为学生的服务不仅仅停留在培训技术上,在为上还会有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西点专业的学生毕业就能马上找到工作,实现了学习和就业的完美对接。如果学生想创业,我们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店面的寻找到店面的装修设计到原材料的购买到开业的宣传店面的管理等等。所有这些我们都是免费提供的。


糕点师,这是一个受人尊重的职业。

财经杂志《福布斯》联手全球 咨询机构纽约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上千家大企业做了一项声誉调查并公布了一份“2008全球受尊敬企业 ”。来自拉美的大型跨国烘焙食品企业宾堡集团(Group Bimbo)就名列榜上前十名。

学习掌握西式糕点,中式点心配料和材料性能。熟练掌握,乳沫类蛋糕糊的制作方法,以及中式点心清,混酥面团的制作原理和操作方法,如海绵蛋糕,戚风蛋糕,雪芳蛋糕,橄榄蛋糕,SP蛋糕,虎皮卷,椰蓉卷,凤梨三角,戚风卷,大鼓饼,曲奇饼等,以及广式桃酥,,京八件白皮,枣花酥,鸳鸯酥,风车酥,菊花酥,扭纹酥,蝴蝶酥,千层酥,开口笑,牛舌酥,密三刀,广式软皮月饼,及熬浆的方法和广式软皮月饼制作全过程


虎振西点专修培训学校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前沿,教学理念先进,按照课程设置,学员从基础学起,先进行强化基本功的训练,全面掌握厨师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加上独有心得,以深入浅出的方法讲解,学员每天在教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各种菜肴,在理论上反复实践,在实践中掌握技术要领,使每位学员易学、易懂。厨师人才紧缺,社会需求大,就业前景广阔,同时我校与十多个省市的劳动局和数个用人单位:酒店、餐饮公司等建立了“就业合作关系”。

为学生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铺就了一条灿烂的阳光大道!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eb9eba86bc2d42a8,以上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信息是由虎振技工学校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联系方式
虎振技工学校名片
    “廊坊西点培训糕点培训河北培训生日蛋糕烘焙培训技校”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