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太原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西三旗环氧树脂地面”详细信息

西三旗环氧树脂地面,信息编号是:5723312,是太原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一、旧地坪漆自流平膜并未损坏,而需涂漆的情况;

   二、些面漆不行,而底漆依然完好的情况。确认漆是否不行且出现弊病,重新涂新漆。

操作技巧如下:

   1、将旧漆除去脱层部分,留下完好的部分、坚硬、附着良好的油漆,基面不潮湿没有起泡,与底材附着力良好,油漆表面除尘、油和其他附着污物就行

   2、旧油漆出现粉化、失光、起泡、剥落、开裂、玷污等现象时,程度轻的可用细砂纸打磨清除表面的油漆、沉屑、污损后,进行补救,重新涂装。严重的弊,涂层已经不完整,失去保护功能的场合,则应彻底去掉油漆层,重新涂装。

   3、旧漆膜过厚、发脆或与新设计的涂料不适应、不配套,应予以除去。

   4、进行再涂装所用的材料一般 与最初涂覆所用的材料相同。可在旧漆膜上涂覆符合配套原则的其他品种材料,但须预先在局部作实验。如环氧地坪漆做底漆,可在其上涂装各种品种的涂料,但为防止附着力不佳,可加涂“过渡层”等。

   5、原来的地面如果是丙烯酸油漆,应该完全打掉,没有后顾之忧。


 


普通环氧树脂地坪漆自流平可以达到B1级,加特殊的材料的按防火建材的标准GB/T8624-1997的标准环氧地坪涂料可以达到A级,A级标准是离开火焰20秒内能熄灭。

一、环氧地坪工艺分类

a、环氧平涂地坪(普通车间要求防尘,对环境不高的场所)。

b、环氧自流平地坪(无尘车间、对厂房净化要求比较高工业区域)。

c、环氧防静电地坪(对抗静电有要求的电子精密行业制造车间)。

d、环氧砂浆耐磨地坪(工厂有重负荷运行的车间、仓库、通道、地下停车场等区域)。

二、关于防火等级的说明:

A 级:完全不燃性建筑材料。

A1级:不燃,不起明火。

A2级:不燃,少量冒烟。

B1级:材料有阻燃作用,遇明火或在高温下难以起火,火源移开后,燃烧立即停止。

B2级:可燃性建筑材料:有一定的阻燃作用。遇明火或在高温会立即起火燃烧。

B3级:极易燃烧,火灾危险性很大。

 


地坪漆自流平一般情况下干燥时间:表干 ≤6h,实干 ≤24h,有的客户反映自己做的地坪漆过了24个小时还没有干,表面还是黏黏的,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处理。福阔地坪告诉大家的是,地坪漆通常情况下如果过了24个小时还是没有干,那么,就基本干不了了,需要做紧急处理。

 

地坪漆不干的原因

1、施工配比不准确,可能固化剂和主剂的比例不正确,调配不匀,搅拌不到位

2、材料问题:材料时间长了过期了,原材料质量存在问题

3、基面问题:基面没有处理好,基面潮湿

地坪漆不干处理方法

地坪漆不干的现象在正规的地坪厂家中是不会发生的,因为他们的原料,生产和施工都是正规的。只有保证质量好的原料,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根据要求施工,处理好基面,才不会出现地坪漆不干的现象。

如果已经出现地坪漆不干的情况,用手压一下是发粘,还是沾到手上。只是有点轻微粘手在上方加上一层面漆,面漆干了就可以,如果是沾到手上, 的处理方法就是彻底铲除没有不干的地坪材料,重新施工。


环氧地坪漆自流平地坪面涂层有着美观,高洁净、高耐磨和载重的特点。倒入地面,可以根据地面进行自动找平。还有美观装饰效果,人们喜欢美丽的事物, 反应就是表面的颜色和效果。

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中会存在一些常见问题,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层质量弊病有:缩孔、花斑、花纹、色差、浮色、变色、露底、咬底、发白、拉丝、无光、脱落、发黏、起油、桔皮等质量问题。

福阔给大家介绍下环氧自流平地坪表面质量弊病的形态和原因。

1、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缩孔:涂料表面张力与底材表面张力相关大、涂料流动性或流平性差、底材表面有油污或水、涂料中消泡剂太多容易造成缩孔。

2、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花斑:色漆中颜料分散不均匀,调色时色浆混合不充分、分散剂量不标准、稀料的溶解性差容易造成花斑现象。

3、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花纹:原因大致与花斑一样,但由于流平性、施工方法上有些差别会形成不同的形状。

4、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色差:批次之间色调不匀、涂层厚度不均匀、涂层涂布时间差大,容易形成色差。

5、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变色:固化剂选择不当、颜料糊、没研磨均匀、颜料选择不对。

6、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露底:选用的涂料遮盖力差、使用前易沉降的颜料未被搅起或搅拌不充分、涂料太稀又喷得太薄、底面漆色调反差太大,容易造成露底缺陷。

7、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咬底:咬底是上层涂膜喷涂时,涂料中溶剂对底层产生严重的溶胀起皱而脱离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底层未干透就涂下一道、底层固化剂量不足、面涂一次喷涂太厚,这些因素会造成咬底现象。

8、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发白:作业环境温度太高、溶剂挥发太快、被涂体表面温度过低或环境温度太低、物料或底面中的水分超标等因素易造成发白。

9、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拉丝:涂料的施工粘度太大、雾化性不好、稀料溶解力差、固体份太高、固化剂选择不当、速度太快都容易形成拉丝现象。

10、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无光:树脂含量过低、涂料细度不合格、溶剂不良、底层太粗糙、环境条件差。

11、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剥落:表面处理不当、底材表面太光滑、涂层相隔时间太久,重涂时没有再对表面进行处理。

12、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起油:固化剂种类选择不当、溶剂或增柔剂沸点过高及加入比例不对。

13、环氧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涂起泡:起泡是涂膜干燥过程中,滞留于涂膜的气体、或反应产生的气体、或内部溶剂挥发产生气体强行突破涂膜所留下的痕迹之一。

 

以上就是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常见的一些问题,我们只有很好地了解了自流平地坪会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才能在施工前做好准备工作,在施工中注意细节,从而有效规避它。

 

 



以上是【这是西三旗环氧树脂地面的详细页面,39c64b7a514349b0生产企业:太原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如对西三旗环氧树脂地面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西三旗环氧树脂地面”联系方式
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名片
    “西三旗环氧树脂地面”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