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新型缠绕设备

  • 更新时间:2024-03-29 00:58:22
    所属行业:云南钢筋带锯床 [jianmWM9]
  • 发货地址:云南长葛市
    信息编号:5893710,公司编号:263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68
  • 查看人数:46852
    相关产品:
云南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云南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新型缠绕设备”详细信息

云南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新型缠绕设备,现货库存,支持定制是云南本地实体厂家,价格优惠,信誉保证,c061f8568bde4ef4欢迎来电咨询。






钢筋笼绕筋机主要参数:
型号:JMRLJ-3000(按基本型配置)
加工范围:钢筋笼直径φ600---φ1500mm 长度12m
绕筋线速:0---15.4m/min ( i=59*1.25=73.75 )
小车速度:0---1.38m/min ( i=593 )
胶辊电机:Y90L-4 功率4kw
小车电机:Y90L-4 功率1.5kw
整机重量:3500kg
外形尺寸:主机 13m*1.8m*0.8m  小车 15m*1.3m*1.5m
安装尺寸:16M*4
 
钢筋笼缠绕机安装与使用钢筋笼保护层应设计图纸和规范的要求。钢筋笼保护层垫块推荐采用绑扎砼轮型垫块,砼垫块半径大于保护层厚度,中心穿钢筋焊在主筋上,每隔2米左右设一道,每道沿圆周对称设置不小于4块。钢筋笼下放到位后要对其顶端定位,防止浇注砼时钢筋笼偏移、上浮,下放要留存影像资料。钢筋笼保护层应设计图纸和规范的要求。

 


绕筋机售后服务:1、24小时维修响应:自受理维修服务起,24小时内及时反馈。2、三阶段回访:1)质保期前:设备完全交付后一个月;2)设备完全交付六个月后;3)质量期满后一年;以上三个阶段实施3次回访工作,确保客户终生享受放心的工程服务。3、客户增值服务:1)不定期现场巡视;2)新品上市、技术升级特邀体验;3)节假日祝福、电话回访。5)设备到达现场后,接到买方通知3天内派人现场进行指导安装,5日内调试完毕试生产,买卖双方共同协商制定详细的试生产方案,卖方跟踪调试至生产要求,试生产7日内达到预期目标,并签署验收报告;主筋、缠绕筋的间距均匀,钢筋笼直径一致,产品达到规范要求。在实际中手工生产钢筋笼时工程监理几乎每天都到加工现场进行检查,而使用机械加工后,监理对机械化加工的钢筋笼基本实行了“”。◆箍筋拉紧不需搭接,较之手工作业节省材料1.5%,了施工成本。◆由于主筋在其圆周上分布均匀。

 


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一款具有数控的装机用钢筋笼自动化加工装备。钢筋笼滚焊机也有些人称之为钢筋笼成型机、钢筋滚笼机、滚焊机等,其实都是同一款产品。

绕筋机全自动笼滚焊机优势特点

1. 钢筋笼骨架的同时由盘拖动向后,盘筋不

2. 钢筋笼直径由相同直径的模板控制,一个工程通常需要2--7种模板;

3. 主筋间距决定于人工预先在你班上的布置的、与主筋根数相同数量的套管间距;

4. 当钢筋笼直径和主筋根数改变时,需要人工更换模板以及重新布置套管,约1小时;

5. 外箍筋间距取决于行走电机与电机只转速比,可由1台PLC和3台变频器来设定与调节,对电机的同步性有较高要求;

6. 配有多组液压支撑装置,防止钢筋笼因自重下垂;

7. 配有多组料盘,防止生产中主筋错乱;

8. 为减轻人工劳动强度和施工形象,链条式主筋自动上料机构和自动焊接机械手可提供用户选择(不推荐)。

 


钢筋笼绕筋机,适于桩基内钢筋笼制造,本公司通过实际生产中不断积累,加上不断创新成功研发可同时缠绕双盘筋钢筋笼绕筋机,钢筋笼绕筋机运行中工作理:根据施工要求,钢筋笼主筋通过专模具制作完成(包括内支撑),把钢筋笼主筋钢筋笼绕筋机上,把盘筋(绕筋)端头先焊接在一根主筋上,然后通过传动托辊以及小车把盘筋绕在主筋上,同时进行焊接,从而形成成品钢筋笼,托辊速度可根据操作熟练程度从低到高任意,盘筋间间距可根据施工要求随时改动,同时可预先设置好参数,一个钢筋笼包括加密区、预留区到达位置,间距自动改变,钢筋笼成,极大了工作效率。
全自动数控钢筋笼绕筋机平时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一、全自动数控钢筋笼绕筋机在使用前要检查,看各线路连接是否正常、各螺栓螺母是否松动、工作台和全自动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是否保持水平等,同时在加工之前,机器空转几分钟,方可把钢筋需弯的一头插在转盘固定备有的间隙内。

 



以上是<云南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新型缠绕设备,云南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云南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新型缠绕设备的图文详情,0b5a323e3d524d84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云南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新型缠绕设备”联系方式
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云南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新型缠绕设备”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