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桥梁护栏立柱板欢迎来电洽谈

  • 更新时间:2024-04-19 12:36:16
    所属行业:阳江护栏立柱 [jinc5Vh]
  • 发货地址:阳江韩集工业园
    信息编号:5313900,公司编号:281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7
  • 查看人数:2754
    相关产品:
阳江金诚海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阳江桥梁护栏立柱板欢迎来电洽谈”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阳江桥梁护栏立柱板欢迎来电洽谈,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以上阳江桥梁护栏立柱板欢迎来电洽谈信息是由阳江金诚海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规范的桥梁护栏应具备哪些规格要求
           1、人行道或安全带外侧的桥梁护栏高度不应小于1.10m。栏杆构件间的 净间距不得大于140mm切不宜采用横线条栏杆。栏杆结构设计必须安全可靠,栏杆底座应设置锚筋,其强度应满足 规范要求。
  2、桥梁护栏强度应满足:车辆以80KM/H的速度,与栏杆成15°角发生碰撞,不落河。
  3、桥梁护栏造型、色调与周围环境协调,对重要桥梁宜作景观设计。
  4、当桥梁跨越快速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铁路干线等重要交通通道时,桥面人行道栏杆上应加设护网,护网高度不应小于2m,护网长度宜为下穿道路的宽度并各向路外延长10m。
  5、作用在桥上人行道栏杆扶手上竖向荷载应为1.2KM/m;水平向外荷载应为2.5KM/m。两者应分别计算。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它不仅具有不锈钢管的美观和现代气息,又具有普通碳钢管的坚韧性。它与钢板立柱配合,做成城市、道桥等的防护管道。不仅稳固、大方,且可造型各异,给都市别一种亮丽风景线。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美观、环保、耐腐蚀,让各护栏工程的青睬!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 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 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 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桥梁护栏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
  产品特点:
  1.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材质为铁管,外面包裹着不锈钢层,比较坚固,管口封闭良好
  2.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
  施工时注意问题:
  1、施工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特别是埋设于路基中各种管道的准确位置,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如遇地下通讯管线、泄水管或涵顶填土深度不足时,应调整立柱位置,或改变立柱固定方式。
  2、当立柱打入过深时,不得将立柱拔出矫正,需将其余全部拔出,将其基础重新夯实后再打入,或调整立柱位置。
  3、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应安装法兰盘,注意法兰盘的定位和立柱顶面标高的控制。

 


防撞护栏的风险评估有哪些?
1、调查防撞护栏的具体结构形式(钢筋混凝土+钢管、钢筋混凝土护墙、波形护栏等),修建年代,修建时的规范要求及加固情况;
2、现场检查:逐一对所有防撞护栏进行现场检查,梳理其存在的缺陷;包括防撞护栏尺寸,防撞护栏强度、防撞护栏保护层厚度等;
3、针对同批次结构形式相同的防撞护栏,选取代表性的防撞护栏核实防撞力和验算安全性:
4、根据桥梁的设计年代,设计规范,使用功能,按照《城市道路交通设施设计规范》(GB50688-2011)的要求,再次对防撞护栏进行复核,判断其是否满足上述规范要求的防撞等级。若不满足,则提出补强设计意见。若无法进行补强,则提出处理意见;
5、针对经结构检测判定不符合上述规范的防撞护栏,提出相应补强设计意见。若无法进行补强,则明确相应管制措施;
6、针对特大防撞护栏的安全性评价报告,须征得各大桥原设计单位认可及专家评审。

桥梁护栏
 

 


 如何安装河道护栏?
河道护栏是安装在河道旁边,防止河边道路上的行人掉落河里的护栏产品,河道护栏安装的时候要固定的底座只能在原来的位置上,这就可能导致底座固定不住,失去了设置河道护栏的意义。简单来说就是安装护栏斜角打2个道钉固定底座,剩下的2个钉孔用于后期维护。河道护栏底座固定好后就是安装立柱了,把立柱插入底座,再安装膨胀螺丝,在螺丝固定后,拧紧螺丝时,需双人配合,一个人扶着立柱使其保持垂直,在拧紧螺丝时不能晃动,另一人拧紧两端螺丝。这样立柱就和底座安装完毕了。接下来是安装护栏片,连接河道护栏和立柱的是钢连接套,这个一般在出厂前都已固定在立柱上,减少施工人员现场操作的工序。把护栏片对准立柱上下个连接套插入,左右准确对接上就ok了。
河道护栏安装流程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
(1)河道护栏安装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特别是埋设于路基中各种管道的准确位置,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  
(2)当立柱打入过深时,不得这样将立柱拔出矫正,需将河道护栏基础重新夯时后再打入或调整立柱位置。施工中接近深度时应注意控制锤击力度。
(3)河道护栏应安装法兰盘,注意这里法兰盘的定位和立柱顶面标高的控制。  
(4)河道护栏是桥梁的安全设施安装工程,是桥梁外观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河道护栏的内在质量在于原材料及加工过程,它的外观质量取决于施工过程,施工中要重视施工准备和打桩机的组合,不断总结经验,加强施工管理,是波形梁河道护栏的安装质量得以保证。桥梁护栏
 



以上是【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阳江桥梁护栏立柱板欢迎来电洽谈,a501e2cfd8dc4444本产品由阳江金诚海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供应.】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阳江桥梁护栏立柱板欢迎来电洽谈”联系方式
金诚海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阳江桥梁护栏立柱板欢迎来电洽谈”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