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矿用钢塑复合护帮网】今日行情价格

  • 更新时间:2024-04-26 20:20:25
    所属行业:东莞玻纤格栅 [tgclmdy]
  • 发货地址:东莞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5311629,公司编号:275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83
  • 查看人数:18337
    相关产品:
东莞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东莞【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矿用钢塑复合护帮网】今日行情价格”详细信息

东莞【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矿用钢塑复合护帮网】今日行情价格,c884c2c8b0cc460e欢迎浏览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187-6481-6303进行咨询。












       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产品特点

       1、 低延伸产品的延伸率小,实测数据为4.1%有效地避免了实际使用中产生“网兜”的现象。

       2、 耐腐蚀产品外表为耐腐蚀的改性塑料,长期使用不会因腐蚀而生锈失效,确保了长期防护效果。

       3、 重量轻产品每平方米重约0.9 —1.3公斤,仅是同规格金属防护网的1/3左右,尺寸可以自由裁剪,便于使用单位采购管理和仓储,也便于作业现场管理。产品具有较好的柔性,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能有效提高作业效率。

       4、 高强度8根钢丝单根网带的拉断力多4000 N 强度达到或超过同类型金属网。

       5、 安全性双抗(抗静电性能、阻燃性能)技术指标先进,提高井下使用的安全性。

       6、 价格低价格较同类型金属网低,能有效地降低矿井支护成本。

       7、 其他经过改性的外包覆塑料层与混凝土亲和力更强,可提高喷浆巷道支护强度,抗剪切能力强,有效克服全塑网在实际使用中的局限性,适用范围广泛。


    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规格及性能参数
参数指标 单 位 型号规格 JD GSPVC 4000 MS 网 宽 m 5.0/3.0/2.0/1.50.1 网 长 m 5~250.5 网格边长 mm 40×40 网带宽度 mm 11.0±0.5 网带厚度 mm 1.5±0.1 单根网带的拉断力 N 4000 注:网宽、网长除表中规定外均可按用户要求定制。
  公司本着“创新、求实、安全、诚信”的企业***,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借鉴国外先进设备技术,结合我国煤炭行业的实际,专业开发的钢塑复合网假顶,有效降低了产品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我公司愿与各方携手合作为您提供***的技术和设备(包括安装、调试、培训等服务)以及较新的技术进步信息,共同宣传、推广、使用新产品。
      煤矿用土工格栅是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双抗“塑料网。该产品便于施工,成本低,安全美观。其主要特点为磨擦不易产生静电,阻燃性能良好、防腐蚀能力强、便于施工和运输、便于洗煤、纵横向均有较强的承载能力等优异特点。

   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厂家

     为真正实现“为用户服务,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 追求卓越,诚于人,以顾客为中心”,保护顾客的合法权益,免除顾客对购买公司产品的后顾之忧,秉承“售后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的完善售后服务宗旨,敝司对本公司所提供的产品质量,服务承诺如下:
  1)保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用户在选购本公司产品前介绍产品性能,技术参数及使用要求,提供有关选型资料,选定优方案,为用户当好参谋。
  2)根据用户需要进行技术指导,培训,对重点用户进行质量跟踪,建立用户回访档案,及时根据用户需求改进产品的性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
  3)产品订购后一个月内在包装完好的情况下可以更换或调换。
  4)保证兑现对建材产品“三包”政策的规定,产品在“三包”期内确属质量原因,严格履行合同中规定的售后服务条款及赔偿责任。
  5)严格按合同约定的时间按时,保质,保量交货,对需要技术服务的将派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参加开箱验收,保证产品交易正常进行。


      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是指碳素弹簧钢丝外包裹聚氯乙烯树脂,经表面处理后而成的网状制品。高强度的特点和稳定的性能,能使其在各种环境下确保其锚固强度。煤矿井下用钢塑复合假顶网,适用于煤矿矿井在厚煤层、特厚煤层进行分层开采时,以及用作单一每层破碎顶板的护顶防止采空区窜矸与巷道支护;也可用于隧道、高速公路护坡、建筑物抗震加固、基础及构件锚固等工程的支护锚固。塑料良好的耐腐蚀特点和包覆钢丝后形成的高强度特点,能使其在各种环境下,确保其支护强度,且操作使用方便,是替代菱形金属假顶网的理想产品。
  1、低延伸 产品的延伸率小,实测数据为4.1%,有效地避免了实际使用中产生“网兜”的现象。
  2、耐腐蚀 产品外表为耐腐蚀的改性塑料,长期使用不会因腐蚀而生锈失效,确保了长期防护效果。
  3、重量轻 产品没平凡米重约0.9-1.3公斤,仅是同规格金属防护网的1/3左右,尺寸可以自由裁剪,便于使用单位采购管理和仓储,也便于作业现场管理。产品具有较好的柔性,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能有效提高作业效率。liumeng
  4、高强度 8根钢丝单根网带的拉断力》=4000N,强度达到或超过同类型金属网。
  5、安全性 双抗(抗静电性能、阻燃性能)技术指标现金,提高井下使用的安全性。
  6、价格低 价格较同类型金属网低,能有效地降低矿井几乎成本。
  7、其他 经过改性的外包覆塑料层与混凝土亲和力更强,可提高喷浆巷道支护强度,抗剪切能力强,有效克服全塑网在实际使用中的局限性,适用范围广泛。

 



以上是《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东莞【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矿用钢塑复合护帮网】今日行情价格相关的产品,bd48a05c7e934a17,主营:玻纤格栅.》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东莞【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矿用钢塑复合护帮网】今日行情价格”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东莞【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矿用钢塑复合护帮网】今日行情价格”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