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平凉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平凉玻璃棉卷毡库存充足”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贴箔玻璃棉板供应信息平凉玻璃棉卷毡库存充足,联系人:董超








燃烧性能:不可燃。岩棉板以玄武岩为材料,经高温融熔加工而成的无机纤维板,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小、吸热、不燃的特点。岩棉板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纺织冶金、电力交通、建筑农业等领域。特别是在建筑上的大量应用,为中国建设更多的绿色建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支持。热负荷收缩温度:643度。吸湿性:3.9%。有机质含量:2.9%
岩棉保温板的保温性能一直很好,特别是在常温下,其保温性能明显优于其它保温板。此外,岩棉的隔音效果也相当好。它广泛应用于欧洲和北美。主要用于墙体和屋面的保温和隔音。建筑隔墙,防火门和电梯井,以防止火灾和噪音的减少。建筑保温材料在节能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在 防火法规中,建筑材料的耐火性可分为三大类:非可燃性、耐火性和可燃性。

岩棉保温板的排板要求:按标准整张幅面(规格:1200X600)进行自下而上 沿水平方向横向按 1/2 板长交错铺贴。从墙体拐角处开始垂直交错连接固定板材,保证拐角处顺直且垂直。阴、阳角处岩棉保温板交错互锁。门窗洞口四角处玻 璃棉不得拼接,应采用整块岩棉保温板切割成形切口与板面垂直,墙面的边角处应 用同样的保温板粘贴固定。岩棉保温板使用前先设计好铺设方 式。计算尺寸剪裁下料,剪裁边缘直线误差应小于 5mm,拼缝不大于 2mmm, 板与板之间的缝隙用专用胶带粘接。 岩棉保温板铺设自上而下相互联接,岩棉保温板应按顺序铺设,当遇到门窗洞口 时,应符合相关图集要求。   

如果涂抹厚度超过标准也会造成空鼓,因此单次涂抹厚度要求适当,设计厚度≥2.5cm时 分两层施工, 层厚度不超过1.5cm,还要压实,使之与墙体粘贴牢固。在浆体收汗前后进行收平等施工会搅动粘结面并引起空鼓,所以施工中,在浆体收汗前后尽量不要进行平等施工。
当岩棉板经过高温融熔加工成的人工无机纤维,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小、吸热、不燃的特点,初始研制在建筑中是常见的应用类型多用于工业建筑应符合《建筑绝热材料的应用类型和基本要求》的规定。岩棉板外保温系统的生产企业应有专业人员在施工过程中进行现场指导,并配合施工单位和现场监理做好施工质量控制工作。岩棉板外墙外保温施工期间,基层及施工环境温度低于5℃时不得施工。

岩棉板是由玄武岩经高炉融化成液状,经高速离心棍甩丝,经高速风流喷吹,形成纤维细度小,柔韧性强的岩棉板纤 维,经喷吹布棉法,用岩棉板合成专用胶将其喷入岩棉纤维中,将岩棉纤维合成,然后经定速摆锤,匀速布棉法将岩棉纤 维布棉,经履带转速控制,上下履带压制法,压制成岩棉板,岩棉板的密度高低由履带转速控制,及摆锤落棉量决定。岩 棉经摆锤布棉后,由履带上下压制法,传送至高温烘干炉中,将其烘干,制作成岩棉板后。
传送出烘干炉,经高速切割锯 纵向切割成为宽度均匀的岩棉板长板,后经高速切割锯由电脑控制,横向切割成长度相同的岩棉板。红经传送带传送至 包装设备。由设备自取法将岩棉板单板重叠成固定包装数量的岩棉板。后经传送带将岩棉板送至包装平台,经传送至热塑 模包装过程,设备自动用岩棉板热缩专用膜将岩棉板包裹,由传送设备将热缩膜包裹岩棉板送至热缩收缩炉,经高温烘制 使其收缩膜自然收缩,将岩棉板严紧包裹,再由传送设备传送至运输车,运输至岩棉板存放库。这样整个岩棉板制作过程 就已完成。

以上是<这是平凉玻璃棉卷毡库存充足的详细页面,9271646b23a5436f生产企业:平凉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如对平凉玻璃棉卷毡库存充足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平凉玻璃棉卷毡库存充足”联系方式
迪森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名片
    “平凉玻璃棉卷毡库存充足”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