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大同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大同手摇螺杆启闭机”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本大同手摇螺杆启闭机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查找更多的大同手摇螺杆启闭机请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栏目.












1、操作人员需控制启闭机的构造、性能与操作办法,并有一定的机械学问,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2、操作前,对起闭机停止检查,个部位光滑状况能否良好,螺栓有无松动。电动启闭时检查电源线路能否接通,开关能否良好。
  3、电动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分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刻停机。
  4、起闭机维修时,需肃清载荷。
  5、在运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光滑油,要经常坚持足够的光滑油,螺杆要定期肃清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侧摇式启闭机具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启闭机为全封闭型,适于露天安装。配有磁力锁和专用扳手,具有防盗水功能。机身可浇注在水泥中,具有防盗机功能。
螺杆式启闭机3T-100T;手推带锁式、全封闭式0.3T-30T;螺杆侧摇式0.5-2T;螺杆手摇式、手电两用式3T-100T(单、双吊式);铸铁闸口、高压铸铁闸口、双面止水闸口、平面滑动钢闸口、平面定轮钢闸口、镶铜铸铁方闸口、镶铜铸铁圆闸口、可调理式堰门、扣门(潮门)、机门一体式闸口、弧形闸口、叠梁式闸口、不锈钢闸口等。
QPQ型、QPK型、QPG型、QPT型、QHQ型卷扬式启闭机单、双吊式),格栅清污机等。
橡胶止水带651型、652型、653型、遇水胀大型等各种橡胶止水带,止水橡皮有P60、P50、P45、P35和各种表里角落、平板、桥梁支座等,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加工订座各种异型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管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工程及城市污水管理工程、环境保护、水产饲养等。

由于液压启闭机的故障处理往往是拆卸、修复、重新安装、试验检验这一步骤,且大量故障往往发生在刚安装完毕的液压启闭机上,故本文将故障处理与日常维护、试验检验工作统一考虑,前进水工提示:同时应当注意以下几点:1、液压启闭机的选择和匹配,液压启闭机的参数是否符合现场实际使用要求,特别是额定负载,即启门力、闭门力、持住力均应符合现场实际要求。油缸、活塞是否符合文献的要求,密闭材料的性能应有足够的抗撕裂强度、耐高压,并注意其摩擦阻力、有无粘着、老化状况。应检验各电器元件是否有产品合格证,且有无损坏现象。2液压启闭机运转前的检查门槽及油缸运行区域内的清洁,以保证闸门及油缸运行不受外界阻碍;液压系统的滤油芯应及时清洗或更换:保证环境温度不低于设计工况的 温度;充油时应排除空气,管路充满油后,应 调整油泵溢流阀。
液压启闭机一般由液压系统和液压缸组成在液压系统的控制下液压缸内的活塞体内壁做轴向往复运动从而带动连接在活塞上的连杆和闸门做直线运动以达到开启、关闭孔口的目的。 在管道冲洗、试压、液压启闭机检验完毕后进行整个液压系统的调试工作。在往油缸内注油时,先向有杆腔,待有杆腔加满油后,将吊头部位的紧线及钢丝绳拆除,在进行油缸试验。
1、空载试验;液压启闭机在空载即活塞杆吊头不与闸门连接工况下,全行程往复动作三次,用以排除油缸和管路中的空气,检验泵组,阀组及电气操作系统的正确性和油缸有无爬行现象。
2、无水试验:在活塞杆吊头与闸门连接,但液压启闭机闸门不承受水压力工况下,进行起门和闭门工况的全行程往复动作三次,整定和调整好高度显示仪、限位开关和电气元件的数据及动作位置,检测电动机的电流、电压和油压的数据及全行程启、闭的运行时间。试验压力按施工图样中的要求进行控制。

1.启闭机闸门喷砂处理不允许在潮湿的金属表面上进行,露天作业应采取必要的防雨防潮措施。
  2.启闭机闸门必须注意工件温度和空气环境湿度,当空气湿度较大或金属表面温度低于露点以下时应停止喷砂。
  3.启闭机闸门经喷砂处理并检验合格的金属表面,在运输或防腐施工前应保持干净,避免沾染上水或油污杂质,并且不能直接用手接触金属表面,以防止局部返锈;已沾染上油污的金属表面必须用相应的有机溶剂进行处理,或者在去油处理后重新进行喷砂处理。

启闭机闸门
  4.启闭机闸门喷砂处理后的金属表面,在空气湿度较大或周围有化学气体污染时,应在4小时内进行下道工序施工,在干燥洁净的环境条件下,应在24小时内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5.启闭机闸门喷砂工应戴防护用具,以保护身体不受飞溅磨料的伤害;在经喷砂处理后的大构件内进行防腐施工时,必须穿干净的工作服。



以上是<3分钟前更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0115dd94f15f415a供应信息大同手摇螺杆启闭机,大同瑞鑫水工机械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大同手摇螺杆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大同手摇螺杆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