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湘潭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湘潭桥检车出租租赁众拓路桥公司”详细信息

4分钟前更新:湘潭桥检车出租租赁众拓路桥公司,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










梁体同步顶升
(1)在各项准备完成后,进行试顶升,确保顶升系统an全可靠;
(2)试顶升完毕后开始正式起顶,正式顶升按照每级顶升1mm的顺序进行;每次顶升到位后,要暂停5min,让梁体内的应力释放并达到新的平衡后,再进行下一级的顶升。
(3)梁体顶升达到预定高度后,安装临时支撑,并保证临时支撑与梁体贴合密实。临时支撑安装后,要同时保持千斤顶油压不变,保证临时支撑和千斤顶同时支撑梁体重量。
持荷阶段桥梁支座更换
(1)旧支座取出后守先对梁底和支座垫石存在的缺陷进行修补,若支座垫石平整度较差应找平,厚度满足设计要求;
(2)新支座严格按照原有的设计位置安装,四角高差不大于2mm,支座底面与垫石密贴。

桥梁支座更换设计要点:
  ⑴ 本次支座更换工程后维持原设计荷载等级标准不变,支座型号不变。
  ⑵ 要求桥台同步顶起到满足要求并可靠支护后再进行支座更换,顶升过程需均匀缓慢进行并逐级加载,一般每5mm一级,总顶升量≤30mm,顶升过程需安放临时保护支撑。
  ⑶ 保持原有下部结构不变,更换全部3个橡胶支座,支座更换时主要采用桥梁顶升高度位移控制,要求使用百分表对顶升过程进行即时监控。
  ⑷ 顶升过程中对梁腹板、横向联系进行全程检查观察,避免出现腹板及各联结处开裂,防止整桥滑移变位。
  ⑸ 同步顶升的千斤顶不同步位移误差小于2mm。
  ⑹ 落梁时需稍顶升千斤顶,卸除临时支撑保护环,控制要求与顶梁相同。
   ⑺ 原支座采用了环氧树脂粘结,取下比较困难,拟采用钢钎撬棍配合乙炔焰加热的方式取出,必要时重新制作支座垫石。

桥梁支座是连接桥梁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的重要结构部件,有固定支座和活动支座两种。桥梁工程常用的支座形式包括:油毛毡或平板支座、板式橡胶支座、球型支座、钢支座和特殊支座等。桥梁支座更换
  桥梁支座的日常养护工作要求主要有哪些
  1、各种橡胶支座应经常清扫污水,排除墩、台帽积水,要防止橡胶支座接触油脂,对梁底及墩、台帽上的残存机油等应进行清洗,防止因橡胶老化、变质而失去作用。
  2、对钢支座要进行除锈防腐,支座各部分除钢辊和滚动面外,其余均应涂刷油漆保护。对固定支座应检查锚栓的坚固程度,支承垫板应平整紧密,及时拧紧接合螺栓。
  3、对盆式橡胶支座应定期进行清扫,并应设置支座防尘罩,防止灰尘落入或雨、雪渗入支座内。支座的外露部分应定期涂红丹防锈漆进行保护。
  4、在滚动支座滚动面上应定期涂一层润滑油(一般每年一次)。在涂油之前,应把滚动面揩擦干净。
  5、支座各部应保持完整、清洁。

问:桥梁支座更换前如何进行支座的性能检测?
答:盆式支座的外观尺寸上要求,盆式支座的四氟板容许的压应力为30mpa。樶小的厚度为7mm,樶大厚度不超过8mm,嵌放在在中间钢板内的的四氟板厚度不得小于4mm,凸出中间板的高度不小于3mm。
盆式支座竖向承载力的检测,竖向压缩变形的检测,盆外径的变形程度检测,支座高度的变化;水平承载能力的检测,检测上下支座板的变形情况;转角的变化情况,四氟板和刚件的随时情况,橡胶板挤出情况,试验时先对橡胶支座施加垂直设计荷载,然后用千斤顶施加水平力,由傳用的压力传感器记录水平力大小,橡胶支座一发生滑动即停止施加水平力,由此计算出橡胶支座的初始摩擦系数。
盆式橡胶支座主要是由承压橡胶板和钢构件构成的,对盆式橡胶支座的检测项目包括对橡胶板的检测,和对钢构件的检测,承压橡胶板的检验项目有:橡胶的物理机械性能和外观尺寸。
主要有硬度,脆性温度,拉伸强度,扯断伸长率,恒定压缩咏久变形,耐臭氧老化试验和热空气老化试验(橡胶的强度,伸长率和降低率以及硬度变化),以及对橡胶和钢板粘结剥离强度的测定。橡胶板外观尺寸,橡胶板外观不能有气泡,杂志,凹凸不平,四侧面裂纹,钢板外露,掉块,崩裂,机械随时,钢板与橡胶板粘结处开裂或者剥离现象。


以上是(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湘潭桥检车出租租赁众拓路桥公司信息,65ff845a4f7d49eb可查看湘潭桥检车出租租赁众拓路桥公司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湘潭桥检车出租租赁众拓路桥公司”联系方式
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名片
    “湘潭桥检车出租租赁众拓路桥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