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琼海市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琼海市防爆电磁脉冲阀供应商”详细信息

4分钟前更新:琼海市防爆电磁脉冲阀供应商,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






DMF-Y型电磁脉冲阀用于脉冲袋式布袋式除尘器的喷吹轻吹,电磁脉冲阀采用淹没于气包中的结构,与其他结构形式比较,减少流道阻力,降低了喷吹气源压力,因而能适用于压力低的场合,且可降低能源消耗和延长膜片的寿命,合理的设计结构,使空气由气包直接进入喷吹管,达到了低气压大喷吹量的要求。DMF-Y型电磁脉冲阀与气包及喷吹连接管的密封件适用温度为-25℃~90℃,电磁脉冲阀其进出口之间的夹角为90℃,通常适用于储气筒与除尘喷吹管的安装连接,气流,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清灰气脉冲。1寸直角电磁脉冲阀是脉冲布袋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除尘器喷吹管相连接,连接螺纹间应填装密封材料(四氟乙烯生料带或密封膏)以利于紧固密封。每只成品阀都通电通气进行喷吹检验。DMF-T直通式电磁脉冲阀优势:采用膜片和线圈,先导密封采用氩弧焊采用表面处理工艺技术和标准。


电磁脉冲阀在承受频率为20Hz、全幅值为2mm、历时30min的振动后应能正常工作,除尘器清灰时,一边过滤一边喷吹清灰,脉冲控制仪按设定的脉冲宽度和脉冲间隔输出电号控制脉冲阀逐个喷吹清灰。运行稳定可靠。(0.05~0.1Mpa),在产品标称气源压力状态下,不受管网同时用气的影响,同时有发光二极管显示喷吹顺序电磁阀的工作电压为额定电压的85%时,脉冲电磁阀的开启响应时间应小于0.03s。各输出端输出控制电磁脉冲阀的开启,喷吹压缩空气清灰,产品应能承受0.8MPa的气源压力,旋喷吹用大口径低压电磁脉冲阀供气压小于0.1Mpa,使用压缩空气。在规定的环境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应大于1MΩ,在室温为 5度~35度,相对湿度不超过85%的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能承受50Hz、250V的电压,历时1min无击穿现象。

防爆电磁脉冲阀的工作要理:防爆电磁脉冲阀除尘器脉冲阀喷吹脉冲阀型号有DMF-ZDMF-YDCFDMY等型号防爆电磁脉冲阀全称防爆电磁脉冲阀,又称防爆阀防爆脉冲阀防爆电磁阀.防爆电磁脉冲阀由防爆电磁先导控制装置、膜片和防爆阀体组成,阀的膜片后腔的面积大于前腔的面积,在压差的作用力下,使膜片处在关闭位置。膜片上的阻尼孔,当先导头动柱抬起,气体压力卸荷时,起到阻尼气流的作用,当卸荷孔封闭时,使压力气体迅速充满到后腔,使膜片关闭通道,停止喷吹。电控仪输入电号,防爆电磁先导控制装置接到号后吸和动柱,打开卸荷孔,膜片后腔的压力气体迅速排出,膜片前腔的压力气体将膜片抬起,打开通道,脉冲阀进行喷吹。电脉冲号消失,防爆电磁先导控制装置立即复位,动柱封闭卸荷孔,膜片后腔气体压力和弹簧作用力使膜片关闭通道,阀停止喷吹。电磁脉冲阀,受脉冲阀喷吹控制仪输出号的控制,脉冲阀一端接压缩空气包,另一端接喷吹管,脉冲阀背压室接控制阀,脉冲控制仪控制着控制阀及脉冲阀开启。

脉冲电磁阀要应用于环保除尘行业,是受电磁或者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阀的膜片阀,同时也有俗称分别为脉冲电磁阀或者气控脉冲阀,电磁脉冲阀线圈上共有三个插脚,并配有指定插头,其中一个有符号的为接地插脚,用户可根据需要决定是否接地。(一般情况下,电压小于36V时可不接地,大于36V时就应接地。)另二个为线圈电源插脚,分别与脉冲喷吹控制仪对应顺序的端子和阀用公共线的端子相连接。
根据持续工作时间长短来选择:常闭、常开、或可持续通电,当电磁阀需要长时间开启,并且持续的时间多余关闭的时间应选用常开型;要是开启的时间短或开和关的时间不多时,则选常闭型,但是有些用于保护的工况,如炉、窑火焰监测,则不能选常开的,应选可长期通电型。


以上是<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琼海市防爆电磁脉冲阀供应商信息,c0f297f8dbed4f25可查看琼海市防爆电磁脉冲阀供应商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琼海市防爆电磁脉冲阀供应商”联系方式
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琼海市防爆电磁脉冲阀供应商”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