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防水毯_防草布_膨润土防水毯_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 更新时间:2024-04-18 21:25:29
    所属行业:太原玻纤格栅 [tgclmdy]
  • 发货地址: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5828530,公司编号:275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69
  • 查看人数:36949
    相关产品:
太原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太原防水毯_防草布_膨润土防水毯_钠基膨润土防水毯”详细信息

5分钟前更新:资讯:太原防水毯_防草布_膨润土防水毯_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太原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膨润土防水毯的施工方法
1、膨润土防水毯材料自重较大宜采用铲机配合防水毯吊装工具搬运、铺设。
2、膨润土防水毯材料的连接采用搭接的方式。
3、膨润土防水毯在大于10%的坡度上铺设时应尽量减少沿坡长方向的搭接数量,坡上的膨润土垫必须超过坡脚线1500mm以上。D、我们将严格按照递交给监理工程师的膨润土防水毯铺设设计图来铺设,除非得业主或监理要求。
4、用于铺放膨润土防水毯的任何设备不能在已铺设好土工合成材料上面行驶。安装膨润土防水毯时,户外空气温度不能低于0℃或高于40℃。
5、所有外露的膨润土防水毯边缘必须立刻用沙袋或者其他重物压紧,以防止膨润土防水毯被风吹或被拉出周边锚固沟。膨润土防水毯不能在大风的天气情况下展开,以防止被风吹起。
6、膨润土防水毯的铺设方式必须保证膨润土防水毯与下面地基直接接触,排除褶皱。任何褶皱、折叠或拱起都可能会造成土层其他的土工材料发生同样的情况,为了避免褶皱、折叠和拱起,我们将会根据技术说明的要求通过对膨润土防水毯的重新铺放或者切割和修补来消除这些问题。
7、膨润土防水毯的设备必须要得以监理工程师的批准才能使用,不允许使用没有保护的剃刀或者“快速刀”。I、可能损伤到膨润土毯的施工设备不能直接作用在膨润土毯上。可行的铺设方法是推土向后行驶,将吊前推土机前端的膨润土毯铺开。如果土机在地基土上留下了车印,应在铺设工作继续前恢复原状。
8、铺设膨润土毯时尽量减少膨润土毯在地基上的拖拉,以免引起膨润土毯与地面接触面的损坏。如有需要,可以地面上加放一层临时的土工织物,以减少膨润土毯在铺设过程中因磨擦引起的损坏。
9、膨润土毯的铺设和搭接应当与斜坡倾斜的方向平行。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特点

1. 密实性:钠基膨润土在水压状态下形成高密度横隔膜,厚度约3mm时,它的透水性为α×10-11m/sec以下,相当于100倍的3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具有很强的自保水性能。

2. 具有防水性能:因为钠基膨润土系天然无机材料,即使经过很长时间或周围环境发生变化,也不会发生老化或腐蚀现象,因此防水性能持久。

3. 施工简便,工期短:和其他防水材料比较,施工相对比较简单,不需要加热和粘贴。只需用膨润土粉末和钉子、垫圈等进行连接和固定。施工后不需要特别的检查,如果发现防水缺陷也容易维修。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现有防水材料中施工工期最短的。

4. 不受气温影响:在寒冷气候条件下也不会脆断。

5. 防水材料和对象的一体化:钠基膨润土和水反应时,具有13-16倍的膨胀能力,即使混凝土结构物发生震动和沉降,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内的膨润土也能修补2mm以内混凝土表面的裂纹。

6. 绿色环保:膨润土为天然无机材料,对人体无害无毒,对环境没有特别的影响,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


      产品介绍

      膨润土防水毯是一種專門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場、地下車庫、樓頂花園、水池、油庳及化學品堆場等防渗漏的土工合成材料,它由高膨脹性的鈉基膨潤土填充在特制的復合土工布和無紡布之間,用針刺法制成的膨潤土防渗墊可形成許多小的織维空間,是膨潤土顆粒不能便一個方向流動,遇水時在塾内形成均匀高密度的膠狀防水層,有效的防止水的渗漏。

       产品特点

1.密实性。钠基膨润土在水压状态下形成高密度横隔膜,厚度约3mm时,它的透水性为&x1011m/sec 以下,相当于100倍的3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具有很强的自保水性能。

2.具有 的防水性能。因为钠基膨润土系天然无机材料,即使经过很长时间或周围环境发生变化也不会发生老化或腐蚀现象,因此防水性能持久。

3.施工简便工期短。和其他防水材料比较,施工相对比较简单,不需要加热和粘贴。只需用膨润土粉末和钉子、垫圈等进行连接和固定。施工后不需要特别的检查,如果发现防水缺陷也容易维修。GCL是现有防水材料中施工工期最短的。

4.不受气温影响。在寒冷气候条件下也不会脆断。

5. -体化。防水材料和对象的一体化:钠基膨润土遇水时,具有20- -28 倍的膨胀能力,即使混凝土结构物发生震动和沉降,GCL内的膨润土也能修补2mm以内混凝土表面的裂纹。

6.绿色环保,膨润土为天然无机材料,对人体无害无毒,对环境没有特别的影响,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

 


 


     膨润土防水垫特点

1、强力高,由于使用塑料纤维,在干湿状态下都能保持充分的强力和伸长。

2、耐腐蚀,在不同的酸碱度的泥土及水中能长久地耐腐蚀。

3、透水性好 在纤维间有空隙,故有良好的渗水性能。

4、抗生物性好 对生物、虫蛀均不受损害。

5、施工方便,由于材质轻、柔,故运送、铺设、施工方便。

6、规格齐全: 幅宽可达9米。是目前国内最宽产品,单位面积质量:100-1000g/㎡。

      膨润土防水毯厂家

作用: 断裂强力高,可达20KN/m以上,抗蠕变性能好,耐腐蚀。应用于水利、堤坝、筑路、机场、建筑、环保工程中,可起到过滤、排水、隔离、 防护、加筋的作用。

     作用

1、隔离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径大小、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沙粒、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承能力加强。

2、过滤(反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地载流土,细沙、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

3、排水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液体和气体外排。

4、加筋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

5、防护水流对土体冲刷时,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其保护土壤。

6、防穿刺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起到防穿刺的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遂洞、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工程。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太原防水毯_防草布_膨润土防水毯_钠基膨润土防水毯,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8ed46c5d27ba4bb8.)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太原防水毯_防草布_膨润土防水毯_钠基膨润土防水毯”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太原防水毯_防草布_膨润土防水毯_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