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毕节润腾不锈钢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毕节白钢管1Cr18Ni9Ti现货”详细信息

毕节白钢管1Cr18Ni9Ti现货,aeff975bd603491c毕节润腾不锈钢有限公司为您详细解读毕节白钢管1Cr18Ni9Ti现货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的。














316不锈钢焊管原材料:不锈钢卷板 产地:张浦、宝新、奥拖昆普 按照312/A312M —03 焊接奥氏体不锈钢钢管标准生产 适合于在高温和一般腐蚀环境中使用的奥氏体不锈钢无缝钢管和直缝钢管。 用途:石化、造纸、酿酒、瓦斯、蒸气、自来水、污水处理等工程。                           

 

 

 

 


304不锈钢焊管按照JIS G3459焊接奥氏体不锈钢管标准生产 适合于在高温和一般腐蚀环境中使用的奥氏体不锈钢无缝钢管和直缝钢管。 用途:石化、造纸、酿酒、瓦斯、蒸气、自来水、污水处理等工程。 外径:Φ21.7、27.2、34、42.7、48.6、60.5、76.3、89.1、101.6、114.3、139.8、165.2、216.3 厚度:1.65-8.2mm 材质:304、304L、316L 外径公差:外径<30(mm)±0.3mm 外径>30(mm)±1% 壁厚公差: 未满2mm±0.2mm2mm以上±10% 退火、酸洗 

 

 

 

 

 

 

 


金属软管是工程技术中重要的连接构件,由波纹柔性管、网套和接头结合而成。在各种输气、输液管路系统以及长度、温度、位置和角度补偿系统中作为补偿元件、密封元件、连接元件以及减震元件,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矿山电子、机械造船、医疗卫生、轻纺电子、能源建筑等各领域。

 

 

 

 

 

 

 

 

 

 

 

 

 


直道允许深度。热轧、热挤压钢管、直径小于和等于140mm的不大于公称壁厚的5%, 深度不大于0.5mm;冷拔(轧)钢管不大于公称壁厚的4%, 深度不大于0.3mm。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本页毕节白钢管1Cr18Ni9Ti现货产品资讯是564d8cd15b114a7c由毕节润腾不锈钢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毕节白钢管1Cr18Ni9Ti现货,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毕节润腾不锈钢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毕节企业旺旺提供!]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毕节白钢管1Cr18Ni9Ti现货”联系方式
润腾不锈钢有限公司名片
    “毕节白钢管1Cr18Ni9Ti现货”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