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镇江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镇江脉冲阀淹没式制造厂”详细信息

镇江脉冲阀淹没式制造厂,该产品是由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工业开发区,5d6f3f63aec24694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具体商谈。












直角式电磁脉冲阀的特征是阀的空气进出口管呈90度直角。阀芯在电磁力作用下向上抬起,泄压孔打开,气体喷出,由于恒压管道节流孔的作用,泄压孔的流出速度大于减压室恒压管气体的流入速度,阀内的膜片把脉冲阀分成前、后两个气室高压气从进气口接入,进入下气室,当脉冲阀未得电时。电磁脉冲阀膜片把直角式电磁脉冲阀分为前后二个气室,当电磁脉冲阀在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系统中接通清洁压缩空气时,压缩空气通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后气室的压力将膜片紧贴阀的出气口,脉冲阀处于关闭状态,脉冲控制仪输出的电号消失,脉冲阀的电磁先导头衔铁复位,后气室放气孔关闭,后气室压力升高使脉冲阀膜片紧贴阀的出气口,脉冲阀处于关闭状态,喷吹停止,脉冲控制仪输出号,使脉冲阀衔铁移动,阀后气室放气孔打开,后气室失压,使膜片后移,压缩空气通过阀的出气口喷吹,脉冲阀处于开启状态喷吹开始,喷吹时间的长短气量大小由控制仪来进行控制。气体通过上下两壳体的恒压管道以及其中的节流孔进入减压室,由于阀芯在弹簧的作用下堵住泄压孔,气体不会排出,令减压室和下气室的压力一致,而在弹簧作用下,膜片将喷吹口堵住气体不会冲出,当脉冲阀得电时令减压室压力低于下气室的压力,下气室的气体将膜片顶起打开喷吹口。

电磁脉冲阀膜片主要起到密封电磁阀的作用,当电磁脉冲阀接收到来自脉冲控制器的号以喷射灰尘时,压缩空气通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电磁脉冲阀弹簧与膜片配套,根据脉冲控制仪电号的开始与消失,弹簧使动柱立即开启与复位打开或封闭卸荷孔,配合电磁脉冲阀开启,喷吹和关闭。电磁脉冲阀安装选型对环境的要求,脉冲除尘器清灰单元电磁脉冲阀在使用时应严格遵守环境要求电磁脉冲阀能不能正常平稳的运行下去电磁脉冲阀环境条件如下:在有腐蚀性环境中的使用应优先根据安全性要求选用耐腐蚀电磁阀;电磁脉冲阀的电源条件;脉冲阀指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的膜片阀,靠气流经气阻,气容的延时作用,使输入的长号变为脉冲号的阀类。

脉冲喷吹控制仪的电号使电磁脉冲阀衔铁后移,阀后气室放气孔打开,后气室失压,膜片组件后移,压缩空气通过阀输出口喷吹,电磁脉冲阀处于“开启”状态。脉冲喷吹控制仪电号消失,电磁脉冲阀衔铁复位,后气室放气孔关闭,后气室压力升高使膜片组件紧贴阀的输出口,电磁脉冲阀又处于“关闭”状态。
电磁脉冲阀在承受频率为20Hz、全幅值为2mm、历时30min的振动后应能正常工作。在正常使用条件下,MC120电磁脉冲阀膜片累计使用寿命应大于80万次。电磁脉冲阀是在Z型直角电磁脉冲阀基础上改进的新品种。工作气源压力为0.1MPa时,即可使电磁脉冲阀关闭在规定的环境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应大于1MΩ。
电磁脉冲阀技术要求:
1、工作气源压力为0.1MPa时,即可使脉冲阀关闭。
2、在产品标称气源压力状态下,电磁阀的工作电压为额定电压的85%时,电磁脉冲阀的开启响应时间应小于0.03s。
3、产品的工作压力为0.1MPa~0.7MPa,介质为经过除油、除水处理的空气。
4、产品应能承受0.8MPa的气源压力。
5、在规定的环境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应大于1MΩ。
6、在室温为 5度~35度,相对湿度不超过85%的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能承受50Hz、250V的电压,历时1min无击穿现象。
7、电磁脉冲阀在承受频率为20Hz、全幅值为2mm、历时30min的振动后应能正常工作。
电磁脉冲阀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生脉冲的膜片阀电磁脉冲阀:指将电磁阀、先导阀与脉冲阀组合在一起,直接受电号控制的膜片阀。

防爆电磁脉冲阀除尘器脉冲阀喷吹脉冲阀的主要技术参数:
1.防爆阀的额定电压:AC220V/DC24V,防爆阀的额定功率:16W/30VA
2.防爆阀的工作制:脉冲制,防护等级:IP65
防爆电磁脉冲阀除尘器脉冲阀喷吹脉冲阀要点
在进行防爆电磁脉冲阀和结构设计时,从外壳强度和组成外壳各零部件、浇封剂的材料以及限制外壳表面温度等关键条件着手,确保防爆性能。
防爆电磁脉冲阀正常工作时,其外壳表面温度不过130℃。
防爆阀的电源引出线的外露长度不小于1m。在危险场所接线时,应采用适宜的导管系统接入具有相同防爆级别的接线盒或箱内。防爆电磁脉冲阀部位有“Exmb II T4标志。防爆电磁脉冲阀电路中,必需配设可实现过载、短路等保护的电器元件如陶瓷管快速熔断器等,但不得用玻璃管熔断器,防爆电磁脉冲阀的防护等级为IP65
防爆阀主要由阀体、绝缘绕组成,阀体采用锌铝材料铸造制成,防爆阀的绝缘绕组是用高性能的工程塑料将电磁线圈模压浇封为一独立的整体,浇封材料具有化学、热工和机械等方面的稳定性。成型后的绝缘绕组的浇封层厚度及浇封间距均符合有关规定。防爆阀采用气电隔离的结构,气路密封性能可靠。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镇江脉冲阀淹没式制造厂,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镇江脉冲阀淹没式制造厂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4687d6b8ed394314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镇江脉冲阀淹没式制造厂”联系方式
伟业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镇江脉冲阀淹没式制造厂”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