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

  • 更新时间:2024-04-29 00:58:22
    所属行业:张掖胡萝卜粉 [shipinG3S]
  • 发货地址:张掖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信息编号:5458741,公司编号:263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06
  • 查看人数:20660
    相关产品:
张掖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详细信息

5分钟前更新: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张掖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供应商,这是 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 详细页面.












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连续送料→流水洗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去除杂质→脱水→粉碎→过筛→烘干→包装

操作要点
    (一)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 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
    (二)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
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
    (三)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 min。
    (四)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


紫薯粉虽然作为食品添加剂但是紫薯粉的添加量是没有限制的。紫薯做馅料还有做辅料的时候用量比较大。如果是做紫薯馅料,紫薯粉直接加加温水,做成紫薯泥,之后加入糖或则奶即可。如果是做辅料紫薯粉直接和主料掺杂在一起用量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就像做紫薯面包紫薯粉和面包粉的量是1:1。那么紫薯粉做美食,为什么还要调整紫薯粉的用量呢?因为不同紫薯粉的颜色是不一样,含有果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般都是实验后看看食品适合多少添加多少。虽然紫薯粉的添加量没有控制但是有些食品紫薯粉添加过量不成形,比如紫薯面条,这个添加量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之间,不要添加过量。

 

 


紫薯粉的做法家常用法紫薯小蛋糕准备食材:紫薯粉100g、低筋面粉80g、辅料鸡蛋4个、糖粉60g、鲜奶油100ml
4个蛋黄置于盆中,加入20克糖粉
搅打至发白
加入紫薯粉
加入鲜奶油
搅打均匀
筛入低筋面粉
用橡皮刮刀拌匀
另取一盆,将4个蛋清分三次加入40克糖打至九分发
取三分之一打发蛋白,加入薯泥盆中
翻搅均匀
然后加入剩余的蛋白,快速翻拌均匀
硅胶模内垫入纸模
将蛋糕糊勺入模具中,约七八分满
烤箱预热,170度,上下火,中层,20-25分钟紫薯桃酥

粉碎、包装:将干燥后的紫薯,用锤片式粉碎机粉碎,根据订单需要,使紫薯粉的细度在80-150目左右。
我处产品优势:
长期以来紫薯在我国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被看作是一种粮食的替代品和饲料。长期以来农村种植的紫薯加工制品仅有薯干、粗淀粉、粉条等低值初级产品,而现行意义上的紫薯食品加工业寥寥无几,丰富的市场前景为加工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紫薯合作社根据地区特点发展紫薯食品加工业,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将紫薯种植业进一步发展成为食品原料加工等集约化产业。
我们用来做紫薯粉的全部原料,都是经过工人逐个挑选,保证原料的新鲜程度,质量上乘,无腐烂霉烂。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信息是由张掖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张掖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30ce22a102d64a22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张掖企业旺旺胡萝卜粉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联系方式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名片
    “张掖紫甘薯粉(辊筒工艺)今日价格”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