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

  • 更新时间:2024-04-24 17:07:56
    所属行业:烟台真石漆搅拌机 [yuhuiUg7]
  • 发货地址:烟台荥阳五龙工业聚集区
    信息编号:5312988,公司编号:285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62
  • 查看人数:46227
    相关产品:
烟台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详细信息

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该产品是由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荥阳五龙工业聚集区,226239570dcf4ce6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更多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价格和批发信息,请与供应商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系!










在我们实际生产中,可根据漆浆黏度与分散轴转速,适当调整投料高度及叶轮的插入深度。在叶轮高速旋转时,漆浆会形成很深的旋涡,要防止物料从搅拌槽边沿外溢。

  叶轮直径与搅拌槽直径有一个合理的比例,其目的是使物料循环得好。即使具有一样高的圆周速度,一般来说,小叶轮的效果要比大叶轮的效果差。但大叶轮消耗的功率要比小叶轮大很多,因搅拌功率与叶轮直径的五次方及转速的立方成正比。为使循环良好,搅拌槽一般不设挡板,也不应有死角,故以碟形底为好。

  一般高速分散机涂料搅拌机的使用说明书都要求叶轮置于搅拌槽的中心位置,因为从纯机械的角度来看,轴偏置运转会给轴带来附加的载荷并使功率消耗加大,但从化工工艺的角度来看,轴适当偏置是一件好事,对提高分散效率有利,还可阻止液体打旋,减小旋涡深度,改善循环效果。轴偏置的距离也不宜过大,一般不超过轴直径的2倍,以运转不受影响为限。


分散机涂料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三角皮带应长短相等,放入传动箱内,松紧适当,拧紧滑板螺栓,盖好上盖。设备若长期停车不用,须切断电源,全部擦洗干净,各润滑部位注油,主轴和油缸涂油防锈。油箱用46#液压机油,每半年更换一次并清洗油箱,滤网每月清洗一次,换油后两三天内清洗一次。分散机转动部分的齿轮、轴承、滚珠、轴与轴套及油缸,每周注油一次,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过热或不正常噪音应及时检查。如因而热继电器动作引起停车,则需揿下热继电器的“复位”按钮,方能继续操作。交流接触器每半年检查一次,设备使用一年检修一次。分散机定期检查分散机易损件,如轴承、油封等,发现有磨损立即更换。每天必须摸分散机锅检查一次,并认真作好摸锅记录。

交流接触器每半年检查一次,设备使用一年检修一次。
定期检查分散机易损件,如轴承、油封等,发现有磨损立即更换。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高速分散机的操作使用与日常维护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高速分散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就有强大的功能,它可以将物料进行综合性的搅拌、混合、分散、均质、乳化等,所以利用它只需很短的工作时间就可将所需处理的物料瞬间均匀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质量产品。
  高速分散机涂料搅拌机就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的过程。需要和我公司联系,型号齐全,售后无忧。

分散机涂料搅拌机一般作为消费品的中间品、部件、消耗品或加工设备等形态出现,其销售对象是企业、单位或机构等各类组织,而非家庭或个人。在日常生活我们即使接触到工业品,也视而不见,因为它们与我们的生活似乎只是间接地发生关系。正因如此,工业品扮演着“幕后英雄”的角色,通过它所附着的最终消费产品,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分散机先天的“隐性化”,给塑造品牌带来一定难度。分散机的品牌化过程,其实就是实现工业品品牌的差异化和显性化,让习惯于隐藏在消费品背后的分散机走向前台,向市场表明和彰显出来,差异化和显性化成为塑造工业品品牌的关键。
过去,工业品企业大多习惯于以产品功能或产品优势,来体现品牌的差异,以功能带来的使用价值,来让受众认知自己,实现品牌的显性化。我们把这一时期姑且称为“功能化”时期。对大多数工业品企业而言,产品同质化的加剧和企业创新力的不足,使得以产品功能和产品优势来实现品牌差异,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了。因此,“功能化”逐步让位于“形象化”——就是以企业或产品形象的不同或特色,来实现品牌的差异化和显性化的方法。

以上是《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烟台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的图文详情,11bc08a510604f0d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联系方式
豫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名片
    “烟台涂料搅拌机青睐卧式”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