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铅玻璃含铅玻璃

  • 更新时间:2024-04-19 19:48:25
    所属行业:济宁防辐射涂料 [lhclTJ6]
  • 发货地址:济宁高新区天津路中华路路口西200米路北
    信息编号:5712581,公司编号:270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27
  • 查看人数:12749
    相关产品:
济宁鲁恒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济宁高铅玻璃含铅玻璃”详细信息

济宁高铅玻璃含铅玻璃,该产品是由鲁恒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a7a4d0b6d61c4faa企业旺旺上还有更多该产品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查看对比。












我们知道X射线穿透人体会产生一定的生物效应,在医院安装的医用防护铅玻璃,如果接触的X射线过多,会产生一定程度的放射损害.但是如X线曝射量在容许范围内医用防护铅玻璃一般影响极小.人们不必因为辐射而拒绝必要的X光和CT检查更不必为此连医院的放射科的区域都不敢进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防护铅玻璃的清洗一般都会使用强酸氧化剂洗液.强酸氧化剂洗液是用重铬酸甲和浓硫酸配成.另外呢我们还应该注意:这类洗液在使用时要切实注意不能溅到身上以防"烧"破衣服和损伤皮肤.洗液倒入要洗的仪器中应使仪器周壁全浸洗后稍停一会再倒回洗液瓶.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注意: 次用少量水冲洗刚浸洗过的仪器后废水不要倒在水池里和下水道里长久会腐蚀水池和下水道应倒在废液缸中集中处理

 


铅玻璃的组成式为:RmOn-PbO-SiO2(B2O3)。式中SiO2(B2O3),即氧化硅(氧化硼),称网络形成物,是构成玻璃网络结构的基本单元。RmOn,代表 碱、 碱土、 稀土金属的金属氧化物,是使玻璃网络结构发生变化、达到调整特性的网络修改物。 PbO,即氧化铅,为特征 成分,赋予玻璃基本特性。随PbO含量的增加,玻璃的 密度、 折射率、 色散、 介电常数、对 X射线和γ射线吸收系数等性能指标值增加;其 硬度、高温粘度、 软化温度、化学稳定性等 指标值降低;致使玻璃 成型料性变长、着色剂色彩鲜艳、表面光泽增加、敲击声 清脆。    


    防辐射铅玻璃的常见厚度是10mm 12mm 15mm 18mm 20mm .10毫米对应的铅当量为2个、12毫米是2.5个铅当量、15毫米是3个铅当量、18毫米是4个铅当量、20毫米是4.5个铅当量。常州核鑫铅玻璃厂20毫米以下都是有库存的,20mm厚以上的都是可以定做的,铅玻璃,交期也很快。防辐射铅玻璃密度规格 标准一般CT室用3-4个铅当量,口腔医院用2-3个铅当量。    鲁恒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铅玻璃、铅板、铅门、防辐射设备等的生产厂家,可以生产定做各种尺寸规格型号的铅玻璃,以及铅制品,有铅板,铅门,铅罐铅筒,铅锭,防辐射专用设备等。我公司一直主抓铅玻璃质量,做到精益求精,让客户满意,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铅玻璃应用和规格;

  铅玻璃在医学领域又称医用X射线防辐射铅玻璃板,铅玻璃主要分为国产铅玻璃和进口铅玻璃,用作诊断X射线机房、CT、ECT、PET、PET-CT等机房以及X射线摄影防护室、防护门防护屏上的观察窗,以及核医学用操作防护屏等。铅玻璃所需厚度可根据计算确定。

铅玻璃的常用厚度规格有12mm、15mm、18mm、20mm,
最厚为20mm,最薄为12mm。规格 宽度1.2米,长度2.4米。

主要用于医院观察窗、牙科诊所、宠物医院、工业探伤室等X、Y射线防护观察窗。    



以上是(济宁高铅玻璃含铅玻璃,济宁鲁恒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济宁高铅玻璃含铅玻璃的图文详情,37cf38d9489a4344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济宁高铅玻璃含铅玻璃”联系方式
鲁恒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济宁高铅玻璃含铅玻璃”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