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

  • 更新时间:2024-04-20 15:37:49
    所属行业:吉安货运公司 [bx123123YPb]
  • 发货地址:吉安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锦绑物流园内
    信息编号:5312876,公司编号:283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53
  • 查看人数:35330
    相关产品:
吉安盛利行供应链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详细信息

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盛利行供应链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的图文详情,c7959a92937347e1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货物在始发站的各项货运作业统称为发送站务工作。发送站务工作主要由受理托运、组织装车和核算制票等三部分组成。

1.受理托运

受理托运必须做好货物包装确定重量和办理单据等项作业。整车运输


 1.整车货物按件数、重量承运,但下列货物不计算件数,只按重量承运;

  (1)散堆装货物;

  (2)成件货物规格相同(相同规格在3种以内,视为规格相同)一批数量超过2000件,规格不同一批数量超过1600件。

  有些货物,如日用百货、文具、电视机、面粉、医疗器械、玻璃仪器等每件平均在10公斤以上,托运人应按件数点交给车站,承运人应按件数的重量承运。如果这类货物和其他货物一批托运时,则按前款规定的条件办理。

  2.货车的装载量不能超过货车的容许载重量。货车的容许载量为:整车运输


发货人办理货物托运时应按规定向车站交纳运杂费并领取承运凭证――货票。货票是一种财务性质的票据是根据货物托运单填记的。在发站它是向发货人核收运费的收费依据;在到站它是与收货人办理货物交付的凭证之一。此外货票也是企业统计完成货运量核算营运收入及计算有关货运工作指标的原始凭证。

始发站在货物托运单和货票上加盖承运日期之时起即算承运承运标志着企业对发货人托运的货物开始承担运送义务和责任。整车运输

 


因此为了适应协调性作业要求必须注意发现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效的技术组织措施加以改善。特别强调企业各职能部门的协调性。运输生产本身是一个综合性的生产过程是运行物资供应、人力调配、资金供应、生活管理、站务工作等都直接或间接地与之相关要求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密切协调提高本身的工作效率并为下一环节创造有利的工作条件才能保证运输生产过程有 的利用效果。整车运输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吉安企业旺旺c7d56fbbf5e94913云集了众多的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供应商,这是 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 详细页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联系方式
盛利行供应链有限公司名片
    “广州到吉州区物流专线货运专线”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