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玻纤土工格栅_钢塑土工格栅_塑料土工格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55
    所属行业:泉州玻纤格栅 [tgclmdy]
  • 发货地址:泉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5431747,公司编号:275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57
  • 查看人数:25762
    相关产品:
泉州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泉州玻纤土工格栅_钢塑土工格栅_塑料土工格栅”详细信息

泉州玻纤土工格栅_钢塑土工格栅_塑料土工格栅,adb11050f52e4425欢迎浏览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187-6481-6303进行咨询。






人工铺设

 将整卷土工格栅放在卡车后或手推车的放卷架上,注意其粘性面向下。

 确保放卷轴已锁定,布卷不致自由松动。

 卡车(或手推车)慢慢向前走时,应踩住格栅一端。如格栅有松弛时,即时调整以防皱折。

 用胶轮的轻型压路机碾压1-2遍,激活格栅背胶即可摊铺沥青路面。

玻纤格栅在道路上的用途和原理

      玻纤土工格栅是目前应用于公路上比较广泛的土工材料,由于其自身具有强度高、伸长率低、耐高温、模量高、重量轻、韧性好、耐腐蚀、寿命长等特点,可以给路面增强、补强,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热冷伸缩裂纹和下面的反射裂纹,并能将路面承载应力分散,延长路面使用寿命。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玻纤格栅在路面上具体的作用原理有哪些?

 


      玻璃纤维土工格栅的点:
      拉强度、低延伸率——玻纤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原料,具有很的变形能力,断裂延伸率小于3。
无长期蠕变——作为增强材料,具备在长期荷载的情况下抵变形的能力即蠕变性是为重要的,玻璃纤维不会发生蠕变,这保证产品能够长期保持性能。
      热稳定性——玻璃纤维的熔化温度在1000℃以上,这确保了玻纤土工格栅在摊铺作业中承受热的稳定性。
与沥青混合的相容性——玻纤土工格栅在后处理工艺中涂覆的材料是针对沥青混合料设计的,每根纤维都被充分涂覆,与沥青具有很的相容性,从而确保了玻纤土工格栅在沥青层中不会与沥青混合料产生隔离,而是牢固的结合在一起。
      物理化学稳定性——经过殊后处理剂进行涂覆处理,玻纤土工格栅能够抵各类物理磨损和化学侵蚀,还能抵御生物侵蚀和气候变化,保证其性能不受影响。
      集料嵌锁和——由于玻纤土工格栅是网状结构,沥青混凝土中的集料可以贯穿其中,这样形成了机械嵌锁。这种阻碍了集料的运动,使沥青混合料在受荷载的情况下能够达到更好的压实状态,更的承重能力,更好的荷载传递性能及较小的变形。

 


       玻纤土工格栅是选用优质增强型无碱玻纤纱,利用国外先进经编机织成基材,采用经编定向结构,充分利用织物中纱线强力,改善其力学性能,使其具有良好的抗拉强度,抗撕裂强度和耐蠕变性能,并经过优质改性沥青涂覆处理而成的平面网络状材料。其因循相似相容原理,重点突出其与沥青混合料的复合性能,并充分保护玻纤基材,极大提高了基材的耐磨性及抗剪切能力,从而得以用于路面增强,抵抗裂缝车辙等公路病害产生,结束了沥青路面难以增强的难题。

     玻纤土工格产品特点:

     模量高、重量轻、韧性好、耐腐蚀、寿命长,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无长期蠕变,物理化学稳定性好,热稳定性 好,抗疲劳开裂,耐高温车辙,抗低温缩裂,延缓减少反射裂缝。

     玻纤土工格产品用途:

1、可广泛应用于旧的水泥路面、机场跑道的维修、堤坝、河岸、边坡防护、道桥路面增强处理等工程领域,旧沥青砼路面,加筋增强沥青面层,防治病害;

2、水泥砼路面改建复合式路面,抑制板块收缩等引起反射裂道路拓改工程,防治新老结合部级不均匀沉降而造成裂纹;

3、可给路面增强、补强,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热冷伸缩裂纹和下面的反射裂纹,并能将路面承载应力分散,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4、软土基加筋处理,利于软土析水固结,有效抑制沉降,均匀应力分布,增强路基整体强度;

5、新建道路半钢性基层产生收缩裂缝,加筋增强防止基础裂纹反射而引起的路面裂缝。


     玻纤土工格栅

     产品有强度高、伸长率低、耐高温、模量高、重量轻、韧性好、耐腐蚀、寿命长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旧的水泥路面、机场跑道的维修、堤坝、河岸、边坡防护、道桥路面增强处理等工程领域,可给路面增强、补强,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热冷伸缩裂纹和下面的反射裂纹,并能将路面承载应力分散,延长路面使用寿命,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无长期蠕变,物理化学稳定性好,热稳定性好,耐高温车辙,抗低温缩裂,延缓减少反射裂缝。

       玻纤格栅(简称EGA)是玻璃纤维土工格栅的简称。选用优质增强型无碱玻纤纱,利用国外先进经编机织成基材,采用经编定向结构,充分利用织物中纱线强力,改进其力学功能,使其具有杰出的抗拉强度。

  抗撕裂强度和耐蠕变功能,并经过优质改性沥 青涂覆处理而成的平面网络状材料。其因循类似相容原理,要点杰出其与沥青混合料的复合功能,并充分维护玻纤基材,极大提高了基材的耐磨性及抗剪切能力,从而得以用于路面增强,反抗裂缝车辙等公路病害发生,完毕了沥青路面难以增强的难题。

 



以上是《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泉州玻纤土工格栅_钢塑土工格栅_塑料土工格栅相关的产品,c00cfafea0444788,主营:玻纤格栅.》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泉州玻纤土工格栅_钢塑土工格栅_塑料土工格栅”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泉州玻纤土工格栅_钢塑土工格栅_塑料土工格栅”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